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小猫不吃东西怎么办啊?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7-18 08:13 PM,
作者 yupei
|
貓所需要的營養和人類不同,就算嬰兒食品說不定也含過高鹽分和糖份,絕對不適合用來代替貓食。有些乾飼料是幼貓成貓共通的,可以先代用幾天。
|
|
[求助]请问1个月大的幼猫该吃什么!!!在线等待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7-18 08:09 PM,
作者 yupei
|
餵奶的時候,如果貓不肯自己舔,可以找針筒代替。當然針要拔掉..... 不要讓小貓躺著喝,最好是讓他趴著頭抬起來的姿勢。記住不要買牛奶喔。
|
|
[求助]小猫不吃东西怎么办啊?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7-18 08:03 PM,
作者 yupei
|
剛到新環境不適應是正常的,食物就先放著,等到四下無人時小貓說不定會偷偷跑出來吃。 一個月大的話,可以試試乾乾用水泡軟,貓奶粉做為輔助。 再觀察一兩天看看,貓貓如果會一直睡不想動就要注意了。
|
|
[貼圖]校園貓咪來亮相(P6有新照片)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4-07-17 12:09 A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chinakid在 2004/07/16 10:14pm 發表的內容: 哈~~~好可愛的貓咪公寓 101號室? 大家對流浪貓咪這麼友善 真好~~~
沒錯,很可愛的插圖喔。 didi的是102號呢。 
|
|
和貓咪一起睡覺不會讓你們擔心自己會生病ㄇ??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7-17 12:06 A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安琪拉在 2004/07/16 09:43pm 發表的內容: 對ㄌ順便問一下..你們會幫貓貓抽血做健康檢查ㄇ?? 檢查一次大約多少阿??
驗血至少可以做一次看看喔,尤其是新進的貓咪。檢查看看有沒有貓愛滋,然後就可以打五合一(包含白血病疫苗)預防針了。 費用要問醫生。
|
|
和貓咪一起睡覺不會讓你們擔心自己會生病ㄇ??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7-16 09:15 PM,
作者 yupei
|
醫生說的很對,有些疾病是人處共通的,比如皮膚病、跳蚤、蛔蟲等等, 趕快把貓咪治好再一起睡喔。
|
|
[驚人]挑嘴貓看過來!!!我家示範吃ㄆㄨㄣ~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4-07-16 08:06 PM,
作者 yupei
|
顧毛喔?屁媽家的現在不是都沒有毛...?
|
|
【懶人DIY】貓砂垃圾筒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7-16 07:41 PM,
作者 yupei
|
我家只有一貓,所以平常都是一天清一次,用半張報紙包起來丟在有蓋的垃圾桶..... 當然要去打開垃圾桶蓋時也是要閉氣,才不會一股臭味直衝上來...... 而且報紙不是我訂的,是那種免費的地方新聞紙,我還去回收鄰居丟掉的,真是環保啊∼
|
|
貓咪教學了-鞋子的穿法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4-07-16 03:04 PM,
作者 yupei
|
馬麻,我手拔不出來了,救救我∼
|
|
貓咪教學了-鞋子的穿法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4-07-16 02:59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板橋的貓在 2004/07/16 00:42am 發表的內容: (www.supervr.net/catbbs-misc/usr/10/10_4170_12.jpg) 看來你阿母很喜歡SM喔~
那郭是她自己穿進企的..... 不是我弄的
|
|
[分享]無敵暴衝酷小奇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4-07-16 02:56 PM,
作者 yupei
|
WA~~~ 好可愛,頭上的V字型花紋很酷呢!
|
|
[貼圖]校園貓咪來亮相(P6有新照片)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4-07-16 12:11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ambre在 2004/07/16 00:27am 發表的內容: ㄏㄏ 好精采呀 你們學校的人們真好 喵喵在裡面住的粉安心呢 ...
日本是不准沒有主人的狗在外面跑來跑去的,要是有流浪狗早就被抓了。 至於貓的話,大家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除非有人主動把貓送到保健所處理,否則是不會有公家單位來抓的。 即使如此,每年在保健所被處理的貓還是有20多萬隻,狗也有10幾萬吧.... 都是人類的罪過....
|
|
[貼圖]校園貓咪來亮相(P6有新照片)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4-07-15 11:52 PM,
作者 yupei
|
吃飽理理毛,閃喵了∼ *END*
|
|
[貼圖]校園貓咪來亮相(P6有新照片)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4-07-15 11:47 PM,
作者 yupei
|
食量真的很大,這麼大盤都快吃完了 連這麼熱的夏天食欲也很好喔。
|
|
[貼圖]校園貓咪來亮相(P6有新照片)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4-07-15 11:46 PM,
作者 yupei
|
沒看到本貓在吃飯嗎,不要吵!排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