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們家的貓兒子得了傳染性腹膜炎~~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1-20 07:21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tzuyin在 2004/01/20 05:06pm 發表的內容: 搜尋不到同種療法@@, 我把文章轉給一位獸醫看了,如果他那邊有資料的話我再轉給大家看!!
我找到一個網站,翻譯成不同的名字,叫順勢療法... 給大家參考一下: 何謂順勢療法(同類療法)HOMEOPATHY? 簡單的講就是,利用無窮微量的能量稀釋液,刺激並啟動人體本身的自癒系統,以達到健康的目的,沒有對抗療法的毒性,副作用及抗藥性的問題!現已廣泛地在歐美被承認為一正統醫學,也是世衛組織WHO呼籲各國政府應推廣的世界四大醫學之一 人體本身已存在有一套防禦系統,用來抵抗外來的疾病,順勢療法的發現者"哈納門醫師",將它稱之為生命力(Vital Force)或譯為自癒能力,只要常常運用這套來自上帝的禮物,少去依賴對抗的方式治病,自然而然地生命力便會提昇,就可以常常保持身心的健康 順勢療法的觀念是要常常地去使用身體本身的自癒能力,讓身體各機能時常保持正常的運作,維持身心靈的平衡,各種疾病就不容易入侵!
|
|
[求助]我們家的貓兒子得了傳染性腹膜炎~~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1-20 12:38 PM,
作者 yupei
|
恭喜阿k病情好轉! 上圖是之前po過專門救助貓咪的宮川小姐家的貓,左邊第二張的阿比就是曾經得過腹膜炎治癒的貓咪. 不知道有沒有人對同種療法有更多的資訊?
|
|
[求助]我們家的貓兒子得了傳染性腹膜炎~~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1-19 04:51 PM,
作者 yupei
|
[這篇文章最後由yupei在 2004/01/19 05:55pm 編輯] 我在雜誌上看到日本有一位專門救助貓咪的女性,她從繁殖場陸陸續續救出許多被當作生產工具的貓咪.她原來是擔任貓保母的工作,有一天因公務到寵物店的美容中心,意外發現繁殖場 的內幕,竟然是如此骯髒污穢不堪,貓咪們關在狹小的籠子裡,只是一直不停的生,完全沒有人為他們打掃,生到沒有辦法再生就處理掉..... 於是她志願每天去餵貓咪們打掃,其中有一隻阿比西尼亞,店主說他得了腹膜炎已經快死了,可是她並沒有放棄,終於在網路上找到一種所謂[homeopathy]的治療法,翻譯成中文就是同種療法或類似療法,即是將引發症狀的物質,以水或酒精稀釋數千倍或萬倍來治療病患.這種療法據說不會產生副作用,並提高生物本身的治瘉力 阿比西尼亞貓最後被治好了,現在快樂的在宮川家生活... 台灣的醫院有沒有這種療法呢? 以下是我找到的一些資料: 同種療法的創始者有一個非常偉大的發現,那就是:藥量越少,它進入得越深。他稱同種療法的用藥方法為“強化藥效”。他們繼續減少藥量。他會以這樣的方式來做:他會取出一定量的藥,然後將之與十倍的乳糖或水混合。一份藥攙九份水加以混合,然後又從這個新的溶液取出一份來跟其它的九份水或乳糖混合。他會以這樣的方式再繼續,再從新的溶液取出一份,來跟九份的水混合,他認為這樣做會使藥的強度增加。 一步一步地,那個藥變得非常稀釋,它變得很精微,使你無法相信它是有效的,那個藥的成分都幾乎不見了。這就是寫在同種療法的藥冊上的強度:十倍強度,二十倍強度,一百倍強度,一千倍強度。那個強度越強,表示那個藥量越少。當那個強度達到一萬倍,原來的藥量就只剩下萬分之一,那幾乎是沒有了,但是這麼一來,它能夠進入到心理體最深的核心——頭腦體(mind body),它進入得比針灸還深,它幾乎進入到了原子的層面,或幾乎是次原子的層面,這樣的話,它並不會碰觸到你的身體,也不會碰觸到你的生命體,它就只是進入,它非常精微、非常小,所以它不會碰到任何障礙,它可以溜進心理體,然後從那�開始運作,這樣的話,你算是找到了比生命體更大的權威。 印度的醫藥綜合了上述三者,它是最綜合性的醫藥之一。 也可以參考這個日文網站 http://www.nihon-homeopathy.net/welcome.htm#q1
|
|
利用窗台訂製貓房間?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1-11 09:36 PM,
作者 yupei
|
窗戶對房間採光和空氣流通很重要,我建議不要用木板或壓克力圍起來,最好是用 網子圍,既可以看到外面又能保持空氣流通,而且安全。如圖: 
|
|
