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1526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yupei
奶油球很皮喔!

我有照顧過受傷的貓咪,在醫院時為了清理傷口,周圍的皮被剪掉一小塊,露出裡面的肉來....我看得頭皮發麻
醫生本來沒有包紮,但因為還在流血所以暫時包起來,隔天拆掉紗布時,也是連皮帶肉沾了一點在紗布上.....
看樣子喵咪有外傷好像不宜包紮
來插個花~
跟寵物店的爭議如果告一段落,小貓會留下來的話
好像有聽說過利用針灸來治療動物癱瘓或慢性病的....
這一點還可以慢慢察訪一下,看有沒有人有相關情報可以提供....
下面引用由tinais2004/05/25 10:37pm 發表的內容:
謝謝大家之前的關心~ 所以在此想跟各位報告一個好消息!
我的寶貝橘子在我努力不懈,日以繼夜的照顧之下,已逐漸的恢復正常了∼
當然,也包含了他的視力!


你是說橘子已經可以看見了嗎?還是已經適應了看不見的生活....
我好笨,看不太懂.....
不過很開心貓咪可以恢復正常
下面引用由jill2004/05/25 07:25pm 發表的內容:
是台幣呀


哈哈,我也是看成日幣一圓∼
重點是在他旁邊的乾乾說

沒錯,貓媽媽剛開始會對別的小孩懷有敵意並大聲哈氣,
等到小貓混上其他親生小貓的味道,貓媽媽就會接受了。
這樣看來,那家寵物店的老闆也都是用同樣方法對待客人的貓咪....
甚至在客人面前也毫不客氣。
讓我想起小時候同學被老師體罰,毫不留情的打斷好幾根棒子的也有....恐怖喔
反正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

我覺得還是不要偷懶,幫貓咪洗澡理毛剪指甲,通通要自己來。畢竟自己才是最瞭解自家貓咪的,而且貓咪也比較不會怕。若過程中有反抗,當然不是用恐怖手段制裁他,像我家的海苔如果要咬我抓我,我就大叫∼他就會嚇到了
教貓咪要有耐心,這才是最重要的。
逛完了,回家去...
∼END∼
娘,我累了.....
躺著休息一下
咦,這又是什麼地方?
做個記號,這是我的地盤,擦擦擦∼  
陽光好耀眼,來張特寫∼  
東看西看......
快樂向前走∼
nori:散步去∼

帶貓咪去陌生的地方,一定都是嚇得不敢動或到處躲啦。
我家海苔在家附近有固定的散步區域,因為很多人家有養狗,他也不會跑到他們的勢力範圍。每次帶他到樓下,他就到處東聞西聞,還會跟著我走呢

請問主人或他家人有抽煙嗎?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yupei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