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求救!猫猫手术后32小时仍不喝水!怎么办???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4-02 06:29 PM,
作者 yupei
|
貓咪做完避孕手術,通常是沒有包紮的,如果怕他舔傷口,可以向醫院要一個依莉莎白頸圈戴著。手術後沒食欲或不上廁所等狀況,好像有人討論過,你可以搜尋一下。
|
|
[求助]請問各位前輩,為什麼我的幼幼貓不喜歡吃魚魚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4-02 06:20 PM,
作者 yupei
|
不是貓媽媽帶大的小貓,體質都會比較差,即使平安長大體型也比較小或容易感染疾病。 既然已經很努力把小貓貓養到一個月大,希望你繼續加油。我也看過有人撿到未滿月的小貓,求生意志非常強,給他什麼都會吃的,所以小貓如果精神不好沒食欲,很有可能生病了,趕快帶去看醫生,多聽醫生或幾位前輩的建議,希望小貓真的可以無病無痛快快長大。 另外,論壇好像有人也在徵求代理媽媽,如果貓貓貓你希望你的小貓能夠長得更快更強壯,不妨也幫他暫時找個貓媽媽,等他大一點在帶回家吧。
|
|
[討論]請各位貓友一定要進來晃晃哦!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3-31 11:27 PM,
作者 yupei
|
我常在路上看到動物屍體,通常是一瞬間就經過了,往往來不及停下。 而且最主要是害怕,不敢過去處理。所以我也很佩服敢於自動去幫不幸的動物辦後事的人。 不過,我的想法是,雖然沒有辦法立刻帶走貓咪,如果可以把它移到路邊,至少可以避免 被壓的面目全非。然後也許有清潔隊或其他好心人會來收拾。 對了,你的小小貓叫什麼名字,有沒有照片呢?已經滿月了嗎?
|
|
幫我看看,我家貓貓有病嗎?謝謝了~~~~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4-03-31 10:41 PM,
作者 yupei
|
長毛的成貓要常吃貓草或化毛膏,就可以改善吐毛情形喔!
|
|
[賀]雞屁屁滿三歲了~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4-03-29 09:53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chibi在 2004/03/29 10:45pm 發表的內容: 嗚嗚嗚.......................他摸我屁股 我生氣了.............(淚)
可憐又可愛的雞屁屁內... 要多吃一點把小胖趕過去喔
|
|
【迦勒比海】2004年燒殺擄掠海盜風之「神鬼奇航」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4-03-28 09:20 PM,
作者 yupei
|
cc...我也來幫寶寶貼一張他的海報∼
|
|
失寵的橘貓回到我家了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3-26 12:25 PM,
作者 yupei
|
好美喔,我最喜歡這種貓咪了 藍色眼睛好誘人.... 
|
|
[注意]民眾檢舉春天貓叫擾人,捕貓大隊出動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3-25 09:20 PM,
作者 yupei
|
是否可以打電話去電視台問在哪一家警察局? 抗議他們不可以這樣虐待動物啦,這些貓咪又沒傷人。如果只是因為吵鬧,那所有製造噪音 的人是不是都可以報警來抓? 這些貓咪一旦被抓應該很快就會被處理,如果有人可以暫時將他們送到動物之家還有救! 唉呀,遠水救不了近火,好急喔
|
|
【迦勒比海】2004年燒殺擄掠海盜風之「神鬼奇航」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4-03-24 01:43 PM,
作者 yupei
|
|

還有黑眼圈,很帥氣喔
|
|
[求助]請問日本飼料SMACK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3-23 12:50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catcandy在 2004/03/23 02:29am 發表的內容: 海苔會肥應該是日本貓的體質易肥
海苔: 多謝姨姨的分析.. 我自從來到這家,已經從2.3公斤增到快5公斤 我喜歡香香的日本乾乾勝過魚罐罐喔
|
|
【迦勒比海】2004年燒殺擄掠海盜風之「神鬼奇航」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4-03-21 10:01 PM,
作者 yupei
|
只有兩張太少了啦,而且其中一張還那麼小....
|
|
[求助]請問日本飼料SMACK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3-21 04:54 PM,
作者 yupei
|
日本乾乾的確很香,我家的海苔也是非日本的不吃呢! 而且在這邊價錢又便宜,品質應該也有一定的水準。 雖然每天都只給固定的量,可是海苔還是一天一天的增量...
|
|
[求助]請問日本飼料SMACK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3-21 02:02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chibi在 2004/03/20 06:35pm 發表的內容: 這個要叫YUPEI來回答了 呼叫YUPEI~~~~~~~~~~~~~~(嗶嗶)
來囉! 拍謝,現在才看到。 這個牌子我是沒買過,可是我有看過別人專門拿這牌乾乾餵浪貓喔。 SMACK是日本國產的,在日本屬於中低價位,3公斤約500∼700日幣,跟日清差不多。裡面有附一包木天蓼粉,不是乾乾裡頭有木天蓼成分。 老實說,日本乾乾成分比起歐美的都不是那麼營養,為什麼吃起來都很容易胖啊....
|
|
原料發霉 寶路貓糧也回收(偉嘉乾貓糧回收了...)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3-20 12:16 AM,
作者 yupei
|
最近去買貓食,發現日本各賣場的偉嘉和寶路也都回收了。 因為泰國工廠原料發霉的問題... 奇怪,寵物用品的製造水準怎麼跟大陸的食品加工業差不多啊?
|
|
[討論]喵做錯事時.你的另一伴或家裡的人要打喵時.你會去救牠嗎.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3-19 05:22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阿mei在 2004/03/19 04:33pm 發表的內容: 但是我男友是用打的..他說就因為牠是畜生..
哼哼,你男友才是畜生吧。 明知道貓咪是動物,卻只會使用暴力對他.... 貓咪要怎麼教很多人都知道,越是沒花心血在貓身上的就越沒耐心,這樣你懂了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