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貓咪身體裡發出咕嚕估嚕聲音!!!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10-09-12 06:33 PM,
作者 foreverchia
|
是很舒服的意思唷!!
|
|
【瞳瞳】和貓友們分享外出必備用品及須知 (p.10)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9-12 11:46 A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kerryfang在 2010/09/10 08:15pm 發表的內容: 瞳麻 妳介紹的好詳細 看了也很想去 瞳瞳真可愛 ...
對呀^^ 她現在在外面真的很自在了! 唯一的缺點還是看到貓咪會生氣= = 希望她能慢慢改過來^^
下面引用由Jamyfann在 2010/09/10 10:13pm 發表的內容: 新竹的人真不錯...有這麼個好地方...!!!
是啊是啊~真的很羨慕~尤其是清大的學生!! 對了 冬拔 其實台北也有很多很棒的貓餐廳唷!
下面引用由yui100603在 2010/09/11 02:14pm 發表的內容: 好可愛噢 !! 他的眼睛很特別噢 ~~
對呀~我最喜歡她的眼睛了^^ 大大呆呆的~ 不過妳們家的寶貝也很可愛呀! 我喜歡那樣的貓咪:)
下面引用由林檎在 2010/09/11 11:37pm 發表的內容: 我好喜歡看瞳瞳的倩影唷^0^ 想知道瞳瞳的部落格在哪~
哈哈^^ 其實瞳瞳的倩影應該是胖胖的 呵呵呵^^ 瞳瞳的部落格網址我用飛鴿傳給你唷!!
|
|
9/23 三貓更新照片(P7有新照)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9-11 10:20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小金被送回去了喔ˊˋ 之前不是小金適應最好嗎?
|
|
[求助]貓咪亂大便!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9-11 06:23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妳家的貓咪多大了? 是突然這樣? 還是是小貓貓?
|
|
我家北鼻部落格新增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9-11 02:32 AM,
作者 foreverchia
|
呵呵 妳的寶貝都很可愛呀!! 希望能常常看到他們:) 雖然以無名為主~ 但是瞳瞳的會放在這篇~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3&topic=9541&show=0 歡迎常來留言:D
|
|
[台北中和]送養稀有史奴比貓?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9-11 12:20 AM,
作者 foreverchia
|
呵呵呵^^ 有一隻史奴比耶!!
|
|
◆可愛小貓“亞亞”找幸福的家◆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9-11 12:19 AM,
作者 foreverchia
|
亞亞 加油!!
|
|
我家北鼻部落格新增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9-11 12:15 AM,
作者 foreverchia
|
呵呵呵 好可愛!! 貓論上也要分享唷! 我用的是無名~ 好可惜不能加好友^^
|
|
[問題]如果我快死了怎麼辦?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10-09-10 06:19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嗨嗨嗨 你還在嗎?
|
|
【瞳瞳】和貓友們分享外出必備用品及須知 (p.10)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9-10 04:11 PM,
作者 foreverchia
|
瞳瞳最近很多出門的照片~ 不過都還沒整理好 = = 這麼一個蘇格貓底就整理半天了 = = (完整圖文精緻版詳見瞳瞳部落格^^)
|
|
【源源】偶訴土撥鼠~~P3美麗的藝術照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9-10 04:08 PM,
作者 foreverchia
|
源源的脖子戴那串~ 好可愛呀!! 剛剛好適合源源呢!
|
|
[討論]貓咪碰我鼻子是什麼意思?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10-09-10 03:55 P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s7545在 2010/09/10 03:42pm 發表的內容: 可是剛剛咬我的嘴唇欸.....還不小力 ... 本來還以為牠要親我的嘴勒,誰知道.......冏 還有抓我的眼皮...雖然不大力,不過我想還是閃遠點好了.....
是幾歲/多大 的貓咪呀?
|
|
【瞳瞳】和貓友們分享外出必備用品及須知 (p.10)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9-10 03:48 PM,
作者 foreverchia
|
接著我們就來看看瞳瞳和貓咪們的倩影吧! 一開始在店裡並沒有看到貓咪,雖然朋友說每次來都看到好幾隻貓在跑來跑去,但是我卻沒看到,不免有點失落。 所以瞳瞳也很自在,因為沒有貓咪,這裡就是她的地盤,她一點都不怕生的到處走來走去 

瞳:哇!媽米,這裡好多書喔!我要當一隻腹有詩書氣自華的氣質貓咪! 麻:那你選一本書吧! 瞳:哇~都是英文耶!那我讀完就可以去當外交貓了! 

