會發出貓叫聲的網站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3-12-13 03:25 PM,
作者 yupei
|
這個網站我進去都聽不到聲音,貓的小圖右邊的大圖片是空白的..... 請問一下要怎樣用啊?
|
|
有人給貓咪吃過Pro Plan的飼料嗎?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3-12-13 03:18 PM,
作者 yupei
|
呵呵,rengo說的對極了,做過廣告行銷的都知道廠商是怎麼樣無所不用其極的在吸引消費者啦。 大多數的人還是免不了被品牌或包裝等影響了判斷力,認為某一家廠商的產品就是好,某一家就是不好。但是最後還是一句話,貓咪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
|
[發燒貨]貓語翻譯機入手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3-12-13 02:58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ringooo在 2003/12/13 03:36pm 發表的內容: 好想要唷!!!ANNA超聒噪的----每天喵喵叫ㄍ不停...一點也不COOL 真想聽聽自家喵兒到底在說瞎咪!!搞不好偷偷在背後罵我們笨之類ㄉ~~
我想很多貓友都想知道貓寶貝們到底在說些什麼,可是想要這台翻譯機的話, 要買到並不困難,但是必須要看得懂日文,才知道翻譯出什麼。 還有就是要有心理準備,畢竟這不是什麼精密機器,只不過是一台玩具,如果 不能如預期般的好,也沒法太苛責的。 我買了之後,真正能及時有效的錄到貓叫聲的機會並不多,倒是自己對著翻譯機 貓言貓語一番,他也會乖乖的一一翻譯出來,哈!
|
|
[發燒貨]貓語翻譯機入手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3-12-12 08:20 PM,
作者 yupei
|
要正確錄到貓的聲音並不容易,貓要叫得蠻大聲,機器才會翻譯。 否則錄到一些雜音,不是翻譯不出來,就是翻些奇奇怪怪的.... 後來,我有試著對翻譯機講話,出怪聲、吹口哨....也都有一一翻譯出來喔
|
|
[發燒貨]貓語翻譯機入手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3-12-12 01:41 PM,
作者 yupei
|
我覺得比較奇怪的是,有時候貓真的在叫,翻譯機沒反應,搖逗貓棒或者去碰到翻譯機時, 居然就翻譯許多東西出來.... 到底怎麼回事啊?
|
|
[發燒貨]貓語翻譯機入手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3-12-12 01:37 PM,
作者 yupei
|
我一邊拿著逗貓棒和海苔玩,可是他也沒叫,不知道是從哪裡錄到的聲音,居然顯示......
|
|
[發燒貨]貓語翻譯機入手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3-12-12 01:28 PM,
作者 yupei
|
[這篇文章最後由yupei在 2003/12/12 03:16pm 編輯] 使用法其實很簡單,只要裝上電池,設定貓咪的種類、名字之後就可以玩了。共有6種 功能可以選擇。 要翻譯貓語時,選擇左上方的麥克風,按下決定就可以開始收集貓的聲音,錄到之後馬上就會處理。我試了一下,結果第一次竟然出現「I LOVE YOU」 呵呵,雖然半信半疑,還是蠻高興的。
|
|
[發燒貨]貓語翻譯機入手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3-12-12 01:22 PM,
作者 yupei
|
目前在日本造成話題的貓語翻譯機,11月底第一批上市就已銷售一空。 好想買來給我家吵鬧的海苔用用看,於是前幾天在YAHOO上預購了一台,今天終於 送來了。給大家看看,這就是我的meowlingual~,白色的
|
|
[轉貼]貓營養學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3-12-11 10:13 AM,
作者 yupei
|
我總覺得這篇文章有點只說其一,不說其二 會造成尿道結石的因素是飼料中的鎂,還有水喝得不夠 為了讓貓咪多喝水,就加入一些不必要攝取的鹽分,這樣做法真的正確嗎 還有吃罐頭,大家都是知道貓咪罐罐吃多了,會導致一些口腔疾病,或者挑食等等 所以他說全魚最好,可是魚骨頭不是容易刺傷食道..... 如果是只給單一種類的食物,的確很可能導致某方面的疾病,但是搭配得宜的話 相信貓寶貝們 一定能活的健康又長壽
|
|
1/6橘橘的近況~肝病持續治療中~!! 補新相片喔~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3-12-09 08:56 AM,
作者 yupei
|
橘橘看起來好像需要長期抗戰的樣子,好不容易腳醫好了,卻又出現一堆怪病..... oxa要不要和版主商量一下重新募款一次,還是要看看其他貓友怎麼說....
|
|
[討論]貓相片的整理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3-12-07 06:34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catberry在 2003/12/07 06:22pm 發表的內容: 後來我想到的方法是 將每個情境取名 例如:寶寶 子資料夾:睡覺、玩遊戲、討吃的...... ...
這種分類法是不錯,可是到後來會不會發現都是睡覺的比較多啊?
|
|
我的母貓..在發情時....在外面流浪了一個晚上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3-12-07 06:31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paleton在 2003/12/06 10:55pm 發表的內容: 我現在很希望和咪咪一起回來的......不昰公貓 請問一下是做什麼手術呢?? 大概要花多少錢??
這位小姐,你真的很神內.... 咪咪發情不是去找男朋友,難道還是去玩耍啊?要不然你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沒看到他肚子大起來是不會相信就是了 我想你也有看過論壇討論過幾百遍的問題,貓咪有事不要去問寵物店,要去找醫生, 而且要讓貓咪別懷孕是要做什麼手術,這還要問嗎,你還想有什麼答案,不妨說出來 給我們大家開開眼界 你是咪咪的主人,以後他的一生是幸或不幸,全看你怎麼做了。
|
|
為什麼會這樣?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3-12-06 07:09 PM,
作者 yupei
|
[這篇文章最後由yupei在 2003/12/06 08:11pm 編輯] 一直哭好像也不能解決問題,要去原來的醫院問動手術的醫生, 如果有什麼症狀要趕快治療。 6∼7公分的傷口是傳統的手術,但不一定就是危險。 很多貓咪手術之後會出現不適的狀況,千萬要小心顧好。
|
|
我的母貓..在發情時....在外面流浪了一個晚上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3-12-06 01:25 PM,
作者 yupei
|
其實這也是我的經驗之談,我家海苔在4個多月大就發情了,我還帶他到 醫院去打了避孕針,可惜已經太晚,避孕針要2、3天之後才會生效。貓咪耐不住 發情的痛苦,當天晚上跑了出去,經過一天一夜才回來,後頸部還有濕濕的痕跡..... 我一看就知道不妙了,詢問醫生說有懷孕的可能,只好三天後帶去結紮...唉 不過現在就很好了,也不會發情,只是一天到晚想出去玩.
|
|
我的母貓..在發情時....在外面流浪了一個晚上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3-12-06 01:15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paleton在 2003/12/06 10:31am 發表的內容: 這幾天...我的咪咪一直叫....一直想衝出去 尤其是晚上的時候....他的體力更是好......已經連續2天他都叫整晚了 吵的我和男朋友一直沒辦法睡覺.......而我們每天都是必須要早起去上課 而昨天晚上他還是一直吵.... ...
咪咪在外面混了一個晚上,隔天還和男朋友一起回來...... 你覺悟吧,一般來說,貓咪交配之後有90%以上受孕成功的機會 如果你還想觀察他到底有沒有懷孕....我看就得準備迎接新生的小生命了 這絕對不是在嚇唬你,如果沒辦法養育更多的小貓,趕快趁受精卵著床之前, 也就是兩週之內帶去醫院做手術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