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3937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foreverchia
好可愛呢!!
真的不像波斯
虎倪加油!!
好可愛!
推推~!!

前前加油
看起來很活潑呢!!
可愛的孩子 加油!!
加油加油 兩個可愛的寶貝^^
下面引用由juannawu20022010/09/23 06:11pm 發表的內容:
哇..好可愛喔!!!
瞳瞳姨..布丁也想要一個!!!(害羞)


呵呵呵~布丁戴起來應該會更好看!!
因為瞳瞳毛太多啦^^
如果有去台中逢甲夜市
可以去看看唷! 那裡的選擇不算少:)

下面引用由kerryfang2010/09/24 08:18am 發表的內容:
瞳麻把瞳瞳打扮的好可愛
啾一個 ......


瞳瞳都不喜歡戴有的沒的,可是粉紅色小領結她不排斥呢!!
下次再多買幾個^^
冠麻如果有去台中~可以去看看唷!!
其實我還蠻想買午後的~可是這次沒去ˊˋ
感覺好可愛喔!!
我家瞳瞳在我拿下眼鏡後會想完我的眼鏡XD
下面引用由brad42010/09/23 09:15am 發表的內容:
瞳麻經營的blog很不錯喔!


謝謝你^^
歡迎常常來留言唷!!
呵呵呵 看起來像剛睡醒的樣子^^
兩個寶貝露肚肚
手手還都彎向一邊
好可愛呢^^

瞳瞳也會露肚肚
但是很沒氣質就是了
一點都不可愛XD

還是冠君和弟弟可愛^^
下面引用由kerryfang2010/09/23 08:41am 發表的內容:
我要去實際抱抱瞳瞳
才評論她是不是胖 ^___________^ ..


哈哈哈 當然OK
歡迎來抱瞳瞳^^
我也要抱冠君弟弟^^
要看不同的貓吧??
像我家瞳瞳~
出門會對貓哈氣
其他動物就不會XD

這次到台中,瞳瞳總共有兩個紀念品唷!
一樣和上次買的小領結在同一家,這次是粉紅色的鈴鐺小領結紅色小碎花的圍兜兜喔!

image


image


粉紅色的小領結在前幾篇已經有出現囉!
是手工制的,逢線很精巧,材質摸起來也很舒服,繫在脖子上也不會不舒服的樣子唷!
我還蠻喜歡這家寵物領結小攤販的,如果還有去,應該還願意再買唷。

image


image


瞳瞳戴著的樣子,好像小朋友,很可愛的感覺呢!
而且走路叮呤叮呤的,小跑步就會噹噹噹噹發出聲音,超可愛的。

image


image


紅色的小碎花圍兜兜,非常有童話的感覺。
這是這次第一個吸引到我的,加上外圍有可愛的白色小蕾絲,有兩款,這款的蕾絲比較像小朋友,只剩這個了,所以趕快買下來。
這款真的很可愛呢,不過大紅色不知道是不適合瞳瞳這個小傻瓜。
重點是這個圍兜兜還刻意逢成有圓弧皺摺,讓人很喜歡,很心動。
總之,結論還是我把它買下來了!

image


image


兩個小紀念品放在一起,有一種和諧的感覺。兩組都好吸引我呢!
當然現場還有很多款式的小東西,我都很想帶回家給瞳瞳用呢。


來看瞳瞳戴上圍兜兜的樣子吧!

image


圍兜兜看起來好小一個喔!瞳瞳妳這個胖子!

image


image


image


瞳瞳戴圍兜兜好像怪怪的,我猜是因為她兩邊的毛太長了啦!
如果沒有那兩堆澎澎的毛,應該還不錯看才對!

希望瞳瞳會喜歡她的新紀念品唷!
也期待再到台中玩啦:)


(完整圖文精緻版詳見瞳瞳部落格^^)

想要看瞳瞳的朋友們可以加瞳瞳為好友喔!
需要網址的可以問我唷:)  更多圖文在瞳瞳的部落格:)
下面引用由nyankopan2010/09/21 08:02pm 發表的內容:
小Misa戴上那個後會不停360度後空翻
瞳瞳真乖(摸摸)...雖然是自己要養皮皮貓的
不知道有這麼貼心的小孩會是什麼感覺呢...(淚目


Misa也好可愛呢^^
有機會也想摸摸她!!

瞳瞳一點都不貼心XD
她是小霸王^^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foreverchia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