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囉!!穿新衣想念辣妹妮妮的看官請點進來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12-22 03:55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妮妮穿起來真的超可愛呢!! 尤其是那個圍巾 超棒的!!
|
|
已送出[台北中和送養]親人金吉拉弟弟的新年新希望:家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12-21 10:30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好可憐的孩子ˊˋ 希望他找到好家庭
|
|
第一次的洗澎澎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10-12-21 08:01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呵呵~並不是所有的貓都怕水噢 有些貓是很愛玩水的XD
|
|
原來貓咪也有女兒節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10-12-21 07:57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哈 好可愛噢
|
|
[分享]肉粽年終裝可愛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12-21 07:37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哈 肉粽好厲害噢!! 竟然不會掉下來呢!! 拍拍手~
|
|
[貼圖]好夢甜甜~~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12-21 07:33 PM,
作者 foreverchia
|
睡得好溫暖好香甜歐!!
|
|
( 冠君 + 弟弟 + 妹妹) 三兄妹 P.86 三兄妹一起睡香香了 ~~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12-21 02:25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哇~好羨慕歐 冠君麻~你真是太幸福啦!!
|
|
大頭媽 12/30更新 *南瓜床**暖暖包抱枕*口金包
,
發表在 貓咪論壇交易市場,
時間 2010-12-20 12:19 AM,
作者 foreverchia
|
哇~我兩個都想要^^ 不知道可不可以面交呢? 我也在臺北市:) 不過我不急,所以可以慢慢等!
|
|
2/10 出清 南瓜2果 床床
,
發表在 貓咪論壇交易市場,
時間 2010-12-19 02:31 PM,
作者 foreverchia
|
要好好休息歐 期待妳好起來 加油!!!
|
|
貓咪走路一拐一拐的~結紮後一兩天出現的情形?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10-12-19 02:26 PM,
作者 foreverchia
|
我家筆筆(九個月小公貓)禮拜三結紮~ 回來後感覺都復原得差不多 但是昨天開始發現他左後腳不太著地 好像會痛的樣子ˊˋ 而昨天早上桌上的杯水有被打翻並且漏水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關係~ 小貓跳下來滑倒!? 查了書~還有之前有關結紮、跛腳的文 都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ˊˋ 今天星期天 動物醫院沒有開 不知道怎麼辦ˊˋ 有人知道這樣的情況嗎?
|
|
[原創]KIKI是隻貓不是兔子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12-18 09:59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哈哈 不要生氣 是貓咪 是貓咪啦XD
|
|
金吉拉~送養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12-18 09:58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好可愛呢^^
|
|
我家貓咪和他的新玩具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12-18 06:32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哈 好大的玩具 他應該是給覺有威脅 所以不喜歡吧XD
|
|
[ 分售 ][ 台北 ]皇家F32 平均一公斤136元
,
發表在 貓咪論壇交易市場,
時間 2010-12-17 09:47 AM,
作者 foreverchia
|
有收到我的飛鴿嗎? 昨天早上傳的^^ 裡面有我的電話XD
|
|
請問只養一隻貓咪該不該帶去結紮?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10-12-16 10:30 P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米可將在 2010/12/16 10:26pm 發表的內容: 那請問現在寒流來會不會比較容易失溫.危險.我家貓貓6個月了.
我家九個月的筆筆(公)昨天結紮 一切都很好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