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日本超級無敵大肥貓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3-12-27 10:58 PM,
作者 yupei
|
在上一期「猫びより」的封面上刊登了一隻引人注目的大肥貓,引其很多人的迴響 於是這一期就有他的詳細介紹∼ 這隻肥貓名叫「風太」,目前7歲,17kg,男生
|
|
母貓發情也會亂尿尿嗎?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3-12-25 09:35 PM,
作者 yupei
|
我有一個同事家裡,有好幾隻沒結紮的金吉拉母貓,據她說也經常有亂尿尿的困擾。 經常在沙發上或鞋櫃旁就是一大泡撒下去.... 推測原因可能是因為發情時情緒不穩定就開始亂尿,後來養成習慣,只要一不高興就惡作劇的撒尿.... 公貓也是一樣,只要養成噴尿的習慣,不管有沒有結紮,好像都會繼續噴噴噴.......
|
|
[原創]未曾謀面的貓天使,令我難過也令我生氣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3-12-23 12:06 PM,
作者 yupei
|
對於你那個朋友來說,養貓就跟養魚、養老鼠一樣,養死了也沒什麼罪惡感 也不太需要照顧,要出遠門就出遠門.....等到貓快死了,才覺得不太對勁 這種人到底要怎麼教育啊?既然沒法尊重貓咪的生命,拜託他不要在害貓了好不好!
|
|
我的貓娃娃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3-12-21 12:39 PM,
作者 yupei
|
咬咬看能不能吃∼
|
|
我的貓娃娃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3-12-21 12:37 PM,
作者 yupei
|
nori:咦,這是啥米咚咚?
|
|
我的貓娃娃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3-12-21 12:08 PM,
作者 yupei
|
[這篇文章最後由yupei在 2003/12/21 01:29pm 編輯]
下面引用由catberry在 2003/12/21 01:05pm 發表的內容: 我喜歡這個 真ㄉ好可愛喔! 不知幾多錢?
嘿嘿,這個大的2千,小的1千... 作者Higashi Ryoko 這邊可以看到一些日本貓人形的作品 http://www.necomachi.com/hina/f_hina_samu.html
|
|
我的貓娃娃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3-12-21 11:46 AM,
作者 yupei
|
這是卡片背面的簡介∼
|
|
我的貓娃娃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3-12-21 11:45 AM,
作者 yupei
|
還有阿比,在打高爾夫喔
|
|
我的貓娃娃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3-12-21 11:43 AM,
作者 yupei
|
裡頭有一包巧克力+一隻貓娃娃,還有品種介紹的卡片∼ 我買了兩種,這隻是暹羅貓,叫做抹茶
|
|
我的貓娃娃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3-12-21 11:41 AM,
作者 yupei
|
最近在日本全家便利店新推出的「Nyanko Story」系列∼ 共有13種的貓咪娃娃,如喜馬拉雅、俄羅斯藍貓、美國捲耳、金吉拉、阿比...等等
|
|
[發燒貨]貓語翻譯機入手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3-12-20 08:41 PM,
作者 yupei
|
只要對著翻譯機輕輕吹一下口哨,就會顯示出∼I LOVE YOU!
|
|
[發燒貨]貓語翻譯機入手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3-12-20 08:39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fatcat在 2003/12/18 04:39pm 發表的內容: 我比較想知道它的詞彙總共有多少? 會不會翻來翻去都那幾句? 如果貓身體不舒服也有喵,它能翻出那兒痛嗎?
基本上貓語翻譯機可以翻譯出200個字彙。 根據我的使用心得,平常健康的貓咪只會出現一些高興、撒嬌、生氣的情緒。 其他可顯示的還包括自我表現,求愛、恐怖等共6種。 要能翻譯出貓咪說哪裡痛...恐怕沒那麼神奇吧 今天在書店居然就看到一本養貓人試用心得的書,有文字敘述也有漫畫,有些貓咪是 一拿翻譯機靠近就不叫了,有的翻出來覺得怎麼差那麼多....有人覺得蠻貼切...
|
|
[原創]小春日和長大了...KOTATSU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3-12-20 09:16 A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momo在 2003/12/19 01:31pm 發表的內容: 牠~~~~該不會在看電視ㄅ?
沒有啦,電視在另外一頭∼
|
|
[原創]小春日和長大了...KOTATSU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3-12-17 11:10 PM,
作者 yupei
|
KOTATSU在日本可說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夏天就當普通桌子用,冬天一到, 蓋上棉被就可以窩在裡面,非常暖和。 想要從日本扛一個回去,的確是大費周章,只買下面的電熱器自己組裝也算是一個不錯的辦法。不過台灣的和室桌都是和桌腳連在一起的,不像日本的可以把桌板掀起來蓋棉被。 所以自己裝上電熱器之後,要找到尺寸適合的桌板,應該是要費些功夫吧? 還有一點就是重要的就是,如果只蓋上薄薄的布,可能不太有保溫的效果,至少要像涼被 的厚度比較好喔。我家現在就是蓋厚棉被啦∼ KOTATSU剛打開的時候不會覺得熱,大概過了一小時,腳一直伸在裡面的話就會熱得受不了。所以我家的貓很少窩到裡面去,都是睡在棉被上...
|
|
會發出貓叫聲的網站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3-12-14 01:28 PM,
作者 yupei
|
謝謝beizhu1111提供的JAVE,我聽到了! 真的拿貓語翻譯機去給他翻譯一下,結果是: 1.我要抱抱∼ 2.偶爾和我玩一下嘛 3.好想玩喔∼ 4.快來玩嘛! 5.摸摸我的肚子嘛∼ 都是在撒嬌的聲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