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1526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yupei
前幾天在TOKYU HANDS買的帆布袋,上面是一些日本古早火柴盒的圖案,這系列的周邊商品除了有袋子,還有資料夾、筆記本、紙盒等等。

我當然是最喜歡貓咪的這個囉。日幣1200
[這篇文章最後由yupei在 2004/02/15 01:02pm 編輯]

我是海苔,我最喜歡塑膠袋

謝謝公主媽的建議,昨晚起我又換回原來的飼料,今天觀察海苔除了還是有點軟便之外,
餵藥之後也沒有嘔吐。所以我想真的是食物出了問題,我不會再給他吃那個有問題的乾乾了。
下面引用由托比媽2004/02/14 11:08pm 發表的內容:
說到睡覺的姿勢
再也沒有比這個更厲害的了吧!?


哈哈,是翹著二郎腿睡覺嗎    
晚上帶海苔去醫院,醫生說偶爾便便帶血並無大礙,主要是因為更換飼料,還有可能是壓力所致。然後就開了一星期胃腸藥,還拿了一包敏感腸胃處方的試吃包。

回家後我有給海苔吃那包處方飼料,吃完後一兩個小時才餵藥,之後又吃了一些乾乾,沒多久海苔把食物都吐出來了!先吐出剛吃的,還有已經消化一半的,還有一些液體..  

挖勒,這到底是怎麼回是啊?
貓咪活動力都正常,沒有發燒,會軟便。
海苔也是昨天便便完,我發現他的PP上有一點血,可是便便黑黑的看不出是不是血。今天又有點拉肚子,不知道是不是昨天起給他混了一些新飼料才導致的?
下面引用由mika2004/02/14 01:03pm 發表的內容:
這段內容我不太了解....
怎麼覺得會教壞小孩呢?
小貓玩得太開心 把鈕扣玩繃了
姊妹們也玩得寬衣解帶?


呵呵,是在講小貓們不愛穿衣服吧,你沒看一路上都在拉拉扯扯

image



有沒有人買過這個白色的金罐?號稱是國產最高級的(其實沒有啦,CIAO海洋深層水後來居上),裡面的魚肉都是整塊完整的,上面還有加上鮭魚、鯛魚或柴魚等。
要給海苔之前,我自己有先試吃喔,有點鹹鹹的,跟人吃的差不多...

之前有聽一位日本朋友說起,他們常去的獸醫院會在結紮手術前先做測試,是什麼樣測試忘了,應該是跟麻醉或藥物有關的吧。這個測試就要花費1萬日圓,然後再進行手術2萬.....
真是貴到不行啊

不過那位朋友說,醫生說要先測試時,做主人的也不敢說不要,萬一有什麼閃失......那可是無法挽回的  
ccc...
卡在櫃子後面是你的結婚照吧
做成背景也不錯看喔
下面引用由catberry2004/02/11 00:09am 發表的內容:
其實我也是不得已的啊!
每次一撿到貓我都吃不好睡不好
又擔心家裡貓咪生氣...


沒錯,剛帶新貓回家時都好像在照顧新生嬰兒一樣,貓咪一叫就好緊張,想說他怎麼了,是不是想吃飯還是上廁所,要教他在哪裡、要抱新貓還怕舊貓生氣,怕他們打架...

話說為什麼會撿貓咪回來,因為有的浪貓不怕人,會過來跟你撒嬌討東西吃,看著他可愛的樣子,當然就是忍不住要帶回家了嘛
寵物店本來就是要圖利賺錢的,能夠賺越多成本越省越好。
如果大家知道店裡的小貓小狗是從怎樣的繁殖場生出來的,那他們會帶有什麼樣天生
的疾病都不足為奇了。想到寵物店買貓狗,除了祝自己好運能選到一隻比較健康的小寶貝之外,還能有什麼辦法呢?
日本早在台灣爆發禽流感前幾個星期就已發生在山口縣的養雞場有感染,雖然立刻
撲殺了雞隻,但還是被列為禁止進口的國家之一。到現在亞洲地區已有11個國家發生
禽流感,可以說是大家都吃不到別國的雞肉了。

不過,電視上一直強調,只要食用前將雞肉以75度以上高溫加熱10∼15分,病毒都會被
殺死,所以可以放心食用。而且不直接接觸活雞的話,應該是不會有被傳染的危險吧。
(人傳人的我就不知道了)大家放心吃雞啦!
巧拼這種東西是很便宜又多用途,可是既然家裡有貓,我想還是不要圖一時省錢方便,
免得將來付出昂貴的醫藥費。而且巧拼多難看啊,鋪上棉布的墊子或地毯不是更美觀又安全嗎?
旁邊還有小匹的呢....    
可不可以抱抱?
下面引用由catcandy2004/01/25 09:13pm 發表的內容:
冷死了
閃閃閃
我要進去了啦
鼻要擋路
...


真是好大的雪喔,沒良心的貓奴還把哥哥帶出去..... 看他身上都被雪蓋住了說....
上次我家這邊下雪的時候,海苔跑到陽台上看,也只不過飄了幾顆頭皮屑般的雪在身上而已溜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yupei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