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永和 白色小母貓等認養(已認養)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5-03 10:03 PM,
作者 foreverchia
|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3&topic=8249&show=0 這裡有連續貼圖和引文的教學~ 或者你也可以先放連結喔! 我對小白貓很有興趣:)
|
|
大家平均都養幾隻貓呢!!種類是???
,
發表在 貓迷俱樂部,
時間 2010-05-03 09:47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土耳其安哥拉:) 我的最愛! (咪咪和瞳瞳都是我的寶貝) 但其實我只養了瞳瞳。
|
|
美國捲耳貓迷
,
發表在 貓迷俱樂部,
時間 2010-05-03 09:46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寶貝好可愛:)
|
|
身長長的貓...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5-03 09:40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好健美啊!
|
|
[分享]小芊芊養成日誌(p39芊芊和小鳥、姊姊婚紗側拍)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5-03 09:39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喔喔 芊芊麻 其實我是很想買一台粉紅色給瞳瞳的:( (泣奔) 瞳瞳請原諒馬麻窮啊!
|
|
[分享]小芊芊養成日誌(p39芊芊和小鳥、姊姊婚紗側拍)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5-03 09:20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喔 芊芊麻 我大概不會買了:( 好傷心。 我還在等胸背帶和餵水機:( 這陣子開銷太大囉! 連瞳瞳都好久沒有買新玩具了ˊˋ 還好瞳瞳是知足的孩子:)
|
|
中午的意外---小朋友(以找到人協助)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5-03 09:17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加油:) 記得po上照片喔!
|
|
[求助無奈..已等不到人認養....本文轉往不是我的貓..求刪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5-03 09:16 PM,
作者 foreverchia
|
那麼可愛的小貓.......... 加油:)
|
|
台北 永和 白色小母貓等認養(已認養)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5-03 09:14 PM,
作者 foreverchia
|
期待照片喔:)
|
|
【瞳瞳】玩具大集合(p.23【貓跳台 】免費的喔! )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5-03 09:04 PM,
作者 foreverchia
|
|

一直沒介紹過的魚魚玩具:) 
它的牌子:) 
有可愛的魚和飄飄絲線。 
接縫的地方其實是用魔鬼氈作的,所以也可以拆開來單獨玩魚喔:) 這是和那個兩面都可以玩的玩具一起買的,不過瞳瞳熱愛雙面的球球,所以這個很少拿出來玩。 晚一點補上瞳瞳玩的樣子。
|
|
我的貓Scherzo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5-03 08:51 PM,
作者 foreverchia
|
真的好幸運唷:) 他是的可愛的孩子,好好愛他吧!
|
|
( 冠君 + 弟弟 + 妹妹) 三兄妹 P.86 三兄妹一起睡香香了 ~~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5-03 08:50 P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kerryfang在 2010/05/03 08:54am 發表的內容: 那我要去和瞳瞳親親 @@
瞳瞳都臉紅了~ 原來冠君喜歡親親~ 小心被瞳瞳哈氣喔!
|
|
她戀愛了嗎?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5-03 03:00 PM,
作者 foreverchia
|
男生可能比較膽小?? 這是嘎嘎溫柔的一面:)
|
|
P29 土城桐花祭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5-03 02:58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好棒喔~好美!! 我也想去看桐花:)
|
|
【瞳瞳】玩具大集合(p.23【貓跳台 】免費的喔! )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5-03 02:55 P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kerryfang在 2010/05/03 07:36am 發表的內容: 不要叫哥哥ㄋㄟ ㄋㄟ 啦 會被笑耶
哈哈 真的耶 ㄋㄟㄋㄟ來~結果發現是小男孩~ 長大應該是不會自卑啦~~
下面引用由ibabywun在 2010/05/03 11:57am 發表的內容: 對吼 我怎麼沒想到那是咪咪^^ 叫牛奶OR MILK勒?
我覺得牛奶milk都很可愛呀:) 就像嘎嘎一樣也有英文和中文名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