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出遠門時,貓瞇該怎麼辦??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6-20 01:52 PM,
作者 yupei
|
家裡有兩隻貓以上,才適合每天請人到家裡整理一下,如果只有一隻貓,主人長期不在家只留他一個的話,貓咪會因為太寂寞,性格會變得焦慮神經質喔。
|
|
[分享] 遇見絛蟲記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6-19 10:16 PM,
作者 yupei
|
[這篇文章最後由yupei在 2004/06/19 10:17pm 編輯]
下面引用由chibi在 2004/06/19 10:12pm 發表的內容: 白白的...........真的很像米粉掉下來的屑屑........(默)
莫非屁媽家常出現白芝麻+米粉.... 對了,黏在屁屁上的話,很像小黃瓜切片喔∼(噁)
|
|
[求助]請大家給我建議該不該幫我家的喵喵結紮?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4-06-19 09:41 PM,
作者 yupei
|
不管是那個貓爸貓媽在為寶貝貓咪做節育手術之前,都會有些躊躇迷惑,無論別人怎麼講 手術之後的好,會心疼是正常的,誰叫你愛他呢? 可是你寧願他一生受禁欲的折磨,也不願他忍耐手術後一星期的痛嗎? 長痛不如短痛,仔細想想吧。
|
|
貓砂的種類哪種好??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6-19 11:41 AM,
作者 yupei
|
目前我家改用這款「綠茶貓沙」,主要原料是綠茶的茶葉渣,顆粒和紙沙差不多大。 吸水力好像普普,比我之前用的「デオサンド」還差些,但是那牌子最近漲價了所以才換新的試試。綠茶沙吸水後顏色會變深,去清沙盆的時候,居然有一點茶香味喔∼ 外包裝: 
沙子的形狀和比例 

|
|
無助的貓咪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6-18 09:14 AM,
作者 yupei
|
太好了,擔心好幾天,貓咪終於被救出來~ raniner, "阿曼","kkenzo","primoyang"各位都是大好人 一次撿到3隻小橘貓,你家一定很熱鬧 有需要什麼幫助,在上來告訴我們喔~
|
|
[分享]東京回來戰利品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6-18 12:11 AM,
作者 yupei
|
[這篇文章最後由yupei在 2004/06/18 00:18am 編輯]
下面引用由catberry在 2004/06/18 00:04am 發表的內容: 你說的是貓國物語嗎? 聽起來比較像另外一種會捲在食物裡面的可愛貓咪
不是啦,就食物的縮小模型咩∼ 


|
|
無助的貓咪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6-17 08:17 PM,
作者 yupei
|
我常在想那些惡意虐待動物或致死的人,將會受到什麼樣的報應呢? 上天會不會懲罰他們,就像現在我們看到的許多無辜的受虐動物或人類。 難道他們是帶著原罪的嗎?是因為他們前世所犯的錯,在今生要遭受這樣的折磨? 可是我們又何其忍心袖手旁觀,讓可能是無辜的動物們受苦受難? 不知道大家怎麼想....
|
|
[轉貼]天~~~so sad....一個悲慘的故事..(內有血腥照片..)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6-17 08:09 PM,
作者 yupei
|
oh!是黑白貓呢.... 好可憐好可憐..... 為什麼貓咪沒有辦法咬斷身上的橡皮筋呢? 義工們會不會等他生下小貓(還是已經生了?)才放回去呢?
|
|
[注意][推薦]保護動物時,很好用的電話號碼!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6-17 01:40 PM,
作者 yupei
|
想知道一下,聯絡了防疫所之後,他們會做什麼處置呢?
|
|
請問小貓可以坐飛機嗎??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6-17 10:24 A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betty0912在 2004/06/16 10:44pm 發表的內容: 我問過了唷~就是你硬是要在(天氣)不好的時候帶貓貓上飛機~但是機場的人員會給你這樣的建議(美國的機場),他們就會採取這樣的行動~也是建議不要天氣不好的時候帶貓咪上飛機的意思~
這算哪門子建議啊,上飛機前要把貓弄死,那還帶貓做啥,帶去給他們殺嗎 美國不是號稱保護動物做的很成功,怎麼會有這種白痴的做法 寵物搭飛機應該都是放在有空調的貨艙吧,否則一萬公尺以上的高空,溫度零下2,30度, 那還活得成嗎
|
|
無助的貓咪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6-17 10:14 AM,
作者 yupei
|
看情形應該是飼主已經沒管貓咪了吧,才會放任到這種地步.... 太可怕了 坦白說,昏睡的小貓可能凶多吉少,其他兩隻或許還有救,問問附近的人知不知道是誰養的, 如果沒有人肯負責,希望可以找到當地的貓友或家人的協助把他們送醫...... 金錢方面大家說不定多多少少可以捐助一些.... 拜託,救救他們吧
|
|
阿虎的爸爸...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4-06-16 12:21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虎媽在 2004/06/16 12:03pm 發表的內容: 虎爸...... 真可憐...... 沒人理我們ㄝ.............
有啊,有理啊.... 虎爸和小虎體型和臉都長得一模一樣呢
|
|
醫生說小八是中毒的症狀。請教怪叔叔。謝謝。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4-06-16 12:04 AM,
作者 yupei
|
好難過...... 接連兩隻心愛的小貓都走了,對你的打擊一定很大。 可是你很努力,所有能做的都做了,小一小八會知道你對他們的愛,在天堂做個快樂的貓天使。
|
|
截尾手術後大小便失禁怎麼辦?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4-06-15 06:58 PM,
作者 yupei
|
這邊也有類似問題的貓友喔,他好像也無計可施.... 瀏覽這邊要先加入會員∼ http://www.sushicat.net/viewthread.php?tid=7724
|
|
[分享]東京回來戰利品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6-14 11:59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nody在 2004/06/14 08:27pm 發表的內容: 麻煩您幫忙問地址嚕.... 我也想知道地方ㄟ 謝謝!!
我逛過永康街附近有一家說∼ 還買了兩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