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一直吐、食慾很差...已經好幾天了...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4-06-13 10:33 PM,
作者 yupei
|
好像還蠻多關於嘔吐的文章,看看對你有沒有幫助? http://www.supervr.net/catbbs/search.cgi?action=display
|
|
傳染性腹膜炎-我的寶貝元緣來不及長大...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4-06-13 01:04 PM,
作者 yupei
|
元緣走後,你一定能瞭解,接下來的每分每秒你都會不停思念著他, 那是因為你們的心都還捨不得離開彼此,而元緣的魂魄還在你的左右..... 直到有一天,你再遇上一隻需要你關愛的貓咪,那一定就是元緣回來了,他化身成另一個面目,而你會認得他,並且好好的愛他一輩子......
|
|
[求助]小鳥籠裡的小貓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6-12 10:38 PM,
作者 yupei
|
既然警察會受理的話,附近看到的貓友要不要去報案? 哼,讓不肖商人吃點苦頭! 說到賣豬,我曾在路邊看到有人把幾隻小豬裝在籠子裡,在炎炎夏日35度高溫下就這樣放在太陽底下,老闆跑到旁邊納涼.......真是令人咋舌呀,那豬是要賣死的還是活的,我都搞不清楚了。
|
|
[求助]小鳥籠裡的小貓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6-12 10:08 PM,
作者 yupei
|
絕對不會有人買的,老闆腦袋大概壞了... 千萬不要讓他覺得生意好做,不然反而害了更多小動物
|
|
[求助]小鳥籠裡的小貓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6-12 01:22 PM,
作者 yupei
|
一定不能用搶的啦,會變犯罪的。 找有力人士幫幫忙看看,像這次救樹上小貓,媒體就發揮了很大力量!
|
|
[注意]貓會被洗死嗎?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6-12 12:47 PM,
作者 yupei
|
好像常看到貓送洗發生被虐的事件,到底是怎麼樣要不要請醫生驗傷?
|
|
[分享]罐頭日記(歡迎大家投稿唷!)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6-12 12:43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chibi在 2004/06/12 10:10am 發表的內容: 1.名稱:INABA氣紛貓(滿滿的150G) 2.產地:泰國 3.口味:鮪魚&吻仔魚 4.大約的價位:不知道(人家送的) ...
這種大包的通常都比較便宜,俗又大碗,份量夠但是吃完便便超臭..... 我以前買過類似的,但內容物看起來蠻可怕,吃完便便多又臭...就沒再買了
|
|
防蚤項圈中毒...怎麼辦...急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4-06-12 12:34 PM,
作者 yupei
|
小一還是沒能救回來,真遺憾...... 小貓身體本來就很弱,禁不起上吐下洩的折磨吧..... 希望小一當個快樂的天使,K0也不要太難過了。
|
|
防蚤項圈中毒...怎麼辦...急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4-06-12 12:28 PM,
作者 yupei
|
除蚤藥很有可能引起貓咪過敏反應喔,使用前必須仔細讀說明書 有的藥太小的貓咪、或懷孕哺乳期的母貓、體力差的都不能用。 若使用後有流口水、嘔吐、 發癢、興奮或皮膚發紅等症狀,必須立刻就醫
|
|
[求助]請問如何抓貓咪呢?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4-06-11 10:59 PM,
作者 yupei
|
既然他已經怕人,看到他就不要急著跑過去要抓.... 試試看誘捕籠,裡面放罐頭或貓愛吃的東西,放在他常出現的地方, 看看能不能抓到。
|
|
慟!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6-11 10:49 PM,
作者 yupei
|
不能否認的,在世界上還是有很多人不能接受動物,跟動物和平共存。 在他們眼中動物是低等的,和人類爭奪資源,製造環境髒亂的禍首..... 要改變這些人的觀念可能很難,但是能不能盡量找個隱密的地方, 趁夜晚人少看不到時來餵食,可能會減少一些抗議。很消極的方法 真是怨恨為什麼行善的要受杯葛,惡人講話才大聲
|
|
自製的貓戒指台---[成品燒製成功囉---]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6-09 12:25 PM,
作者 yupei
|
很讚喔,一點都不輸市面上的~ 鼻子大大的好可愛喔
|
|
[照過來]可愛貓咪飾品的網站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6-08 09:54 A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pillchild在 2004/06/08 07:33am 發表的內容: 老天..過水的東西怎麼貴這麼多...
在日本寄東西回台灣,運費超過物品本身的價值一點都不稀奇 所以大家能買到和日本價錢差不多的進口貨,應該就是大量進口並有相當的折扣 要不然個人進口的話,比如買一個杯子,包裝好不到一公斤,航空運費就要4-500塊..... 再加上賣家也要賺一點吧,到後來變成日本貨就是貴上加貴..... 可是沒辦法啊,,非買不可的人就只好忍痛付運費了
|
|
[原創] 居然撿到貓! --- 愛恨情仇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6-07 10:23 PM,
作者 yupei
|
說良心話,貓咪剛撿到也還沒跟大貓適應,cindy又快要回台灣了,如果勉強把小朋友 帶回來,他不一定會習慣.... 而且聽說美國收容所有的設備不錯也很人性化,他又那麼可愛,一定很快就被人認養帶回家了!
|
|
就這樣懷孕了嗎??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4-06-07 01:46 PM,
作者 yupei
|
有交配的話,懷孕機率是90%以上 況且又有脹奶的現象....應該要準備迎接小生命了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