瞳:咦?有間諜!到底是什麼咧? 
終於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發現了一隻店貓! 不過他真的很厲害,從我進到店裡到離開,兩個多小時的時間他一直在睡覺。 中間只有醒來一下下而已,然後又繼續睡了.............。 貓咪愛睡覺的天性真的讓人覺得很慵懶呢:) 

瞳瞳對他哈氣,他才終於醒來,還一臉疑惑的望著瞳瞳。 應該是想說睡得好好幹麻突然被兇吧? 
貓:真是奇怪的客人(客貓),幹麻突然兇我? 
貓:算了算了!不管她!我還是來睡我的覺吧! 這就是他唯一醒來得一次吧! 他就很不在乎得看了一下瞳瞳,覺得沒什麼,於是繼續呼呼大睡了。 
瞳瞳於是繼續沿著桌子走來走去:) 這張感覺特別可愛呢ˇ馬麻好喜歡! 
好吧!既然不理瞳瞳,瞳瞳就默默離開,讓他繼續睡吧! 接著接著!出現了第二隻店貓囉! 大概是因為中午時間到了,他們肚子餓了所以紛紛回來吃午餐囉! 
因為他一直埋頭在吃,所以很難得拍到他抬起頭的畫面。 
有時候也會在外面的小庭園走來走去。 
後來近來一隻小貓,特別愛玩書裡的線,自己玩得好開心呢! 

終於出現的幾隻貓貓,在我離開前總算讓我看到囉!覺得很開心:) 他們還會互相追來追去玩呢,真的是一群可愛的孩子。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因為風景很美的關係,我去的時候外面還有人在拍婚紗呢! 所以有一種很浪漫的假日風情,我想這是戶外給人的感覺吧! 順道一提,室內因為空間環境的關係,還有鋼琴和舞臺,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清大電影社定期會在這裡放映電影喔! 所以說這裡是個很適合大型聚會的地方,像是導生聚或者是社團聯誼活動,都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有機會到清大走走的朋友們,不妨到蘇格貓底看看,一定會有很棒的收穫! (完整圖文精緻版詳見瞳瞳部落格^^)
|
|
【瞳瞳】和貓友們分享外出必備用品及須知 (p.10)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9-10 03:47 PM,
作者 foreverchia
|
除了大環境之外,小小細節的擺飾品,更是深得我心。 

連擺放奶精和糖包的鐵欄也是貓咪造型的呢:) 還有在讀書的貓,給人感覺和店名「蘇格貓底」互相契合的fu。  " 放置面紙的小竹籃也是我很喜歡的感覺呢。 
櫃台上可愛的南瓜水晶飾品,我覺得很可愛,給這家店增添了不一樣的味道。 
白色的鹽巴罐子是黑的;黑色的胡椒罐子是白的 重點是它們可以合體變成抱抱喔! 

