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家雙雙會漏尿?!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4-03-13 06:57 PM,
作者 yupei
|
你家的貓咪發情囉! 本來我也不知道母貓發情會到處尿尿,後來聽朋友說起她家貓咪的狀況才曉得。 不過他一直不打算幫貓咪結紮,說已經處理善後習慣了.... 唉,應該不只是這個問題吧...
|
|
[熊熊還是當了天使。謝謝大家關心。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4-03-12 11:09 PM,
作者 yupei
|
吃不下,懶洋洋,有發燒嗎? 會不會是有潛伏的疾病發作,請醫生做一下詳細檢查會好一點吧...
|
|
母貓會把小貓送給我~~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3-12 11:01 PM,
作者 yupei
|
怕地板冰涼乾脆全部鋪上巧拼或布好了,這樣就不怕小貓冷的唉唉叫...
|
|
[討論]元氣飼料....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3-12 10:44 PM,
作者 yupei
|
我看包裝袋上標的鹽分好像超過2ㄝ, 是不是超鹹的啊?
|
|
[求助]一隻車禍且懷孕的母貓-HELP 求救...............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3-12 10:22 PM,
作者 yupei
|
看他的手手在按摩∼ 已經完全把你老婆當媽媽了說
|
|
[初賽結束]性感天王天后選拔初賽A組投票+拉票區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4-03-12 10:14 PM,
作者 yupei
|
性感照片來了,各位姨姨,降子可以嗎
|
|
[初賽結束]性感天王天后選拔初賽A組投票+拉票區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4-03-12 10:01 PM,
作者 yupei
|
[這篇文章最後由yupei在 2004/03/12 11:02pm 編輯] 貓奴:海苔,你都沒有性感照片怎麼拉票啊∼ 海苔:(做鬼臉)我才不管,是你不用心照相還怪我..
|
|
[求助]誠徵~增肥妙方~各位家中寶貝5kg以上的喵友們看過來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3-12 03:01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wendychung在 2004/03/12 03:54pm 發表的內容: 別疼了.....我明天早上就要帶我女兒去結紮了....
小花枝要結紮了啊∼姨姨秀秀喔 紮完在照這種菜單每天給他補下企,保證一下就胖到5kg了∼
|
|
[求助]誠徵~增肥妙方~各位家中寶貝5kg以上的喵友們看過來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3-12 02:28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有機草莓在 2004/03/12 01:37pm 發表的內容: 公貓結紮還好 母貓要在肚子開刀... 想到心疼..掙扎//
避孕手術開刀,傷口是會痛個幾天,可是貓發情不能交配卻要痛苦一輩子..... 如果你沒有打算讓貓咪生育,就長痛不如短痛吧
|
|
[求助]請問台北哪裡有賣ciao & hills's 潔牙餅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3-09 12:33 PM,
作者 yupei
|
可以買貓用牙膏,吃過飯後幫他塗在後方牙齒∼
|
|
這樣口以ㄇ?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4-03-09 10:49 AM,
作者 yupei
|
貓咪產前產後需要補充大量的體力,食量是平常貓咪的1.5倍以上,所以還是吃營養一點好喔!
|
|
貓可以一天以上不上廁所ㄇ??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3-07 02:14 PM,
作者 yupei
|
貓咪會因為換環境緊張壓力大而不敢上廁所, 如果是大貓可以忍好幾天(不過可能會得膀胱炎) 小小貓的話要幫他刺激一下屁屁,讓他排便排尿喔
|
|
我家的猫都是自个上洗手间的。。。。。。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3-07 01:47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dohdohcat在 2004/03/07 02:34pm 發表的內容: 可以參考至頂主題中 就有交貓咪上廁所的討論喔^^
插花一下,小卡媽我剛剛看了你的照片,你是個大美人ㄝ∼ 哇,貓奴都是這摸美嗎
|
|
[獻寶]小惡魔歐卡vs黏黏貓miumiu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4-03-06 10:53 PM,
作者 yupei
|
好像也聽過有人帶貓咪去結紮,但打開肚子才知道已經拿掉了.... 奇怪,手術前剃毛不是會看到疤痕嗎?
|
|
永遠ㄉ回憶---雪花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4-03-06 01:30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catcandy在 2004/03/06 01:27pm 發表的內容: ㄅ能再讓我低奶油ㄝ離開馬麻ㄌ 雪花媽這句話是什麼?? 我是偽日本人看不懂~~(搔搔頭~)
你的段數不夠才會看不懂咩∼ 「不能再讓我的奶油也離開馬麻了」 這樣可以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