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圖]校園貓咪來亮相(P6有新照片)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4-07-15 08:48 PM,
作者 yupei
|
花生什摸事? 3貓一起入鏡喔
|
|
[貼圖]校園貓咪來亮相(P6有新照片)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4-07-15 08:46 PM,
作者 yupei
|
cc.....我也來模仿,我是模仿專家
|
|
[貼圖]校園貓咪來亮相(P6有新照片)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4-07-15 08:45 PM,
作者 yupei
|
咦,阿茶葛格在幹嘛?
|
|
[貼圖]校園貓咪來亮相(P6有新照片)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4-07-15 08:43 PM,
作者 yupei
|
我也來學他窩紙箱,一貓一間剛剛好...
|
|
[貼圖]校園貓咪來亮相(P6有新照片)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4-07-15 08:41 PM,
作者 yupei
|
躲起來比較溫暖,裡面鋪好多層毛毯喔。
|
|
[貼圖]校園貓咪來亮相(P6有新照片)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4-07-15 08:39 PM,
作者 yupei
|
didi在看剛剛前面貼的那隻短尾乳牛貓... 紙箱是學生準備的,冬天很冷很冷,小貓住在裡面稍微能夠取暖。
|
|
[貼圖]校園貓咪來亮相(P6有新照片)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4-07-15 08:35 PM,
作者 yupei
|
另外一隻黑白貓--didi 他是去年8月左右出現的,當時也是3個多月大吧。很調皮,小時候腳就受過傷,2月時又傷了一次,我還把牠帶回家醫腳,在我家住了一個禮拜,知道我家海苔害怕,還經常故意嚇他......
|
|
[貼圖]校園貓咪來亮相(P6有新照片)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4-07-15 08:29 PM,
作者 yupei
|
阿茶小時候.... 旁邊白腳的是他的奶媽和兄弟們∼
|
|
[貼圖]校園貓咪來亮相(P6有新照片)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4-07-15 08:25 PM,
作者 yupei
|
這是今年年初拍的,當時他還胖胖的很正常,最近瘦得剩皮包骨.... 我以為他快死了,連忙帶他去醫院,醫生摸了一摸說沒怎樣啊...這才覺得自己緊張過頭
|
|
[貼圖]校園貓咪來亮相(P6有新照片)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4-07-15 08:22 PM,
作者 yupei
|
繼續再來貼,第二號出場的是虎斑貓阿茶∼ 他也是3個月大時被遺棄在校園裡,當時有一隻貓媽媽帶著一窩小貓,他也湊過去假裝小貓的兄弟,一起喝奶.....就這樣長大了,一直沒有人想帶他回家,所以只好一直住校。 他的叫聲很ㄋㄞ,是男生喔,最喜歡爬到人的膝蓋上睡覺。
|
|
[貼圖]校園貓咪來亮相(P6有新照片)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4-07-15 06:25 PM,
作者 yupei
|
呵呵,他剛出現在學校時只是一隻小小貓,一直唉唉叫好像要找媽媽... 後來被嚇到躲進排水口,差點出不來呢,用罐頭引誘也沒用,最後是我們把他強抓出來...
|
|
[貼圖]校園貓咪來亮相(P6有新照片)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4-07-15 03:03 PM,
作者 yupei
|
最後一張. 拍完照後就很久沒看見他出現,後來聽說已經有人領養了... 真是一個好消息,希望他到新家也能過得很快樂
|
|
[貼圖]校園貓咪來亮相(P6有新照片)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4-07-15 03:01 PM,
作者 yupei
|
我也會翻白肚喔
|
|
[貼圖]校園貓咪來亮相(P6有新照片)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4-07-15 03:00 PM,
作者 yupei
|
拍照好討厭,還是到別的地方去好了
|
|
[貼圖]校園貓咪來亮相(P6有新照片)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4-07-15 02:48 PM,
作者 yupei
|
才下一層樓梯又躺下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