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11日來的鼓勵!胖花即將當天使去了!如有願意捐款者 請入內
,
發表在 貓咪救生隊,
時間 2008-05-28 03:51 PM,
作者 SusanWang
|
另外一件事... 他如果還算是有醫德的醫生 就不會遷怒在胖花身上! 干胖花屁事啊???
|
|
謝謝大家11日來的鼓勵!胖花即將當天使去了!如有願意捐款者 請入內
,
發表在 貓咪救生隊,
時間 2008-05-28 03:48 PM,
作者 SusanWang
|
下面引用由喜路在 2008/05/28 03:28pm 發表的內容: 仁心的醫師剛打給我 要幫貓咪打鎮定照x光 受過傷的貓咪可能會睡比較久才會醒 但一睡不起的機會比較不高 ...
如果他是愛滋貓的話 受過這麼大的創傷 將來也可能產生許多併發症.. 愛滋貓的免疫系統比正常貓弱 所以他才會這樣建議 希望他驗出來是陰性的囉!
|
|
[新竹市] 六隻小小貓送養(還剩一隻小黑)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08-05-28 03:15 PM,
作者 SusanWang
|
可愛可愛^^ 花色真是應有盡有啊^^"
|
|
[已找到中途]台北北投-三隻需餵奶的貓求救
,
發表在 貓咪救生隊,
時間 2008-05-28 02:41 PM,
作者 SusanWang
|
[這篇文章最後由SusanWang在 2008/05/28 02:42pm 編輯] 甜媽~ 太感激了!!! orz
|
|
[已找到中途]台北北投-三隻需餵奶的貓求救
,
發表在 貓咪救生隊,
時間 2008-05-28 02:12 PM,
作者 SusanWang
|
下面引用由oink在 2008/05/28 02:03pm 發表的內容: 因同事們實在沒辦法,轉送給公務說要放生 但這麼小如何放生,貓媽媽是不會回來. 請中途幫幫他們吧
放生??? 應該是放著看他們死吧! 還有空位的中途們 快來吧!!
|
|
謝謝大家11日來的鼓勵!胖花即將當天使去了!如有願意捐款者 請入內
,
發表在 貓咪救生隊,
時間 2008-05-28 01:43 PM,
作者 SusanWang
|
[這篇文章最後由SusanWang在 2008/05/28 02:33pm 編輯] 剛剛從仁心回來 胖花的情況不佳 上下顎無法咬合 所以連水也無法喝! 醫師還再評估他的狀況 因為如果要照X光和抽血需要先打鎮定 但是又擔心他的身體是否負荷的了 醫生說他的排尿功能似乎有些困難懷疑他的體內可能有其他器官受創 還有他術後的照顧問題 如果整體評估 胖花術後無法自行生活 可能會和原po討論讓他睡覺 題外話 醫生娘問我是不是協會的義工? 剛好我是 我就回答我有參加協會的活動 沒想到她態度180度改變@@...................... 我不知醫院和協會之間有什麼不快........... 在此嚴正申明!!! 這個case和協會毫無關係!!! 純粹是我個人雞婆想幫浪貓..... so...她也不給我拍照 只由醫師對我大致說明胖花的現況 To喜路 我很想幫妳幫胖花但是貴醫院的反應卻令我傻眼@@" 就當我雞婆好了 希望胖花能度過這次的難關 如果到時醫藥費有困難 我可以幫點小忙 至於胖花的照片 就sorry囉! 無功而返 還被莫名其妙罵了一頓@@
|
|
謝謝大家11日來的鼓勵!胖花即將當天使去了!如有願意捐款者 請入內
,
發表在 貓咪救生隊,
時間 2008-05-28 12:23 PM,
作者 SusanWang
|
[這篇文章最後由SusanWang在 2008/05/28 12:29pm 編輯] 今天打電話到全美去關心5/26晚上看到的那隻橘子浪貓 他沒有胖花那麼幸運!! 因為他的上下顎都粉碎 頭骨重創擠壓導致一個眼球爆出 胸腔大量出血 右手掌也斷了>< 他們當晩就決定讓他睡覺了................................................................. 橘子 祝福你一路好走
|
|
謝謝大家11日來的鼓勵!胖花即將當天使去了!如有願意捐款者 請入內
,
發表在 貓咪救生隊,
時間 2008-05-28 12:13 PM,
作者 SusanWang
|
下面引用由kittyerinlin在 2008/05/28 00:35am 發表的內容: Susan 記得問醫生情況怎麼樣喔^^
ok~ 我去了解清楚後再向大家報告!
|
|
名貓!!日本首位"貓站長-tama",一起來認識她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8-05-27 10:47 PM,
作者 SusanWang
|
哇~ 圓滾滾的三花站長^^
|
|
[已解決]急徵新竹市中途或有心人要認養--4隻可愛小貓
,
發表在 貓咪救生隊,
時間 2008-05-27 10:41 PM,
作者 SusanWang
|
[這篇文章最後由SusanWang在 2008/05/27 10:42pm 編輯] 呵呵呵~ 晚上去看了4隻小喵喵... 2枚橘子2枚虎斑^^ 3個小男生1個小女生 Apple把他們照顧的很好..每個都很健康活潑...很可愛喔!! 過幾天會補些照片回來... 喜歡的人可以開始預定囉!!
|
|
[求助]抓到懷孕浪貓後...小布丁二、三+四號走了
,
發表在 貓咪救生隊,
時間 2008-05-27 10:28 PM,
作者 SusanWang
|
難過的消息
|
|
謝謝大家11日來的鼓勵!胖花即將當天使去了!如有願意捐款者 請入內
,
發表在 貓咪救生隊,
時間 2008-05-27 10:26 PM,
作者 SusanWang
|
下面引用由喜路在 2008/05/27 10:19pm 發表的內容: 你也在新竹嗎 ? ? 醫生不知道牠叫胖花歐 你告訴他是在5/26傍晚送去的浪貓
不要緊的... 應該很好認...^^
|
|
餵浪貓時有沒有準備水盆呢?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8-05-27 10:23 PM,
作者 SusanWang
|
我用5000cc的大保特瓶切掉一半 不過要注意切口的平整喔!!
|
|
謝謝大家11日來的鼓勵!胖花即將當天使去了!如有願意捐款者 請入內
,
發表在 貓咪救生隊,
時間 2008-05-27 10:19 PM,
作者 SusanWang
|
下面引用由喜路在 2008/05/27 08:19pm 發表的內容: 不是同一隻 我把貓咪放在北大路上的仁心 希望你看到的那隻貓咪也能度過難關
看來確實不同隻.. 我看到的是隻橘貓... 由衷祈禱那隻橘貓安好
|
|
謝謝大家11日來的鼓勵!胖花即將當天使去了!如有願意捐款者 請入內
,
發表在 貓咪救生隊,
時間 2008-05-27 10:15 PM,
作者 SusanWang
|
明天有空會先過去看一下胖花... 順便補拍一些照片回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