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知道manhattaner's這個牌子嗎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7-10 08:30 PM,
作者 yupei
|
在日本百貨公司好像有看過這系列的包包∼ 很貴呢! 

這邊有一家網路專賣店,各種系列商品如毛巾、錢包、背包,小飾品、時鐘、生活用品都有。參考看看。 http://beansmaterial.com/shop/manhattaners/manhattaners_towel.html
|
|
[求助]貓貓到新家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7-10 07:04 PM,
作者 yupei
|
挖勒,你還拿繩子綁他,又不是狗..... 新同學,多看一些新手養貓的常識會對你有幫助喔。 貓咪現在是多大了?剛到新環境怕生,不要勉強他,拿大紙箱挖一個喵咪可以進出的洞, 讓他進去,他會覺得很安全。肚子餓或想上廁所時會自己出來。 洗澡沒沖乾淨舔到會不會怎樣?當然會啊,中毒!浴室門關起來,用溫水沖洗,不要用人的洗髮精,貓的皮膚很敏感,去寵物店買貓用的。 耳朵如果沒病不用勉強去清。
|
|
[求助]貓貓到新家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4-07-10 07:04 PM,
作者 yupei
|
挖勒,你還拿繩子綁他,又不是狗..... 新同學,多看一些新手養貓的常識會對你有幫助喔。 貓咪現在是多大了?剛到新環境怕生,不要勉強他,拿大紙箱挖一個喵咪可以進出的洞, 讓他進去,他會覺得很安全。肚子餓或想上廁所時會自己出來。 洗澡沒沖乾淨舔到會不會怎樣?當然會啊,中毒!浴室門關起來,用溫水沖洗,不要用人的洗髮精,貓的皮膚很敏感,去寵物店買貓用的。 耳朵如果沒病不用勉強去清。
|
|
[原創]*變態情侶殺人事件之壁虎哥慘死命案*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4-07-10 02:48 PM,
作者 yupei
|
好變態血腥的單元劇,應該列為R-17.... 啊,我需要心理諮詢....
|
|
哪兒買的到C.A.D.罐頭??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7-09 02:36 PM,
作者 yupei
|
[這篇文章最後由yupei在 2004/07/09 02:37pm 編輯] 紅色:鮪魚 
藍色:鮪魚(soft type) http://image.www.rakuten.co.jp/rabbit-house/img1055915317.jpeg 紅黑色:鮪魚+起司 
鮪魚+蔬菜 
原來很多貓咪喜歡,我買過加起司的,海苔都不吃...
|
|
[貼圖]上廁所時的樣子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4-07-09 12:00 A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Friday在 2004/07/08 11:23pm 發表的內容: 謝謝jiao 原來流浪貓也是有親近人的阿 仍在想Friday到底經歷過什麼的主人留 --------- ...
全身是傷可能是因為公貓爭地盤打架,你可以帶去醫院檢查看看他有沒有結紮過? 順便做個健康檢查,打預防針、驗愛滋病等等......
|
|
[求助]貓咪瞬膜露出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4-07-07 08:31 PM,
作者 yupei
|
今天看見學校的浪貓,兩眼白白的瞬膜(第三眼瞼)都露了出來,眼睛轉來轉去白白的還是沒消失....這是生病了嗎? 還有,他的呼吸似乎比平常用力,呼吸時鼻子看得出在動,但沒有聲音,這又是什麼症狀呢?
|
|
[討論]他不喜歡水盆的水,卻偏愛廁所的水,怎辦?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4-07-07 08:15 PM,
作者 yupei
|
廁所門一定要關好,這是最重要的。 貓咪對流動的水也很有興趣,你不妨到用品版參考一下大家的飲水機...
|
|
螞蟻粉筆,急∼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7-07 08:04 PM,
作者 yupei
|
最近螞蟻真的很多,我在學校放的貓食因為有麻雀偷吃掉到地上,也招來好多螞蟻大軍... 後來我去買了螞蟻藥放在旁邊,一天就改善很多了。 很多人推薦「蟻愛呷」,好像蠻有效的∼ 也不會被貓咪吃到。
|
|
訂購~~自製草莓桌!!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7-05 09:04 PM,
作者 yupei
|
豆豆媽,先不要太生氣啦。 我們知道你本來是想造福買不到日本草莓桌的貓友,不過既然有人提出異議, 也許你可以視它為一個轉機,做出比草莓更可愛的造型,這樣也不會有人說你是模仿的了。 不只是水果造型,一些可愛動物,如海獺、鯨魚、獅子等等,一定也有很多人會喜歡。 至於你原來創作的魚形桌子,還是可以照原訂計畫收訂單啊。
|
|
訂購~~自製草莓桌!!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7-05 06:23 PM,
作者 yupei
|
關於自製草莓桌,我也覺得基於尊重智慧財產權,最好不要做得完全一樣。 當然草莓造型很可愛,但既然要自己做的話,何不來個全新的設計,既不侵犯智慧財也有 自己的獨創性。有賣出去的話,到時後創作者也可以以自己的作品為傲。 價錢方面,如果是手工製作的話,比機器生產的當然會貴一點。可以接受的貓友再出價購買。
|
|
訂購~~自製草莓桌!!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7-05 06:17 PM,
作者 yupei
|
|

兩小吃飯的姿勢真是可愛爆了,小的還要墊椅子呢∼ 太妃為什麼要把還要墊腳尖啊,他已經夠高了說∼
|
|
豪華貓樹一顆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7-04 11:01 PM,
作者 yupei
|
做的真棒,連製作過程、構圖尺寸都有呢∼ DIY真好,又不用去買貴死人的成品,家裡貓咪一定很開心吧。
|
|
[分享]罐頭日記(歡迎大家投稿唷!)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7-04 07:42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chibi在 2004/07/04 02:48pm 發表的內容: 1.名稱:MARUHA燒魚罐 2.產地:日本 3.口味:鮪魚+烤柴魚 4.大約的價位:不知道 ...
這一罐大約90-100YEN吧,裡面還是有肉塊,沒有很爛.... 我有試吃過上面的烤魚,很腥 我棉家海苔也蠻愛的,之前買過十幾罐。
|
|
雞排就是要加鈣!!!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4-07-04 12:16 PM,
作者 yupei
|
江西才子林北申請加盟,把老雞排在偉大祖國發揚光大∼ 地點在江西神木旁,店名就叫「鈣營養老雞排 贛林老木分店」  觀光區喔,保證生意嚇嚇叫,媲美士林夜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