[轉貼]貓兒守護主人屍體9小時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1-06 07:01 PM,
作者 yupei
|
看過後覺得好心酸喔.... 貓咪竟然這麼勇敢要保護主人。 不知道被和者的家屬會不會收養這些可憐的貓咪們。
|
|
[貼圖]有保護色滴喵喵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4-01-01 01:44 PM,
作者 yupei
|
我也來一張貓咪在落葉裡的相片∼ 這隻虎班貓已經被領養了,現在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
|
美品牌占大半 寵物飼料恐斷炊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3-12-30 09:23 PM,
作者 yupei
|
[這篇文章最後由yupei在 2003/12/30 10:24pm 編輯] 魚是不會有狂魚症,不過海洋污染越來越嚴重,尤其是近海魚類, 可能都含有很多化學物質...人類和貓咪每天都吃很多進肚子裡 啊∼只能說生死有命吧
|
|
在凌晨四點,我收養了一隻小浪貓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3-12-30 06:48 PM,
作者 yupei
|
不管小鐵原來是不是有人養,這麼冷的天把牠關在籠子裡,叫也沒人理會, nana算是將他從火坑裡救出來了,好感人喔∼
|
|
[貼圖]哈哈哈..這是什麼阿...跟條蟲一樣....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3-12-30 01:46 PM,
作者 yupei
|
泡溫泉的姿勢真的很棒,不過有點僵硬.....
|
|
[轉貼]日本超級無敵大肥貓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3-12-29 03:56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huevo在 2003/12/29 09:11am 發表的內容: 我也很喜歡圓滾滾的貓 可是讓寵物胖到破表 總覺得主人沒盡到責任 , 是害了貓貓
會吃到這麼胖,也許是主人管教不嚴,不過我想跟貓咪的體質也有很大關係。 自從風太登上雜誌後,受到很多人的矚目,也有電視台請他上節目,卻被河合 先生拒絕了。他說,我們家風太不是那種到處亮相的,喜歡貓的人想看可以, 上電視的話,就不是所有會看的人都是喜歡貓的... 所以,他的主人應該是蠻愛他的吧 他的主人還說,聽說貓咪知道自己快死之前, 都會找地方藏起來,我們家的風太 應該是藏不起來吧∼
|
|
[分享]室友的貓~~有禁十八.......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3-12-27 11:26 PM,
作者 yupei
|
露三點內..... 都被看光光了
|
|
[轉貼]日本超級無敵大肥貓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3-12-27 11:13 PM,
作者 yupei
|
上圖是風大最喜歡的沙發,下圖是他吃飯的樣子。 注意看喔,不是養豬,是貓! 肚子緊緊貼著地面ㄝ∼
|
|
[轉貼]日本超級無敵大肥貓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3-12-27 11:11 PM,
作者 yupei
|
主人抱著他量體重時,老是懷疑體重計壞了,可是不管再怎麼看還是∼17公斤 各位肥貓的爸爸媽媽們,看到風太有沒有覺得自己寶貝很苗條?
|
|
[轉貼]日本超級無敵大肥貓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3-12-27 11:08 PM,
作者 yupei
|
白天多半都是在睡覺,睡到傍晚才起來。一天三餐,晚上10點就定位睡覺,半夜會出去逛一下。
|
|
[轉貼]日本超級無敵大肥貓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3-12-27 11:06 PM,
作者 yupei
|
麒麟尾的橘子貓風太,是小時候因為主人認養了他的同胞姊姊nana回家後,可能因為 寂寞整天叫個不停,於是主人河合先生又去抱了最後一隻還沒送出的小貓---取名風太。 風太小時候體型跟一般貓咪沒兩樣,一歲以後開始胖起來,經常偷吃naan的飯。 4歲時罹患泌尿系統疾病,此時已經有8.5公斤。從此以後都是吃減肥乾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