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蚤安大爆衝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5-21 02:09 PM,
作者 yupei
|
除蚤藥滴下後會有興奮的反應,表示貓咪不適合這種藥喔 注意看看皮膚有沒有紅腫... 說明書上應該都會寫各種狀況, 如果有問題下次不要在使用了
|
|
日系乾乾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5-21 08:16 AM,
作者 yupei
|
雞屁竟然光溜溜(驚) 連頭髮都剃了!
|
|
[人客進來看]許多香艷火辣刺激的貓咪DVD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5-21 12:02 AM,
作者 yupei
|
[這篇文章最後由yupei在 2004/05/21 02:35pm 編輯] 請點選下面網址∼ http://chaos.oc.to/SON/new.html 這家的文案都寫得好曖昧,好聳動喔... 什麼魅惑、禁斷、素貓、豔戲....... 很適合大家的口味喔 媚態箱入猫 
特選乱れ猫撫で狂い弐拾連発 
|
|
[勁爆養眼]無碼脫光光---保證好料的,看不到免錢!!!!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4-05-20 11:45 PM,
作者 yupei
|
來張清晰版∼大家都愛看,腿開開∼禁斷的喵片 
|
|
[亂亂現]聽說海苔要來我家吃飯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4-05-19 07:06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catcandy在 2004/05/19 06:57pm 發表的內容: 若你娘迷有看到時我們可以一起把牆上那些罐罐給拆了吃 丸子很厲害 偷吃中的高手 叫她去偷開 ...
丸子會偷開罐罐喔,那可以報名特技上節目ㄝ∼
|
|
[亂亂現]聽說海苔要來我家吃飯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4-05-19 07:04 PM,
作者 yupei
|
我在台灣的寵物用品店看到日清的懷石和CALLT罐罐跟日本價位差不多呢, 每罐才20幾元....你家哥哥愛吃這牌的嗎,那回去以後也不用煩惱了。
|
|
[亂亂現]聽說海苔要來我家吃飯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4-05-19 06:57 PM,
作者 yupei
|
丸子嗎,你是想搬一個貨櫃的貓貨回台灣嗎?
|
|
[亂亂現]聽說海苔要來我家吃飯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4-05-19 06:52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catcandy在 2004/05/19 06:45pm 發表的內容: 若海苔喜歡還可以打包帶走這些萬惡的乾乾 我討厭吃乾乾 你帶走我就可以天天罐罐日了
原來你棉家都吃高檔的希爾斯喔,我娘很窮,都只買便宜日本貨給我吃... 我現在也好討厭乾乾喔
|
|
[亂亂現]聽說海苔要來我家吃飯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4-05-19 06:50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catcandy在 2004/05/19 06:13pm 發表的內容: 就是這些菜 現在都8點了 你還迷打電話來
海苔:姨姨,本來我已經買好新幹線的票了,可是颱風快來了又下大雨.... 我怕漂漂的毛會弄濕,讓哥哥和丸子先吃好了∼
|
|
木馬腳脫臼了..-_-..大家來幫幫我呀...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4-05-17 07:00 PM,
作者 yupei
|
我覺得只要是沒有嚴重到整隻腳斷掉不能走路,醫生好像都不會採取開刀的方式... 如果是人的話,脫臼應該是可以接上吧,不曉得貓咪是不是也比照辦理? 還是一句話,不放心的話再找一家看看
|
|
[抓包]踢婚尼之"賊悉悉"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4-05-15 11:47 AM,
作者 yupei
|
嘻嘻,加拿大還是美國?怎麼有大同電鍋呀 
|
|
[分享] 辦理犬貓入境台灣的流程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5-14 11:25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cannabis在 2004/05/14 11:20pm 發表的內容: 我朋友跟我說 貓咪放在貨倉有可能因為太冷被凍死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貨艙應該是要有空調的那種,不然艙壓和溫度.......不敢想像 一定要事先交代好航空公司準備才行。
|
|
[分享] 辦理犬貓入境台灣的流程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5-14 11:22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cindy0601在 2004/05/14 05:55am 發表的內容: 3. 掛在籠子上專用的食物碗和水碗. 水碗的水我打算是放冰塊讓它慢慢溶化~ 這樣才不會一下就被打翻. 4. 在大籠子的最裡面我打算用紙盒撲一些紙片~ 就當一個克難的貓砂盆吧~ 希望牠會去用啦...
動物搭飛機好像不能給食物,水的話OK 應該有動物專用的吸尿墊子,在寵物店可以買的到吧,效果應該比紙片來得好。
|
|
木馬腳脫臼了..-_-..大家來幫幫我呀...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4-05-14 07:25 PM,
作者 yupei
|
木馬長大一點了嗎? 記得上次好像是看到你在找急診的醫院.... 我想吃藥的目的應該是消炎作用,如果照X光的結果是不需要重新接上或固定,也許會自然痊癒..... 跟人看醫生一樣,如果過了幾天沒好轉,你又不放心的話,可以拿著木馬的X光片去找其他醫生看看。
|
|
肛門紅紅的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4-05-14 07:18 PM,
作者 yupei
|
我經常看到學校的貓咪PP紅紅的... 會不會就是所謂的肛門外翻? 有時可能是便秘所致,吃點化毛膏或貓草會好一點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