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TAKARA貓語翻譯機將於11月底上市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3-12-06 12:48 PM,
作者 yupei
|
到網路上看消費者的使用心得,有人說他們家的貓都不太叫,有的很多貓一起叫, 機器沒法處理,有的好不容易錄到聲音,卻顯示出:我要生氣了! 我猜會不會像有的貓不喜歡相機,只要拿相機對著他就一直躲.... 可是如果剛好可以錄到貓咪高興的叫聲,那真的蠻開心的∼
|
|
[新聞]TAKARA貓語翻譯機將於11月底上市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3-12-05 07:12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fatcat在 2003/12/05 05:54pm 發表的內容: 原來如此,台灣沒有進口阿! 那想買的人就得加上機票錢,算算台幣不只三千多ㄝ!
也是可以託朋友帶或在網路上購買啦,不過因為顯示的都是日文, 如果看不懂的話也蠻傷腦筋的。 還有,如果家裡的貓寶貝不太常講話的,那也不要浪費錢了∼
|
|
[新聞]TAKARA貓語翻譯機將於11月底上市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3-12-05 02:22 PM,
作者 yupei
|
期待已久的貓語翻譯機終於上市了,不知道有沒有人已經買來用? 目前市場上好像第一批已銷售一空,現在預約要等到2∼3月才有第二批貨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想買來用看看? 


●ハードウェア 商品サイズ : W74×H130×D36(mm) 重量 : 約131g 使用乾電池 : 単3アルカリ乾電池×2本(別売) ●ソフトウェア ネコ語翻訳 : 解析できる感情6種類 満足、恐怖・ピンチ・威嚇、要求、 自己表現、 求愛(さかり) 翻訳ワード約200種 しぐさ翻訳 :しぐさから翻訳できる感情21種 健康チェック :診断できる症状85種 ミャウ占い :占い結果約200種
|
|
[討論] 我不想讓妹妹結紮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3-12-04 03:34 PM,
作者 yupei
|
小豆媽說得太好了,給你拍拍手..... 的確有很多聰明人再處理自己的事情時,就變得糊塗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時就需要一些有經驗的前輩來給他們當頭棒喝一下 要為我家的貓結紮前,我也曾煩惱過一段時間,想說怎麼能為了自己的方便, 就剝奪貓咪生育的能力,讓他挨上一刀.....後來見到他發情時想出去卻不能 的痛苦樣子,還有眾多貓友的建議,終於忍痛讓他挨了一刀 從醫院回來後,海苔也恢復得很快,現在已經算是肥貓一隻,個性一直像小孩一樣愛暴衝 愛撒嬌,跟小時後都一樣
|
|
請問ONE這個牌子的乾乾如何咧?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3-12-01 09:53 AM,
作者 yupei
|
[這篇文章最後由yupei在 2003/12/03 02:41pm 編輯] 我覺得是因各家廠商的行銷策略不同,也許台灣的進口商沒花錢打廣告 但不一定有廣告的就是沒知名度 比如日本的寵物雜誌,就一定有刊登各家廠牌的廣告 電視上也有IAMS,Hills的廣告喔 另外,ONE的飼料,我個人覺得跟iams很像,價位在日本也是一樣的
|
|
[分享] 懶貓.窮人之小麥草園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3-12-01 09:43 AM,
作者 yupei
|
我有一個疑問內..... 用水耕和土栽培比起來,營養成分一樣嗎? 如果只是要給貓咪補充纖維質的話,可能是沒差吧 就是不知道小麥草還有什麼貓需要的營養 還有,為什麼要分很多杯種啊
|
|
三才(mio)好吃的飼料~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3-11-28 10:50 PM,
作者 yupei
|
我覺得日系的乾乾和歐美乾乾最大的不同是,日系多為海鮮口味,歐美則以雞肉為主要原料。 在日本,國產的當然比進口的希爾斯便宜,成分比較起來,希爾斯等品牌的確營養價值較高,貴一點也是有道理。但最重要還是要看貓咪喜歡的程度啦,不然再怎麼好的、貴的, 拿到他們眼前也是不賞臉的....... 我家的就是專門愛吃日清、MIO這些牌子,雖然跟希爾斯的混在一起,可是貓咪還是會先 把海鮮口味的挑出來吃完,剩下一堆希爾斯的小圓餅.....
