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手工貓咪磨爪版
,
發表在 貓物滴唉歪,
時間 2004-09-19 11:32 PM,
作者 yupei
|
大小兩個都好可愛喔,而且還物盡其用 我家的貓有時候會去磨洗衣板或竹席呢....好像有點粗粗的他們就會愛。
|
|
有人貓會吃像皮筋vs衛生紙ㄉ嗎~?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9-19 01:12 PM,
作者 yupei
|
貓咪如果吃到不該吃的,如塑膠製品等無法消化的東西,有的會排出來,要是排不出來留在腸道裡形成阻塞可是會要命的!這不是開玩笑,快把貓咪不該咬的東西收好,免得到時才來後悔喔。
|
|
[原創]自製紙箱貓跳台@@"
,
發表在 貓物滴唉歪,
時間 2004-09-18 12:41 AM,
作者 yupei
|
應該是蠻適合2公斤以下的小貓吧∼cc... 尤其是2樓,還有那纖細的柱子... 不過貓媽媽的心意值得讚賞。
|
|
收養的流浪貓很想出去...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9-17 07:48 PM,
作者 yupei
|
貓咪如果已經結紮的話,出去玩還會乖乖回來,否則的話可能會因追求異性而走丟或 爭地盤打架受傷..... 出去的話要給他戴上項圈,讓別人知道他是有人養的。如果外面車子很多速度又快的話......勸你還是不要讓他出去了。
|
|
[求助] 野貓在我家院子生了一隻小貓...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9-17 07:42 PM,
作者 yupei
|
小牛媽分享的經驗真棒。外面的流浪貓很多,即使有心也不可能一一帶回家或者帶母貓去做手術,能做到的人很了不起,做不到的,至少給他們飽餐一頓或者什麼都不做,只要不傷害他們也是一點小小功德。 每次我看到路邊或一些不怕人的浪貓,就會想只要買一包零食的錢就夠讓他們多活一天,去買一次菜的錢就夠貓咪一個月吃的飼料......只是一點舉手之勞而已,難道還不能讓自詡為愛貓人的你我心動並行動嗎?
|
|
【祈禱】可愛金吉拉『乖乖』明天要開刀了…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9-16 12:35 AM,
作者 yupei
|
祝福乖乖手術順利,早日恢復健康喔∼
|
|
台中可以帶喵去用餐的餐廳??
,
發表在 貓之藝品館,
時間 2004-09-15 12:08 PM,
作者 yupei
|
到貓咪派對城那邊找看看,有些台中貓聚的文章,那邊的餐廳應該就可以帶貓去。
|
|
[討論]有養貓的店家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9-14 10:28 PM,
作者 yupei
|
***** 板主模式 ***** 貼到這邊回應會比較多喔∼ 該文章是管理員從<a href=forums.cgi?forum=25>貓之藝品館</a>轉移過來的!
|
|
養貓的店家
,
發表在 貓之藝品館,
時間 2004-09-14 10:28 PM,
作者 yupei
|
***** 板主模式 ***** 貼到這邊回應會比較多喔∼ <a href=topic.cgi?forum=2&topic=4409>該文章已被管理員轉移,請點選這裡查看</a>
|
|
[分享]日本的Mother Garden
,
發表在 貓之藝品館,
時間 2004-09-14 10:23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chibi在 2004/09/14 08:03pm 發表的內容: 草莓碗 草莓窩.............正在運送中 等拿到了在po上來
挖勒,草莓桌已經堆成山了還在補貨啊.... 小胖帶草莓帽淚汪汪的,好像快哭出來了
|
|
[抗議]年代新聞:貓咪抱不得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9-14 08:12 PM,
作者 yupei
|
[這篇文章最後由yupei在 2004/09/14 08:19pm 編輯]
下面引用由catberry在 2004/09/14 04:06pm 發表的內容: 卅起是短毛的而且不是三花^^"
糟了,阿霞你被拍到了,快出來澄清... 各家新聞台競爭激烈,電視台無所不用其極,用盡最聳動腥羶的標題來吸引觀眾目光,還有記者們報導時唯恐天下不亂的語氣,有時真令人作嘔....希望除了愛貓人以外,其他觀眾也能拿出一些理智來看待新聞報導,不要以為新聞報導都是正確的。
|
|
我該怎麼辦ㄋ......請大家給我意見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9-14 08:00 PM,
作者 yupei
|
壽司貓那邊有開一個大肚婆專用的討論區,裡面也有許多因結婚懷孕被迫要處理貓咪的問題,到那邊看看吧。要先加入會員喔。 http://www.sushicat.net/index.php
|
|
[求助]有誰可以給我意見呢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9-14 07:40 PM,
作者 yupei
|
怕被黏蒼蠅的黏到當然是不要再放了.... 有可能發生意外的東西都要收好, 改用別的方法除蒼蠅吧。
|
|
[貼圖]新竹虎斑米粉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4-09-13 11:33 PM,
作者 yupei
|
跟校貓阿茶好像喔∼ 虎班貓貓個性都不錯呢。
|
|
【NEW!】自製貓咪手機面版《製作過程詳見第二頁!》
,
發表在 貓物滴唉歪,
時間 2004-09-13 10:27 PM,
作者 yupei
|
很讚。很有創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