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1526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yupei
家裡有兩隻貓以上,才適合每天請人到家裡整理一下,如果只有一隻貓,主人長期不在家只留他一個的話,貓咪會因為太寂寞,性格會變得焦慮神經質喔。
[這篇文章最後由yupei在 2004/06/19 10:17pm 編輯]

下面引用由chibi2004/06/19 10:12pm 發表的內容:
白白的...........真的很像米粉掉下來的屑屑........(默)


莫非屁媽家常出現白芝麻+米粉....
對了,黏在屁屁上的話,很像小黃瓜切片喔∼(噁)
不管是那個貓爸貓媽在為寶貝貓咪做節育手術之前,都會有些躊躇迷惑,無論別人怎麼講
手術之後的好,會心疼是正常的,誰叫你愛他呢?
可是你寧願他一生受禁欲的折磨,也不願他忍耐手術後一星期的痛嗎?
長痛不如短痛,仔細想想吧。
目前我家改用這款「綠茶貓沙」,主要原料是綠茶的茶葉渣,顆粒和紙沙差不多大。
吸水力好像普普,比我之前用的「デオサンド」還差些,但是那牌子最近漲價了所以才換新的試試。綠茶沙吸水後顏色會變深,去清沙盆的時候,居然有一點茶香味喔∼

外包裝:

image



沙子的形狀和比例

image

image


太好了,擔心好幾天,貓咪終於被救出來~
raniner, "阿曼","kkenzo","primoyang"各位都是大好人
一次撿到3隻小橘貓,你家一定很熱鬧

有需要什麼幫助,在上來告訴我們喔~
[這篇文章最後由yupei在 2004/06/18 00:18am 編輯]

下面引用由catberry2004/06/18 00:04am 發表的內容:
你說的是貓國物語嗎?
聽起來比較像另外一種會捲在食物裡面的可愛貓咪



不是啦,就食物的縮小模型咩∼

image


image



image


我常在想那些惡意虐待動物或致死的人,將會受到什麼樣的報應呢?
上天會不會懲罰他們,就像現在我們看到的許多無辜的受虐動物或人類。
難道他們是帶著原罪的嗎?是因為他們前世所犯的錯,在今生要遭受這樣的折磨?
可是我們又何其忍心袖手旁觀,讓可能是無辜的動物們受苦受難?

不知道大家怎麼想....
oh!是黑白貓呢....
好可憐好可憐.....
為什麼貓咪沒有辦法咬斷身上的橡皮筋呢?
義工們會不會等他生下小貓(還是已經生了?)才放回去呢?
想知道一下,聯絡了防疫所之後,他們會做什麼處置呢?
下面引用由betty09122004/06/16 10:44pm 發表的內容:
我問過了唷~就是你硬是要在(天氣)不好的時候帶貓貓上飛機~但是機場的人員會給你這樣的建議(美國的機場),他們就會採取這樣的行動~也是建議不要天氣不好的時候帶貓咪上飛機的意思~


這算哪門子建議啊,上飛機前要把貓弄死,那還帶貓做啥,帶去給他們殺嗎

美國不是號稱保護動物做的很成功,怎麼會有這種白痴的做法
寵物搭飛機應該都是放在有空調的貨艙吧,否則一萬公尺以上的高空,溫度零下2,30度,
那還活得成嗎
看情形應該是飼主已經沒管貓咪了吧,才會放任到這種地步....
太可怕了
坦白說,昏睡的小貓可能凶多吉少,其他兩隻或許還有救,問問附近的人知不知道是誰養的,
如果沒有人肯負責,希望可以找到當地的貓友或家人的協助把他們送醫......
金錢方面大家說不定多多少少可以捐助一些....
拜託,救救他們吧
下面引用由虎媽2004/06/16 12:03pm 發表的內容:
虎爸......
真可憐......
沒人理我們ㄝ.............

有啊,有理啊....
虎爸和小虎體型和臉都長得一模一樣呢
好難過......
接連兩隻心愛的小貓都走了,對你的打擊一定很大。
可是你很努力,所有能做的都做了,小一小八會知道你對他們的愛,在天堂做個快樂的貓天使。
這邊也有類似問題的貓友喔,他好像也無計可施....
瀏覽這邊要先加入會員∼
http://www.sushicat.net/viewthread.php?tid=7724
下面引用由nody2004/06/14 08:27pm 發表的內容:
麻煩您幫忙問地址嚕....
我也想知道地方ㄟ
謝謝!!


我逛過永康街附近有一家說∼
還買了兩隻...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yupei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