我喜歡右邊那張照片的水晶玻璃貓和花朵。給人一種貴婦的感覺耶! 
一進到「蘇格貓底」就會看到左方有那麼大那麼厚的一本書,我猜是牛津辭典之類的吧? 清大校園中的蘇格貓底,真的讓人覺得自己到了一座知識的寶庫,只是這樣的知識要自己去思考才行。 
水晶玻璃製品臥睡的貓,也非常可愛呢:) 「蘇格貓底」特殊的風格,裡面的擺飾也給它加了很多分,我覺得除了一些西方哲人之外,多了很多點綴,更有學術氣息呢! 如果想要有一個沉思的下午,不妨到蘇格貓底和貓咪一起沉思吧! 看過了這些有品味的東西之後,我們的餐點也陸續上桌了:) 一開始在點餐的時候覺得有點小貴,所以瞳拔和朋友就點了沙拉 瞳拔點的是凱薩沙拉,送過來一看!哇~這樣也夠吃飽了吧? 
這麼大一盤,終於見識到它的力量了!在台北哪能找到那麼大盤的凱薩沙拉? 所以說,雖然價格小貴,但是分量和價格卻是能讓人接受的:) (原本想像的凱薩沙拉,是像台北一樣小小一盤吃不飽開味菜類型的) ://farm5.static.flickr.com/4108/4954887982_79f942b852.jpg 朋友點的雞肉沙拉,一樣很大盤,他們都吃得好飽呢。 
因為我點的是義大利麵,所以我的沙拉就真的比較小盤了:) 
另外,每桌都會有一壺檸檬紅茶,可以一直敘杯喝到飽。 
我的玉米濃湯味道還不錯,濃濃的奶味,讓人覺得口齒留芳。 
奶油蔬菜義大利麵--沒想到那麼大盤,份量真的很夠呢! 本來以為會像一般台北的餐廳一樣吃不飽,沒想到送來的餐點都很夠,而且吃的超飽呢! 而且餐點的味道都很不錯,在點餐的時候也可以依需求調整(我都不要椒類),感覺很貼心呢:) 吃完了「蘇格貓底」的午餐之後,我真的願意給他們一個讚啦!
|
|
【瞳瞳】和貓友們分享外出必備用品及須知 (p.10)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9-10 03:46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台中行的第一天,我們先搭了客運到新竹,和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吃午餐。 原本在想,到新竹要吃什麼呢? 上網查了一下,禮拜一有開的店家不多,決定了!就到蘇格貓底吧! 畢竟高中同學也讀清大,而蘇格貓底就在清大裡,這真的是很棒的地點呢! 


位在清大圖書館對面的蘇格貓底,平時是清大學生聚餐的地方,朋友說,每學期導師都會在這裡請客。 有用餐的地方--蘇格貓底咖啡屋;還有許多二手書--蘇格拉底二手書屋。 清大朋友A說,蘇格貓底老闆很有品味,也讓我更想一探究竟! 
進入蘇格貓底餐廳前,很典雅的小池塘,讓人覺得神清氣爽! 
餐廳外面停放的一台腳踏車上,籃子裡竟然有貓貓造型的筆 
室外有很浪漫的情調,也能夠選擇點一杯咖啡,坐在外面喝下午茶 
白色的建築,旁邊一片綠意盎然,其實讓人有種歐洲小庭院的感覺。 室外一派生機,接著我們就走進去看看室內吧! 
很大很大的吧台,室內都是木質家具的感覺,有書香的味道 
因為除了經營咖啡之外,還有二手書,所以整家咖啡廳給人一種知識廣博的感覺再加上蘇格貓底位於清大校園中,所以整間餐廳裡就是一種人文的氣氛 
店內的牆上有很多名人的圖或者是特別的畫。 也許因為名為「蘇格拉底」,也或許因為這樣才命名,但是我猜這對偏重工學院的清大學生,是有期望在的。 
餐廳裡的空間很大,所以足以容納導師請客吧! 有別於台北的貓餐廳,空間就略勝一籌,再加上它流瀉著一股書香氣息,給人一種放鬆又不會漂流的安定。 
什麼叫作放鬆又不會漂流的安定咧? 我想就是一種能夠享受悠閒的下午的放鬆,但是心情上卻是閒適、不會忘記責任的感覺; 因為有書的味道,所以你的心不會漂流到遠方,不會因此而鬆懈怠惰,那是一種安定。 好喜歡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想這種感覺就像一隻貓。 

一間書房的味道,讓人很眷戀,不能自拔。 我是一個特別喜歡書的味道的人,所以在這樣的地方往往就不想走了。 
因為空間大,不擁擠,所以給人很寬敞舒適、輕鬆沒有壓力的感覺。 
吧檯上也會擺著書籍,可能是客人買的,也可能是店員閒暇之餘的貢品。 
一排的杯璃杯好壯觀,有透明琉璃水晶的感覺,閃閃發亮。 這種亮晶晶的感覺像是到了海底龍宮>呢!< 
一整面都是書的書櫃,洋溢著幸福的味道,我想在這裡待上幾天幾夜都不成問題吧! 

店裡充斥著悠閒自適的味道,它的優閒來自於環境氛圍。 




我覺得他有的不只是品味,而是獨樹一幟的風格。 

其實走在清大的校園中,就能夠看到「蘇格貓底」的方像牌了:) 清大的學生會在這個地方聚會,可見除了空間之外,他有很吸引人的特質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