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1526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yupei
除蚤藥滴下後會有興奮的反應,表示貓咪不適合這種藥喔
注意看看皮膚有沒有紅腫...
說明書上應該都會寫各種狀況,
如果有問題下次不要在使用了
雞屁竟然光溜溜(驚)
連頭髮都剃了!
[這篇文章最後由yupei在 2004/05/21 02:35pm 編輯]

請點選下面網址∼
http://chaos.oc.to/SON/new.html
這家的文案都寫得好曖昧,好聳動喔...
什麼魅惑、禁斷、素貓、豔戲.......
很適合大家的口味喔

媚態箱入猫

image



特選乱れ猫撫で狂い弐拾連発

image


來張清晰版∼大家都愛看,腿開開∼禁斷的喵片    

image


下面引用由catcandy2004/05/19 06:57pm 發表的內容:
若你娘迷有看到時我們可以一起把牆上那些罐罐給拆了吃
丸子很厲害

偷吃中的高手
叫她去偷開
...


丸子會偷開罐罐喔,那可以報名特技上節目ㄝ∼

我在台灣的寵物用品店看到日清的懷石和CALLT罐罐跟日本價位差不多呢,
每罐才20幾元....你家哥哥愛吃這牌的嗎,那回去以後也不用煩惱了。

丸子嗎,你是想搬一個貨櫃的貓貨回台灣嗎?
下面引用由catcandy2004/05/19 06:45pm 發表的內容:
若海苔喜歡還可以打包帶走這些萬惡的乾乾
我討厭吃乾乾
你帶走我就可以天天罐罐日了


原來你棉家都吃高檔的希爾斯喔,我娘很窮,都只買便宜日本貨給我吃...
我現在也好討厭乾乾喔

下面引用由catcandy2004/05/19 06:13pm 發表的內容:
就是這些菜
現在都8點了
你還迷打電話來


海苔:姨姨,本來我已經買好新幹線的票了,可是颱風快來了又下大雨....
我怕漂漂的毛會弄濕,讓哥哥和丸子先吃好了∼
我覺得只要是沒有嚴重到整隻腳斷掉不能走路,醫生好像都不會採取開刀的方式...
如果是人的話,脫臼應該是可以接上吧,不曉得貓咪是不是也比照辦理?

還是一句話,不放心的話再找一家看看

嘻嘻,加拿大還是美國?怎麼有大同電鍋呀

image


下面引用由cannabis2004/05/14 11:20pm 發表的內容:
我朋友跟我說 貓咪放在貨倉有可能因為太冷被凍死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貨艙應該是要有空調的那種,不然艙壓和溫度.......不敢想像
一定要事先交代好航空公司準備才行。
下面引用由cindy06012004/05/14 05:55am 發表的內容:
3. 掛在籠子上專用的食物碗和水碗. 水碗的水我打算是放冰塊讓它慢慢溶化~ 這樣才不會一下就被打翻.

4. 在大籠子的最裡面我打算用紙盒撲一些紙片~ 就當一個克難的貓砂盆吧~ 希望牠會去用啦...


動物搭飛機好像不能給食物,水的話OK
應該有動物專用的吸尿墊子,在寵物店可以買的到吧,效果應該比紙片來得好。

木馬長大一點了嗎?
記得上次好像是看到你在找急診的醫院....

我想吃藥的目的應該是消炎作用,如果照X光的結果是不需要重新接上或固定,也許會自然痊癒.....
跟人看醫生一樣,如果過了幾天沒好轉,你又不放心的話,可以拿著木馬的X光片去找其他醫生看看。
我經常看到學校的貓咪PP紅紅的...
會不會就是所謂的肛門外翻?
有時可能是便秘所致,吃點化毛膏或貓草會好一點吧。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yupei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