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 想問一下像那種品種的貓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16-07-09 11:18 PM,
作者 yslopium
|
米克思虎斑
|
|
回覆: 奶貓搶奶頭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16-07-09 01:31 PM,
作者 yslopium
|
對小貓而言「搶」說不定就是一種鍛鍊
|
|
回覆: 奶貓搶奶頭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16-07-08 11:31 PM,
作者 yslopium
|
我是沒養過奶貓啦 不知道是否可以分批吃
一次三隻先吃 吃完換另外三隻
才不會有特別瘦弱的小貓擠了半天結果都沒吃到
|
|
回覆: !!!!半癱花花徵求包養!!!!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6-07-08 11:20 PM,
作者 yslopium
|
不客氣喔 其實花花好可愛!!
|
|
回覆: 新手認養貓咪的一些問題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16-07-08 06:45 PM,
作者 yslopium
|
看是甚麼零食? 如果可以就自己煮一點雞胸肉當做零食
|
|
回覆: 警戒心很強的貓何解?ㄒ ㄒ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16-07-07 07:11 PM,
作者 yslopium
|
貓咪雖然各有天性 但是「溫柔「呵護」絕對是親近貓咪的不二法門
你老是注意牠 會讓牠產生壓力緊迫 真的不理牠 又會讓牠因受冷落而焦慮
所以這鬆緊之間的拿捏便得視每隻貓咪的個性而調整
如你所說的 牠還不親近你時就強迫牠剪指甲 牠不知道你的好意 就覺得你緊抓住牠想要傷害牠
萬一貓咪掙扎 你一不小心指甲剪歪剪太深 牠一痛 就更認定你是個「壞人」 彼此的關係便更難親近
現在小貓來了 這「三角」關係益趨複雜 處理不好 貓咪會有許多更令你頭痛的行為問題
建議你搜尋「如何讓兩貓相處」 從一開始便好好處理 萬事起頭難 加油囉 !!
|
|
回覆: !!!!半癱花花徵求包養!!!!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6-07-06 11:21 PM,
作者 yslopium
|
幫忙推推推
|
|
回覆: 流浪貓感冒又不吃藥怎麼辦??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16-07-06 11:07 PM,
作者 yslopium
|
這真是個好辦法
但是我觀察貓咪吃東西非常秀氣 不像狗是用「咬吞」的方式進食
貓咪都慢慢舔 一口一口舔 看牠蹲在哪裡舔半天 貢丸大小的罐頭才舔了一小塊
像這樣 裹著膠囊在裡頭 應該很容易被發現吧?
或許貓咪吃飯的方式都不一樣 ?
|
|
回覆: 流浪貓感冒又不吃藥怎麼辦??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16-07-06 07:04 PM,
作者 yslopium
|
如果可能先捉到籠子裡吧 關著比較好觀察和餵食照料
|
|
回覆: 怎麼去除貓咪的味道 房東說近期無法處理就要把貓送走(急)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16-07-06 07:00 PM,
作者 yslopium
|
bbbaw wrote:
大概每2、3天清一次下層砂就好,真的沒味道
後來聽貓友推薦,今年改用這款在fb社團買的"很厲害松木砂"
比起sanicat便宜非常多,但崩解速度比較慢一點點。但一樣完全無尿味!!
甚至換這牌以後我現在大概一個禮拜清一次下層而已 哈哈 太懶了
2、3天清一次已經嘖嘖稱奇
一個禮拜清一次下層更是匪夷所思
先不說細菌孳生的問題 如果一個禮拜下層貓沙才清理一次 應該早就滿出來了吧
如果一星期不清理 下層貓沙還沒滿出來 那貓咪究竟一天排尿幾次呢??
貓砂互有利弊 除臭只是重點之一 此外觀察貓咪一天的排尿量也很重要啊 !!
|
|
回覆: 關於IRIS PEC902 PEC903 / 你在觀望 IRIS品牌的商品嗎~~ 請你三思....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16-07-06 06:45 PM,
作者 yslopium
|
唉 怎麼說呢??
這年頭要敢頭綁白布條 上街砸雞蛋 才有人理會啊...
|
|
回覆: 貓的外出籠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16-07-06 06:38 PM,
作者 yslopium
|
請參考一本書 「貓咪這樣教主人好快樂」 作者是戴更基醫師
書中有個段落的名稱叫做「輕鬆帶貓去醫院」
請從116頁仔細看到120頁 然後.............我就放棄了
重點是 那是一本好書 養貓必讀
|
|
回覆: 怎麼去除貓咪的味道 房東說近期無法處理就要把貓送走(急)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16-07-06 01:37 PM,
作者 yslopium
|
樓上貓友說的「生食」是指「商業生食」也就是處理過的生肉食
千萬不要以為是自己去市場買魚買肉直接拿給貓咪吃的「生食」喔
貓咪的食物有許多種 哪一種比較好見仁見智莫衷一是
養貓新手若想讓貓咪嘗試「生食」 可以買「巴夫生肉」這種生食
不可自作聰明去買生肉就給貓吃 否則生肉裏會有各種寄生蟲 貓咪還會營養失衡
真的有心替貓咪下廚做生食 請先蒐集資訊 師傅是有練過的 新手切勿任意模仿
|
|
回覆: 關於認養喵喵一事...分享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16-07-05 11:26 PM,
作者 yslopium
|
哇嗚....好口愛的小貓咪啊~~~
我也覺得你不要再給牠貓咪了 那人不是「愛貓」 只是對貓好奇
甚至只想藉由貓咪撒嬌 滿足個人的「控制欲」而已
一旦貓咪無法滿足他個人對貓咪的想像 立刻就會覺得貓咪是一種累贅
這種人不負責任 把貓還給你可以偷笑了 至少他還沒有丟棄甚或虐待
|
|
回覆: 怎麼去除貓咪的味道 房東說近期無法處理就要把貓送走(急)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16-07-05 11:18 PM,
作者 yslopium
|
唉 多半是鄰居投訴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