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163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yslopium
看在樓上版主打字很辛苦的份上 咱也不好囉唆甚麼
不過原始點療法有點像「安寧療護」 窮盡一切方法之後若能讓貓咪感到放鬆 倒未嘗不可一試
然而.....
這大熱天 外頭動輒38度 室內除非冷氣不停開著 否則 薑湯 暖暖包.....
貓咪一身毛皮 還被人懷抱著 會舒服嗎??
你的貓咪應該就是生活過於枯燥 單調 無聊
以你目前的狀況(同居 套房 懷孕 工作時間長)恐怕一時很難改善
如果可以 正式結婚換一間至少兩房一廳的房子 讓貓咪有活動空間
否則未來孩子出世 空間更加擁擠 你更忙 時間更少 和貓咪的關係恐會更加惡化

實在不行
考慮替貓咪找個好主人 也許也是個方法
但是千萬不要丟棄牠 不要隨便送人
這是你的責任
對 陽台最好還是不要讓貓咪出去
在陽台邊擺一張貓跳台 讓貓咪看看風景眺望遠方效果是一樣的
我家貓咪也不吃雞湯牌 看來要去買來重新試試看

tiki 推薦夏日風情9號 最好吃了 !!
喔 等等我來問問牠看
光看照片就知道QQ是隻乖巧惹人疼的好貓咪
前面貓友說了 即使不幸失明 貓咪還是可以正常生活的 這一點算是令人安心的
貓咪跟人一樣 老了慢慢器官都會開始退化
我的想法和你一樣 時間到了 貓咪要走我會勇敢放手 只是非常害怕看到貓咪受苦
現在的你和QQ一樣 都要加油加油喔!!
對 如果眼睛看得到有蟲 就是沒驅乾淨 通常第一次看醫師就會驅蟲
要連續驅兩次才會乾淨

至於你覺得貓咪很髒 那就自己擦一擦 有的貓不給人抱 不給洗澡
像我的貓咪兩年都沒有洗過澡
草蓆墊不會夾毛ㄝ 可能我家貓咪是短毛 無毛可夾
喔 謝謝
我家貓咪不肯刷牙 聽說有「潔牙飼料」 是真的嗎? 有效果嗎??
沒聽過這個牌子ㄝ
它好吃嗎??
其他生活舉止方面 貓咪有奇怪不一樣的地方嗎?
好令人心疼的貓咪啊啊啊.............
怎麼會這樣???

版主一定很傷心
但是可否請您跟大家說說 後來去台中看診的情形?
怎麼知道有高血壓? 醫院怎麼測量? 醫師怎麼診斷的?
還有 當初「給貓紮了四支針(藍色,紅色,乳白色,跟透明的) 」跟這有無影響?
而 最初的「咳嗽 鼻涕」又是怎麼回事呢?
貓咪的體溫比人類高 所以比人耐熱一點 大約30度左右都算可以接受 但是通風 飲水非常重要

此外 貓咪是掠食動物 需要奔跑消耗體力 如果都關在小空間 久了牠可能會出現心理問題
況且廚房浴室都不是乾淨的地方 不該將貓咪關在那裡 一定要關也該關在臥室才對

除非貓咪剛到你家 否則替牠建置良好的生活環境 放牠自由活動 貓咪才會有健康的身心
對 絕對是好意 但是有時是因為你手上身上有汗 有鹹味 牠舔了覺得味道挺好的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yslopium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