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君 + 弟弟 + 妹妹) 三兄妹 P.86 三兄妹一起睡香香了 ~~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5-04 12:02 A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芷婕在 2010/05/03 10:33pm 發表的內容: 希望瞳瞳不要在對冠君哈氣 因為冠君已經被芊芊哈過好幾次了>< 好可憐 好心疼... 以往芊芊都是被別隻喵咪哈氣的 ...
我也希望瞳瞳可以不對其他貓哈氣:) 說不定瞳瞳是討厭男生,哈哈哈。 也許瞳瞳可以跟芊芊做好朋友喔!
|
|
慘忍的事實...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10-05-04 12:01 AM,
作者 foreverchia
|
太恐怖了~好殘忍啊!
|
|
[求助]是否適合在養一隻貓咪?!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10-05-03 11:59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加油:)
|
|
救命>.<這是什麼東西 是嘔吐 ? 啦肚子?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10-05-03 11:58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哇~好大一攤! 大家來幫幫忙~有經驗的來看一看!
|
|
【瞳瞳】玩具大集合(p.23【貓跳台 】免費的喔! )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5-03 11:52 PM,
作者 foreverchia
|
|

瞳瞳先試著咬咬它。 
據為己有囉! 哈哈,瞳瞳最近玩的好開心呢:) 只是馬麻要忙論文發表,就要解脫了,馬麻可以更常陪妳玩囉:)
|
|
[分享]粉紅女郎陳妮妮生活大小事~P192021照片影片P24感人的影片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5-03 11:49 P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wenny67在 2010/05/03 11:35pm 發表的內容: 對了,忘了說旁邊頭像那隻貓是我未來要養的貓咪,粉可愛吧^^
未來要養的貓咪?? 怎麼說呢?
|
|
阿公養的小喵咪...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10-05-03 11:19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好可愛喔!
|
|
新貓醬醬報到~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5-03 11:12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很可愛的醬醬~ 加油加油~快快適應新家喔!
|
|
金吉拉&混美短喵咪尋找有愛心主人
,
發表在 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5-03 10:37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很可愛:) 加油加油!
|
|
送養 暹羅公貓~~咖啡色
,
發表在 中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5-03 10:35 P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full39507在 2010/04/23 10:24am 發表的內容: 已妥善 安排愛貓ㄌ~~~ 謝謝各位~~~~
恭喜你,希望是對貓貓最好的安排喔!
|
|
【永和寄養家】戀家布丁爭取幸福 (P2 花美男)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5-03 10:34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很可愛:) 我喜歡他的眼神! 加油加油,快快找到新家!
|
|
(已送出) 超可愛的小橘子一顆找家中~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5-03 10:33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可愛的兩個寶貝:) 加油加油,找到好歸宿!
|
|
<送養> 三個月大虎班小貓
,
發表在 中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5-03 10:32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可愛的小貓~幫你加油!!
|
|
[南投草屯]親人喵媽(1歲左右)--尋找幸福的家
,
發表在 中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5-03 10:25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加油加油 找到好把拔馬麻愛~
|
|
救命阿...有跳蚤....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10-05-03 10:20 PM,
作者 foreverchia
|
瞳瞳前幾天也有跳蚤~趕快給她買了除蚤的! 現在就沒有再看到了~呼呼呼~ 不過花了我360耶ˊ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