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1526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yupei
下面引用由lovekim2004/06/07 12:42pm 發表的內容:
ㄏ...ㄚˊ...買不到喔QQ....


買得到啊,不過可能要拜託住日本的朋友
加上運費的話,每樣東西可能會變成兩倍的價錢....
這點要有心理準備
下面引用由ambre2004/06/05 02:05am 發表的內容:
覺得這個喵咪的戒指台粉棒
就算不拿來收戒指
拿來當擺飾也粉好看
頸部還是活動式的耶
...


這個也是放戒指的貓咪喔,掛的時候同樣要把頭拿起來∼

image


image


我棉也有小鬍子喔∼
這個像我家海苔,多可愛∼

image



吉澤深雪系列的也很讚呢!

image


各位大戶、窮人通通看過來,無意中發現這個專賣貓咪飾品的網站,裡面介紹的
貓娃娃、日用品等琳瑯滿目,看了每樣都好想要喔∼

點選下面連結:
http://www.kachineko.com/index.html
下面引用由SAMANTHA2004/06/04 06:02pm 發表的內容:
艾汾公司明知故犯,而且,產品不敢銷往日本,因為該國把關非常嚴格 ...


看到這段文字,心理好感慨,為什麼台灣還有其他東南亞國家就可以允許泰國製的寶路進口,農委會也不查驗.......難道台灣人就是好騙的,隨便什麼低劣的品質的都可已上市的嗎?
害死那麼多狗狗,除了廠商要負最大責任,把關的農委會更是難辭其咎!
下面引用由barbie09782004/06/03 09:36pm 發表的內容:
我哥之前是在航空裡作地勤人員!!
他目堵到有隻很漂亮的波斯貓.
被人用丟的提籠還破掉貓的腳斷了!!
我哥說哪女的不是用運輸籠裝貓!!


夭壽喔∼知道裡面有貓還用丟的
搭機之前可不可以保險啊?
好可愛∼整支給他不知道會不會用手拿著...
上次電視上也有一隻會吃蛋捲冰的貓咪喔∼
大橘好像相撲選手~
以後論壇要不要來個相撲貓大賽....    
餵藥的問題,我之前也有同樣困擾,後來問醫生要膠囊時,
他說既然要用吞的又何必多費一道手續,直接塞藥丸就好....

之後我有模仿醫生餵藥的方法,大顆的折成兩半分兩次吞,反正只要投進嘴巴裡2/3的深度,貓咪就會自然吞下去了。
下面引用由ritaalen2004/06/02 06:53pm 發表的內容:
我在日本還發生將皮包忘在公用廁所事件
沒想到直到我想起來衝去拿----包包還是好好的擺著--
廁所人來人往好不熱鬧---可是沒人心生歹念--連動都沒動過---
...


說到這個,我有類似的經驗喔,雖然跟貓用品無關,但是來借題發揮一下∼
我曾經在一家速食店吃東西,拿到餐點後先去上了一下廁所,隨手將包包放在廁所內,
出來後渾然不覺,還很悠閒的看了20分鐘的雜誌,突然想到要拿記事本來寫一下,才發現
包包忘在廁所內了........我的皮夾、鑰匙全都在裡面,想說萬一被人拿走了怎麼辦,嚇得我
冷汗直流
趕快衝到廁所一看,包包已經不在了.......
連忙去問了櫃臺,小姐立刻拿出我的包包,哈哈,原來有好心人還是店內人員幫我撿到,
虛驚一場

日本人這種不隨便佔便宜的道德精神真不錯,我個人也很推崇。
還有,在日本消費真的是一種享受,服務人員的態度讓人賓至如歸,會想多拿點錢來日本花花∼
3隻都很可愛喔,我最喜歡夾熱狗那張了~
相親相愛好甜蜜喔
哇,好可愛的黑白貓
海苔過來認親戚喔∼

我覺得貓咪沒有回去,說不定是他不想再回去了.....或者他很幸運被其他好心人收養,
要是這樣就好了....
屁媽,你不要傷人家的少女心啦∼
那個是仿金髮尤物粉紅色背帶內,而且那個網站也已經缺貨了呀.....

3公斤.....我家海苔一半會露在外面裝不下
這是我剛買的,不過太小貓咪躺不下,而且....根本不喜歡
用手摸的感覺的確是蠻涼的,比大理石的還冰,坐在上面覺得很硬...
說不定天氣在熱一點貓才會去上面蹲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yupei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