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救命!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4-10-05 10:44 PM,
作者 yupei
|
母子都平安真是太好了。 剛生產完的母貓需要補充大量營養,尤其還要餵哺4隻小貓,食量會是平常貓咪的好幾倍,多給他吃一點喔。
|
|
緊急!!救命!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4-10-05 11:11 AM,
作者 yupei
|
這邊有相關文章可以參考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18&topic=97&start=0&show=0 出血過多不是好事, 要趕快請醫生處理喔
|
|
緊急!!救命!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4-10-05 11:05 AM,
作者 yupei
|
[這篇文章最後由yupei在 2004/10/05 11:07am 編輯] 流很多血..... 胎盤都有排出來嗎,最好在帶去給醫生看看,有沒有完全生出來了 打一下子宮收縮針,小貓也要帶去,記得包好保暖
|
|
請問我該怎麼做...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10-03 02:02 PM,
作者 yupei
|
最好是選擇休假前一天帶他回家,這樣隔天就有足夠的時間可以看顧。小貓如果剛到新環境難免會不習慣,但是否就一定會喜歡原來流浪的生活,那就未必了。如果真的能有人好好愛他,我想小貓也會選擇溫暖的家吧。
|
|
請問大家知道有防止味道散出的收納袋嗎?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10-03 01:56 PM,
作者 yupei
|
我也經常拿乾乾去上班的地方餵貓,平常我都是買有小包裝的那種,可是後來那個牌子漲價,只好買大包的自己分裝,然後用兩層塑膠袋包起來。 如果是放自己包包的話,會擠得包包變形又有味道,我就另外拿一個類似環保購物袋的來裝,這樣有一個好處就是不用一直換新袋子,的確是蠻環保的∼
|
|
[推薦]加菲貓大募集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4-09-30 12:21 PM,
作者 yupei
|
[這篇文章最後由yupei在 2004/09/30 07:50pm 編輯] 與電影加菲貓相像的肥貓大募集喔~ 點選下列網址,照片可放大... http://event.entertainment.msn.co.jp/garfield/photo/ 

|
|
急問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4-09-30 12:15 AM,
作者 yupei
|
發情要安樂死喔 郎來啊∼救貓喔!
|
|
[求助]不吃罐頭的貓(我有搜尋過文章 沒有我要的答案...= = )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9-27 08:17 PM,
作者 yupei
|
不吃罐罐對健康是比較好,但是好像沒辦法滿足貓奴犧牲奉獻的心∼ 他一定是從小只吃乾乾,所以對罐頭沒興趣吧。不過也有貓咪天生就是不喜歡罐罐的。 有沒有試過拌一點在飼料裡,看看接受度如何。
|
|
[貼圖]我家門口浪貓嘿休嘿休(小孩子別看,去睡覺)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4-09-26 08:19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板橋的貓在 2004/09/21 11:21pm 發表的內容: (至於有關我性別的那部份就請略過~^^~) ...
作義工跟性別有關嗎?有可能你是萬紅叢中一點綠∼ 不過我想即使看到男生的貓中途也不會意外吧....
|
|
請問大家剛斷奶的小貓吃的問題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9-26 08:15 PM,
作者 yupei
|
下面引用由cheselingna在 2004/09/26 07:06pm 發表的內容: 我們家的一個月的喵喵會吃泡軟的乾乾了, 可是卻還不會喝水, 這樣的情形還OK嗎?需不需要灌他喝水呢????
不會喝水?水不管對任何生物都是很重要的。 你是把水裝在碗裡還是小動物用的那種有鋼珠的水瓶裡? 那種水瓶若不是外出就不要用了,否則小貓要舔很久..... 泡軟的乾乾已含有一些水分,但是為了他的健康,還是要讓他多喝水喔。 才一個月大,母貓在的話可以繼續喝奶,不然就泡一些貓奶粉給他喝也行。
|
|
[原創]捨不得小貓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4-09-26 03:37 PM,
作者 yupei
|
已經撿到了,千萬不要隨便再丟出去。 到認養版貼貼看,最好有照片,說不定有機會喔。
|
|
[轉貼]幾種貓習慣 愛塞、愛趴、吃飽懶洋洋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9-26 02:15 PM,
作者 yupei
|
今天東森新聞上看到的~ 詳細內容請點下面網址 http://www.ettoday.com/2004/09/26/91-1691215.htm 
貓是那種很喜歡趴在東西上的動物。在一片空地上,只要你丟張毯子、丟個枕頭、丟下一張紙、或是隨便丟個什麼東西,很快的,貓就會這樣緩緩走過來,撲通一聲趴上去。常常我在家裡找不到東西,這時,只要到貓的肚子底下找,通常就能找得到。 為什麼貓這麼喜歡趴在東西上呢?這是個讓人百思不解的問題。 同樣的習慣,也出現在旅行中的貓。
|
|
貓乾乾價錢比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9-25 10:09 PM,
作者 yupei
|
ミオCOMBO因為是小包裝販售才會變成一公斤要9百多吧∼ 裡面有加一些小魚乾、柴魚片之類的,看起來比較有高級感 味道和營養價值應該還好... 
|
|
林口~莎米C&D...の家~近期開幕~試賣囉=^.^=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9-25 05:43 PM,
作者 yupei
|
之前好像有來問過大家意見吧,本來說想開在中壢還是桃園一帶,後來還是選擇了大家建議的林口嗎?那裡交通方便,人潮也多,應該是個不錯的地點。 有沒有考慮賣一些日本的貓咪飾品或點心?
|
|
愛慕思的保存日期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04-09-25 01:10 PM,
作者 yupei
|
標示不清的商品千萬不要買,表示廠商根本沒責任。 勉強買的話,究竟是過期還是不新鮮都不曉得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