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1526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yupei
我有買過兩盒,感覺像是半乾的雞肉絲
我家的一點都不捧場,結果放了半天就變成肉乾了...
那個小天使是丹尼爾嗎,好可愛喔∼
怎麼沒看見蒙面俠照片?
合購規則
【以公開透明化為原則】
1.寫出物品市價/合購價


希望大家在辦合購前能先看看置頂的合購規則,雖然合購內容與本版無關,但是希望主辦人在發起前可以參照這些事項來辦理。若有人提出商品相關疑問,還請主辦人盡量回答。

以下是商品的原始網址,給大家參考:
http://store.yahoo.com/fatcatinc/cattoys.html

癲癇並不會致命,但是發作時要注意貓咪是否在安全的地方,若是在高處可能會掉下來受傷。當場如果發現不要去強行壓住貓咪,注意移開他身邊的危險物品,靜靜在旁邊等他發作完。
帶去檢查時,要告訴醫生發作的情形,如果不是一星期兩次以上很密集的發作,醫生通常不建議給貓咪服藥。

這邊有文章可以參考: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4&topic=1594
拍到這裡,我實在不忍心在拍下去了。因為我一走近停車場,就發現一隻小小貓躺在大太陽底下,以為他已經死了卻還有呼吸,不過很虛弱的動也不動,眼睛都被分泌物沾滿了。

我趕緊把牠移到陰涼處,但其他的貓咪並不理會,猜想他一定是因為生病而被貓媽媽拋棄了。我又把小貓移到母貓身邊,母貓竟然也舔了他幾下,但小貓咪畢竟虛弱得連一點力氣都沒有。後來我把帶來的妙先包分給眾貓,不過那邊有十幾隻大大小小的貓,實在不夠吃,所以我又到便利店去買了一罐還有水再給他們吃。

這期間生病的小貓聞到罐頭味,試圖掙扎著移動並坐起來,不過馬上又倒下了。我又跑了一趟便利店去要了紙箱,打算帶小貓到假日還有營業的醫院去急救。但是醫生一看到小貓,就表明說可能就不活了......
雖說如此,我還是請醫生為他打了點滴,醫生還開藥並教我保溫的方式,不過就在我等著領藥時,我發現小貓很痛苦的掙扎了幾下,然後就不動了......
在去摸他就感覺不到呼吸,然後身體越來越涼....

我突然感覺很茫然,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麼,抱著紙箱呆呆的走車站去坐車回家。
當晚,我把牠埋葬在附近的公園,希望小貓從此脫離苦海,讓神引導他上天堂當個無憂無慮的天使。
剛剛的小白貓好奇的跑出來∼
後面是另一隻貓媽媽在哺乳中,原來他的小孩是半長毛的呢
再來一張母子圖,母貓很擔心的看著我,怕我對他們不利吧  
旁邊住家有一對母子貓,小貓已經好大了還是喝奶呢!貓媽媽真偉大∼
又有一隻橘白色小貓。小貓們都很怕人,一接近就跑遠。
在深入巷道裡,發現小貓躲在腳踏車後面。但不知是誰的小孩...
[這篇文章最後由yupei在 2004/07/24 11:29pm 編輯]

走到對面停車場,又有一隻漂亮貓咪。之前曾經在附近便利店門口遇見他,知道他應該是有小孩的媽,但沒見過小貓在哪。
是一隻美貓呢,肚子有點大大的,不知道是不是貓媽媽。
發現我在拍照,看了我一眼。
在我每天上下班途中,都會經過一個停車場,附近有許多飲食店。也許是這些店家提供了貓咪食物,才會聚集了許多貓咪,有小貓也有大貓喔。
有一天特地帶了相機和食物想去拍拍他們,第一個發現的就是一隻灰白貓咪,注意看他的尾巴有點長毛喔。
下面引用由MIGI2004/07/24 09:11pm 發表的內容:
葵媽: 在來一張由上往下看的  誰最肥ㄋ?
         猜對的 小葵給你一吻 (今天才幫他刷牙唷~)


嘻嘻,當然就是生日的那一匹∼
小葵,快來chuchu~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yupei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