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不錯的CATSPA∼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8-18 12:37 AM,
作者 yupei
|
19隻貓咪果然玩起來很競爭,都要排隊才能做SPA呢∼ 要是家裡只有一隻貓的可能.....要去拜託貓大爺靠過去試試看…
|
|
!【有樣學樣之舉一反三】草莓項圈┼製作過程(第三頁)
,
發表在 貓物滴唉歪,
時間 2004-08-17 12:04 AM,
作者 yupei
|
很用心又很有創意喔! 尤其是第二個草莓項圈,一回生二回熟,做得越來越美了。 貓咪戴起來也很速配。
|
|
[求助]請問關於第二隻喵~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4-08-15 01:30 A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kitoko在 2004/08/15 00:54am 發表的內容: 我一直有一個問題.... 貓砂共用~水共喝~沒關係.... 但幼貓吃成貓飼料~罐頭~可以嗎.......-.-|| 他自己的都不吃(沒罐頭啦~飼料而已).......~"~ ...
飯都是別人的看起來好吃∼家裡有大小貓的經常會互吃彼此的飼料..... 成貓飼料幼貓也可以吃,只是沒那麼營養而已,家裡養多隻貓咪的往往沒辦法顧到這些細節。只要貓咪健健康康就好了。
|
|
【參賽】(衣)[愛現]純手工領巾(附做法)
,
發表在 貓物滴唉歪,
時間 2004-08-14 10:29 PM,
作者 yupei
|
果然是慈母手中線,貓咪身上衣.... 雖然沒戴上的時候怎麼看都很像小褲褲
|
|
請問中壢市及楊梅鎮的朋友們...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8-09 08:59 PM,
作者 yupei
|
要查本版推薦的寵物用品店請看置頂的文章, 查動物醫院請到保健版。
|
|
全自動貓沙機器人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8-08 01:08 A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陳vv在 2004/08/08 00:10am 發表的內容: 阿油... 標題是 "全自動貓沙機器人"啦
幫你改好了,嘿嘿。
|
|
[推薦]貓咪麵包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8-07 11:05 PM,
作者 yupei
|
呵呵,還以為是給貓咪吃的麵包呢∼
|
|
貓母子--flash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8-05 11:31 PM,
作者 yupei
|
真的很感人呢,55555 用掉2張面紙..
|
|
[貼圖]校園貓咪來亮相(P6有新照片)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4-08-05 11:21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MIGI在 2004/08/05 10:00pm 發表的內容: 日本真好呀 貓咪感覺好悠閒唷 台灣唷 貓咪如果那麼親人應該生存不下去吧 ...
台灣應該是太擁擠了吧,才會有那麼多人無法忍受和動物一起共存。加上政府又不妥善處理流浪狗的問題,才會讓流浪的貓咪越來越難以生存...... 不過,像那種虐待動物的人,以後一定是會有報應的。
|
|
[建議]合購規則(2004/8/22起欲發起團購者請先閱讀首頁)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8-05 10:50 PM,
作者 yupei
|
要不要課稅,要課多少都是由海關決定的,有誰知道所謂課稅的規則和稅率嗎?
|
|
[貼圖]校園貓咪來亮相(P6有新照片)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4-08-05 02:06 PM,
作者 yupei
|
哇那A哉,不干我的事....
|
|
[貼圖]校園貓咪來亮相(P6有新照片)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4-08-05 02:04 PM,
作者 yupei
|
[這篇文章最後由yupei在 2004/08/05 11:11pm 編輯] 為什麼我的飯那麼小碗(還在氣ing)
|
|
[貼圖]校園貓咪來亮相(P6有新照片)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4-08-05 02:03 PM,
作者 yupei
|
吃飽了,呵呵,舔舔毛∼
|
|
[貼圖]校園貓咪來亮相(P6有新照片)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4-08-05 02:02 PM,
作者 yupei
|
總是有先來後到,先將就著吃吧...
|
|
[貼圖]校園貓咪來亮相(P6有新照片)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4-08-05 02:01 PM,
作者 yupei
|
瞎密!我的只有這麼一點點... (不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