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98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kllara
下面引用由kittenlover2010/11/24 12:59pm 發表的內容:
原來是虎姑娘啊
我還以為跟我家小虎一樣是公子咧~~
那就幫他找個奴俾侍奉她吧~
奴俾每天幫他舔毛  陪她玩...虎姑娘心情大好 自然毛病全沒...


kittenlover大大莫要騙我
怕是新來的有樣學樣患上公主病
奴婢還是只有我一人當 ><
下面引用由kittenlover2010/11/24 12:41pm 發表的內容:
搞不好幫他娶新娘 他會心情大好...一切問題自然煙消雲散....


kittenlover大大誤會了
小虎乃我的掌上明珠是也~~~ ^^
Jeremy大大:

我恨你!
啊~~~~~~

下面引用由atusa932010/11/24 12:25pm 發表的內容:
好好照顧要生病很難
你的個性跟我一樣
我會把貓事放優先
貓生病我就請假在家
...

啊,您有所不知啊
我這個臭小虎
本來也沒什麼事,除了牙齦炎
但最近2個月不到,發生2次膀胱炎
1次高燒
1次打噴嚏流鼻水
醫生都判定跟壓力有關係
叫我不要讓人來我家,不要帶新貓回家,不要任意變換貓砂,貓砂盆… blah blah blah
搞的我現在牠水喝多了,我懷疑牠慢性腎衰竭
水喝少了,我擔心牠膀胱炎復發
胃口好,我懷疑牠有問題
胃口不好,我更懷疑牠有問題
有事沒事抓著牠兩隻耳朵看有沒有發燒
牠上個廁所我擔心牠又開始頻尿,死盯著牠猛瞧…
搞的自己一整個擔心害怕,看到黑影就放槍
所以…
才只能看著這隻小虎妞可愛的要命,卻只能幫推的份…

不是試養不試養的問題啦
我一個人
一隻貓生病我就得請假
兩隻貓的話,我請假的機率就提高了
小虎每次有個什麼風吹草動我都嚇死了
再來一隻,我怕自己會崩潰…
而且我家小虎算小個子的
我提牠搭高鐵回南部都重死我了
2隻我沒法提
然後,我家小虎又是那種容易緊張型的
我也不知道新來一隻喵
到底會讓牠開心,還是會讓牠抑鬱?
我不敢冒險讓牠生病
不然那麼乖又像小虎的貓
真的很想吞下來
Jeremy大大也撐著點
盡量不要讓小虎妞再回街頭
(天人交戰中)
雖然我養不了
但希望牠能找個好奴隸伺候牠
下面引用由shirleymiffy2010/11/24 10:03am 發表的內容:
照顧2隻貓跟一隻貓說真的  差不了多少喔
而且2隻貓也可以相互照顧  
您不在時  還能彼此陪伴
我的很多認養人  都是一隻再追加一隻
...

啊啊啊,我真的很想
愛烏及屋吧
只要是長相和個性像小虎的,我都會想"收納"
可是…我這個人責任心太強
一點點小事我就會牽腸掛肚
養小虎一隻我覺得自己都快變成神經病了
要是養2隻,我可能先瘋掉
而且我還要扛著小虎回南部
2隻貓我扛不動啦…
還有,我也不知道小虎想不想要一個伴?
(看我想那麼多,你就知道了吧…)
好想養哦~~~
推推推
把這隻極品推上去
乖貓難尋
有意者下手吧!
推~~~
跟我家小虎的個性好像
但我實在沒把握能照顧好2隻貓…
下面引用由周小米2010/11/22 09:39am 發表的內容:
台北新店、中和南勢角、『或是』捷運能到的獸醫院


搭捷運新店線到萬隆站4號出口出來
往右直直走
會看到羅斯福路和興隆路口
中油加油站的旁邊
"再興動物醫院"
(興隆路一段1號)
下面引用由kokololo2008/04/29 01:10pm 發表的內容:
我覺得選對飼料給貓貓是真的很重要∼
之前我家阿咪go便便也是很臭@@
後來也是研究很多飼料成份∼前陣子換偉嘉的給牠吃∼
便便味道已經改善很多了∼
...


Are you sure 你有研究?
你研究的結果跟普遍認知的差很多
我家小虎跟你家貓有點像
也是發燒帶去打了一針後退燒,沒有吃藥
但2天後的早上聽牠打了2聲噴嚏
晚上下班回去演變到連續打,而且牠還一直用前腳擦鼻水
就帶去看醫生看
又吃了一個星期的藥
已康復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kllara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