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袋的魅力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4-02-28 01:41 PM,
作者 yupei
|
換個地方再玩....
|
|
塑膠袋的魅力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4-02-28 01:40 PM,
作者 yupei
|
海苔:呃.....沒有啦,我只是想試試看合不合身,馬麻你看我穿這件好不好看?
|
|
塑膠袋的魅力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4-02-28 01:38 PM,
作者 yupei
|
我家海苔也很喜歡塑膠袋喔∼ 貓奴:海苔,你在做什麼? 海苔:(驚)糟糕,被發現了
|
|
[組別投票連結]獎金絕對不只十萬!! 春天來了, 論壇 性感天王天后 選拔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4-02-26 01:37 PM,
作者 yupei
|
看我星眸微張,還吐出性感小舌,玉體橫陳....嗯,死鬼還不快點給我滾過來! 主題: 在床上等你喔~~ 貓名: 海苔 貓奴: yupei
|
|
[分享]日本最新型飲水機...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2-24 04:58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pulin0123在 2004/02/24 05:45pm 發表的內容: 哈哈哈 為何裡面好多貓都愛舔那個蓄水壺 好有趣....哈哈
水好像會從上方的出水口沿著水壺流出來,所以貓咪舔那邊也喝得到喔
|
|
[分享]日本最新型飲水機...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2-24 04:41 PM,
作者 yupei
|
價錢可以看這頁下方,飲水器和底下的藍色墊子是分開賣的.. http://www.rakuten.co.jp/hinoki/505623/506213/#477004
|
|
[求助]各位..幫幫忙!!!!我們咪咪.來我們家不到半個月醫藥費就花了好幾千,還不見好轉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4-02-23 11:03 PM,
作者 yupei
|
好可愛的小貓,好令人悲傷的命運.... 如果他能健康的長大,就能享受到更多的關愛 可是他選擇這麼快就走了,也只能說是上天的安排吧
|
|
如何知道乾燥劑還能不能用??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2-23 07:57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catberry在 2004/02/23 01:01pm 發表的內容: 後來我買了相機以後 狠下心來敗了一個電子防潮箱 飼料零食全部塞裡面...
哈哈哈,你的貓飼料和相機全塞在防潮箱裡喔,那相機會不會飄著飼料香啊...
|
|
關於貓屋!!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2-16 08:42 PM,
作者 yupei
|
[這篇文章最後由yupei在 2004/02/16 09:44pm 編輯] 貓咪專用的房間嗎?真不錯! 日照充足又可以跳上跳下,好像需要一些磨爪子的東西。而且,很多貓咪在裡面會不會有點窄,他們平時可以出房間玩嗎?
|
|
關於貓屋!!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2-16 08:42 PM,
作者 yupei
|
[這篇文章最後由yupei在 2004/02/16 09:44pm 編輯] 貓咪專用的房間嗎?真不錯! 日照充足又可以跳上跳下,好像需要一些磨爪子的東西。而且,很多貓咪在裡面會不會有點窄,他們平時可以出房間玩嗎?
|
|
[分享]肥老鼠之鮮魚大餐.........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2-16 08:25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superpanda在 2004/02/16 08:32pm 發表的內容: 濱口優怎麼煮都是用炸的
白痴的日本人總是把所有的東西丟到油鍋裡炸,學校的食堂每天的菜單就是只有這些油炸的,而且超難吃,對炸的東西我真是痛恨極了! 那個黃金傳說的濱口優也是一演再演,每次都是他抱著一隻母雞,然後到處去抓魚打獵...回來不管3721通通丟到鍋裡炸...真是夠了
|
|
你覺得怎樣算是理想的寵物店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2-16 12:44 PM,
作者 yupei
|
好奇怪的寵物店喔,根本是存心騙人的吧。才不是什麼嗜口性的問題,老犬和成犬的飼料成分是有差別的,老犬的飼料應該要有一些抗氧化和更易消化的配方,然後熱量低一點.... 唉,很多做生意的怎麼都一直在騙人啊..
|
|
[分享] 自動沖洗式貓砂盆 !!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2-16 11:25 AM,
作者 yupei
|
自動沖洗喔,好像很讚內! 6000其實也還好,像那種會自動撥沙的貓沙機也要4、5千ㄟ。
|
|
貓咪大便有血(已看過醫生了)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4-02-15 09:29 PM,
作者 yupei
|
5555.....剛剛餵了另一種藥,海苔又吐了 那A安捏?
|
|
好用的洗毛精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2-15 12:52 PM,
作者 yupei
|
這是LION的免沖洗貓用洗毛精,泡沫狀的。 只要將泡沫直接噴在貓咪的被毛或濕毛巾上,再擦拭一下就OK。擦完之後用梳子整理一下即可。 海苔有時會出去外面玩,腳上經常都沾了許多泥巴回來,還在地上滾來滾去,晚上又在我的棉被上睡覺..... 所以他每次出去回來後,我都會幫他擦一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