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圖]我家MOMO的品種?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9-28 01:15 AM,
作者 foreverchia
|
好可愛呢!! 真的不像波斯
|
|
【已預訂】鑽進車引擎中的小可憐★ 虎倪 ★要尋找一個真正的溫暖!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9-27 11:49 PM,
作者 foreverchia
|
虎倪加油!!
|
|
(已送出)【新竹•竹北】超Q型男 O•K兄弟•美短紋橘子喵,等你來愛喔!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9-27 11:48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好可愛! 推推~!!
|
|
已被預訂●[北縣樹林] 前前用雙腳換一個家 (P3. 拳擊影音檔)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9-26 11:16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前前加油
|
|
請有愛心的人認養小貓咪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9-26 11:03 PM,
作者 foreverchia
|
看起來很活潑呢!! 可愛的孩子 加油!!
|
|
(皆已預訂)~颱風夜的小盆油*MoMo*,*YoYo*可愛的小女生找家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9-26 10:57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加油加油 兩個可愛的寶貝^^
|
|
【瞳瞳】和貓友們分享外出必備用品及須知 (p.10)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9-24 01:38 P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juannawu2002在 2010/09/23 06:11pm 發表的內容: 哇..好可愛喔!!! 瞳瞳姨..布丁也想要一個!!!(害羞)
呵呵呵~布丁戴起來應該會更好看!! 因為瞳瞳毛太多啦^^ 如果有去台中逢甲夜市 可以去看看唷! 那裡的選擇不算少:)
下面引用由kerryfang在 2010/09/24 08:18am 發表的內容: 瞳麻把瞳瞳打扮的好可愛 啾一個 ......
瞳瞳都不喜歡戴有的沒的,可是粉紅色小領結她不排斥呢!! 下次再多買幾個^^ 冠麻如果有去台中~可以去看看唷!! 其實我還蠻想買午後的~可是這次沒去ˊˋ
|
|
戴眼鏡的貓奴。。。請進。。。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10-09-23 05:18 PM,
作者 foreverchia
|
感覺好可愛喔!! 我家瞳瞳在我拿下眼鏡後會想完我的眼鏡XD
|
|
【瞳瞳】和貓友們分享外出必備用品及須知 (p.10)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9-23 05:14 P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brad4在 2010/09/23 09:15am 發表的內容: 瞳麻經營的blog很不錯喔!
謝謝你^^ 歡迎常常來留言唷!!
|
|
[分享]中秋禮盒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9-23 05:13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呵呵呵 看起來像剛睡醒的樣子^^
|
|
( 冠君 + 弟弟 + 妹妹) 三兄妹 P.86 三兄妹一起睡香香了 ~~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9-23 11:01 AM,
作者 foreverchia
|
兩個寶貝露肚肚 手手還都彎向一邊 好可愛呢^^ 瞳瞳也會露肚肚 但是很沒氣質就是了 一點都不可愛XD 還是冠君和弟弟可愛^^
|
|
( 冠君 + 弟弟 + 妹妹) 三兄妹 P.86 三兄妹一起睡香香了 ~~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9-23 10:59 A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kerryfang在 2010/09/23 08:41am 發表的內容: 我要去實際抱抱瞳瞳 才評論她是不是胖 ^___________^ ..
哈哈哈 當然OK 歡迎來抱瞳瞳^^ 我也要抱冠君弟弟^^
|
|
[討論]貓咪出門會不會對同類的狂哈氣呢?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10-09-23 10:57 AM,
作者 foreverchia
|
要看不同的貓吧?? 像我家瞳瞳~ 出門會對貓哈氣 其他動物就不會XD
|
|
【瞳瞳】和貓友們分享外出必備用品及須知 (p.10)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9-22 11:10 PM,
作者 foreverchia
|
這次到台中,瞳瞳總共有兩個紀念品唷! 一樣和上次買的小領結在同一家,這次是粉紅色的鈴鐺小領結紅色小碎花的圍兜兜喔! 

粉紅色的小領結在前幾篇已經有出現囉! 是手工制的,逢線很精巧,材質摸起來也很舒服,繫在脖子上也不會不舒服的樣子唷! 我還蠻喜歡這家寵物領結小攤販的,如果還有去,應該還願意再買唷。 

瞳瞳戴著的樣子,好像小朋友,很可愛的感覺呢! 而且走路叮呤叮呤的,小跑步就會噹噹噹噹發出聲音,超可愛的。 

紅色的小碎花圍兜兜,非常有童話的感覺。 這是這次第一個吸引到我的,加上外圍有可愛的白色小蕾絲,有兩款,這款的蕾絲比較像小朋友,只剩這個了,所以趕快買下來。 這款真的很可愛呢,不過大紅色不知道是不適合瞳瞳這個小傻瓜。 重點是這個圍兜兜還刻意逢成有圓弧皺摺,讓人很喜歡,很心動。 總之,結論還是我把它買下來了! 

兩個小紀念品放在一起,有一種和諧的感覺。兩組都好吸引我呢! 當然現場還有很多款式的小東西,我都很想帶回家給瞳瞳用呢。 來看瞳瞳戴上圍兜兜的樣子吧! 
圍兜兜看起來好小一個喔!瞳瞳妳這個胖子! 


瞳瞳戴圍兜兜好像怪怪的,我猜是因為她兩邊的毛太長了啦! 如果沒有那兩堆澎澎的毛,應該還不錯看才對! 希望瞳瞳會喜歡她的新紀念品唷! 也期待再到台中玩啦:) (完整圖文精緻版詳見瞳瞳部落格^^) 想要看瞳瞳的朋友們可以加瞳瞳為好友喔! 需要網址的可以問我唷:) 更多圖文在瞳瞳的部落格:)
|
|
【瞳瞳】和貓友們分享外出必備用品及須知 (p.10)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9-22 11:04 P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nyankopan在 2010/09/21 08:02pm 發表的內容: 小Misa戴上那個後會不停360度後空翻 瞳瞳真乖(摸摸)...雖然是自己要養皮皮貓的 不知道有這麼貼心的小孩會是什麼感覺呢...(淚目
Misa也好可愛呢^^ 有機會也想摸摸她!! 瞳瞳一點都不貼心XD 她是小霸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