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濕機上滴咪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4-07-23 10:07 PM,
作者 yupei
|
好像又好可愛喔∼ 很多貓友畫畫能力都是一流呢!
|
|
小朋友腸胃不好。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4-07-23 07:29 PM,
作者 yupei
|
找不出打嗝原因的話,恐怕要去設備比較齊全的醫院檢查吧。 問看看醫生可不可以給貓咪吃點整腸的食品或藥。
|
|
[分享]實在是很想跟大家說---士林御貓園!!!個人評價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7-23 12:51 PM,
作者 yupei
|
[這篇文章最後由yupei在 2004/07/23 12:58pm 編輯] 看過很多次這種例子的文章,有的人是第一次送洗貓咪,有的人是像這位小姐一樣有一次教訓還不夠,還要再拿自己的寶貝去試的..... 從二個月到七個月大之間貓咪沒有送洗,應該都是自己處理的吧,為什麼要為了一點小便宜反而讓貓咪活受罪還要花上一筆醫藥費呢?你應該好好計算一下這其中的得失。 不是不同情你的遭遇,不過你也應該設身處地想想,如果你是美容店的店員,你會怎樣應付因害怕而狂抓狂咬的貓咪?這當然不是說店員有權利這麼做,但是你既然可以設想到後果,就算自己洗貓而被貓咪抓幾下或弄得不夠美,也應該心甘情願才對。
|
|
小朋友腸胃不好。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4-07-23 12:13 PM,
作者 yupei
|
[這篇文章最後由changyuan在 2004/07/24 01:05am 編輯] 請看置頂文章.... 感恩.....
|
|
真ㄉ都沒有輪可以跟我說嗎???????????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7-23 12:04 PM,
作者 yupei
|
問動物之家看看他們都是怎麼拿到籠子的,說不定他們有什麼管道?
|
|
【更新徵求中】全國各地受推薦寵物用品店一覽表(2005.10.6更新)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7-23 11:58 A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amymay在 2004/07/21 02:26pm 發表的內容: YOYO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48-99號 Tel:07-2250828
請問AMY這家用品店的推薦處是什麼?
|
|
貓咪飼料的問題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7-22 02:42 PM,
作者 yupei
|
換飼料不能貿然的換,一般都是建議以一個禮拜的時間慢慢增加比例..... 如果你認為有必要的話就幫小貓換過來,出現異常反應如拉肚子時在停止
|
|
[求助]請告訴我該怎麼辦???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7-22 09:36 AM,
作者 yupei
|
我也曾經帶過外面貓咪回家,發現短時間真的沒有辦法和平相處.....真是個令人頭痛的問題 不過聽人說,如果把兩隻一起帶去看醫生或洗澡,貓咪會產生同病相連的心裡,就會開始互相關心對方呢... 要不要試試看?
|
|
【更新徵求中】全國各地受推薦寵物用品店一覽表(2005.10.6更新)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7-22 09:08 AM,
作者 yupei
|
感謝YuYing 的現場視察.... 關於你提出疑問的這幾家用品店,希望有去過的貓友們提出心得,如果他們的狀況真的不值得推薦,我將會修改推薦名單
|
|
我想帶那隻浪喵去看醫生...(更新:有照片了!!)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7-21 11:24 PM,
作者 yupei
|
catwin 你真了不起,救了一隻可憐的貓咪。不管他將來是不是能和你在一起,相信他以後都會很幸福。
|
|
還沒收到玩具的請出聲....請看第15頁^^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7-21 11:09 PM,
作者 yupei
|
請問一下,貓草的味道可以持續多久啊,該不會兩天後貓就不玩了?? 我家海苔現在對木天蓼已經沒反應了...
|
|
[灌水]懶人貼圖加灌水~~~感謝貓糖以及某大戶的妙鮮包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4-07-21 01:25 PM,
作者 yupei
|
真是壯觀啊∼ 11貓聚集的貓餐廳。 堂主你們家流理台的門還有柱子......好像有點不太健全
|
|
[灌水]窮人家高級外出用迷彩後背包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7-21 12:48 PM,
作者 yupei
|
呵呵,真是物盡其用,給你拍拍手喔∼ 軟式背袋比較不通風,如果有貓友想要照著做的話,不要長時間使用喔,貓咪會不舒服。
|
|
[求助]救命啊!!!我家的貓貓愛去洗手間啦...............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7-20 10:45 PM,
作者 yupei
|
不想讓貓咪去的地方門關起來就好了,反正廁所又不是一定要門開開... 幹嘛一定要打貓罵貓那麼費事?
|
|
哪裡買得到...ummm... 給貓看窗戶的東西?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7-19 03:35 PM,
作者 yupei
|
這是之前貓梅子班長訂做的小窗台喔,參考看看∼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topic=739 coolcat,你自製的窗台還真不錯,貓咪可以眺望窗外就不會無聊了。而且很明顯的,你家樓下比樓上的風景好很多∼ccc....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