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貓物語]大家有在看貓物語雜誌嗎? |
| >有,是一兩年的長期訂戶 |
 
|
12% |
14 票 |
| >有,不定期會買來看 |
 
|
27% |
31 票 |
| >有,用租的或向其他貓友借 |
 
|
12% |
14 票 |
| >沒有,沒看過 |
 
|
16% |
18 票 |
| >考慮長期訂購當中 |
 
|
8% |
9 票 |
| >沒有,從來不會想看 |
 
|
0% |
0 票 |
| >價格合理 |
 
|
1% |
1 票 |
| >有點貴 |
 
|
6% |
7 票 |
| >太貴了 |
 
|
6% |
7 票 |
| >太便宜了 |
 
|
0% |
0 票 |
| >內容豐富 |
 
|
2% |
2 票 |
| >沒什麼內容,或不夠豐富 |
 
|
8% |
9 票 |
| >其他你對[貓物語]雜誌的感想 |
 
|
1% |
1 票 |
| 總投票數 : 11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