|
|
[分享]浪貓結紮記錄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3-11-24 09:40 A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catberry在 2003/11/23 01:33am 發表的內容: 今天早上他還試圖想跑進我家呢! 我媽還叫寶寶娶她(=.=") ...
既然你媽媽都贊成了,那就趕快準備娶媳婦吧....
|
|
[分享]浪貓結紮記錄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3-11-21 06:34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catberry在 2003/11/21 06:28pm 發表的內容: 那隻白臉的母貓一直跑到我家院子 對著我家大叫 不知道他到底想做什麼? 看到我出來也不躲,好像有事要跟我說 發現說不通之後又跑了 又繼續大叫 等人出來又邊叫邊跑??!!
會不會他想住進你家呀? 那他的孩子們還好嗎? 我們學校裡也有被抓去節紮的三花貓,有人一靠近他就很警戒,也不肯讓人摸,一摸就伸出 魔爪抓人....真是不可愛 不過他還是每天會再固定地方等人餵食,向人討東西吃也會喵喵叫, 不知道那隻白臉三花是哪一種情況?
|
|
[分享]浪貓結紮記錄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3-11-21 02:43 PM,
作者 yupei
|
看樣子新抓的黑臉母貓還是很難搞,那版主你是如何將他抓進籠子帶去醫院的呢? 已經拆線那隻三花貓,以後就是你家的固定食客了 希望他以後都可以不愁吃住
|
|
[分享]浪貓結紮記錄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3-11-21 12:49 PM,
作者 yupei
|
進度在哪? 版主快點貼出來巴....ccc
|
|
[分享]花枝的新房子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3-11-21 12:32 PM,
作者 yupei
|
[這篇文章最後由yupei在 2003/11/21 01:34pm 編輯]
下面引用由catberry在 2003/11/21 02:54am 發表的內容: 我家寶寶特愛嘶啃紙箱上的膠帶 如果貼上了 大概對他而言 就像是在白飯上灑了鰹魚粉^^"
我家nori也是,每次都把膠帶撕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難道貓咪都有這種開箱子的嗜好嗎
|
|
[分享]浪貓結紮記錄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3-11-17 10:07 PM,
作者 yupei
|
[這篇文章最後由yupei在 2003/11/17 11:09pm 編輯] 唉呀,我剛剛打了一下瞌睡,已經講完精彩大結局.. 追捕過程不但一波三折,內心還有一番天人交戰。 被紮的貓咪或許因此懷恨在心再也不敢靠近你,但也有可能以後安心在你家庭院裡住一輩子。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他以後就輕鬆了,再也不必為發情和生產而痛苦,而人間又多了一位默默不求回報的貓天使 (聖樂響起……) 引用名作家的一句話: 貓天使永不嫌多
|
|
[分享]浪貓結紮記錄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3-11-17 07:59 PM,
作者 yupei
|
版主講故事真的很詳細,鉅細靡遺還要刻畫內心世界,可能要分三餐才能講完。
|
|
[分享]貓踏墊!??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3-11-16 10:08 PM,
作者 yupei
|
使用圖如上∼ 其實這個踏墊只不過是在一張紙上貼幾條瓦楞紙....不過蠻適合懶人,買了就不用自己作。 邊邊可以翻起來,防止貓砂濺出去,也可以好幾張組合起來,擴大防禦範圍 使用後覺得效果普通,可能一張太小了,有些沙子還是會被踢出來,而且那質感蠻兩光的 一張還要498YEN,也不怎麼便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