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3937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foreverchia
下面引用由芷婕2011/05/11 06:03am 發表的內容:
挖 有好多種口味芊芊都沒吃過
曈麻真是秒殺阿XD


下次給芊芊幾包^^
便利窩 1個可以預定嗎?
請問台北需要郵資嗎?
你好 請問還剩多少?
我要全包可以嗎?
剩下的全包^^
哇 這個離我超近
這幾天找機會去^^
下面引用由frifly2011/05/07 04:54pm 發表的內容:
大家 您們好嗎?
我是韓國人。我1年前來台灣。 所以我的中文真的不好。不好意思∼^ ^;;
我住在韓國的時候,我養了 一隻 暹羅貓(公的)。
牠的名字是 choco. 可是,我來台灣的時候 我給我妹妹(她已經 在養 母的暹羅貓。牠的名字是 song-yi《《韓文的意思是很可愛的意思)認養牠。我不會我根牠一起來台灣。i was so sad~~. 因為現在我妹妹很愛它們 所以我想認養新的朋友(暹羅貓)。我在網路找找在家裡養的暹羅貓(公的,出生2-4個月)。可是真的沒有。請大家幫助我。
我的e-mail:frifly77@gmail.com
謝謝您。



請問 您會在台灣多久呢?
又 妳回韓國後不會在出國嗎?
確定妳在台灣認養的貓回的去韓國嗎?
哈 炭炭好可愛^^
我喜歡他的名字
很特別:)
下面引用由∮*懶貓*∮2011/05/06 01:02pm 發表的內容:
哈囉~~有確定要買嗎 @Q@~~


所以是270含運嘍?
我下禮拜一可以匯款
好的 我確定要一個!!
請問 軌道球是一組還是兩組呢?
我家也有兩隻土耳其安哥拉貓
是同伴呢~加油加油!!!
真是太可惡了!
沒有問為什麼要打貓嗎?
貓咪何其無辜!
3件是哪3件呢?
軌道求、按摩器、貓抓板各一嗎?
阿 不好意思
一個就好了 我會盡快決定要不要
兩貓一開始見面會有這樣的舉動很正常
剛到家時要把新貓先關籠適應環境
並且安撫舊貓 讓原本的貓咪知道他還是很重要的
若是一開始對新貓就有親暱的舉動
反而容易讓舊貓產生警戒和不安
對以後的相處影響很大

結紮當然是好事
但是我是覺得 舊貓會不會想
怎麼一有新貓就帶我去弄痛痛
是不是要先等新貓習慣適應後
先帶新貓去結紮 再帶舊貓呢?
這部分我也不清楚啦~可以問很多資深貓友!

但千萬記得
不要讓就貓被冷落了!
下面引用由∮*懶貓*∮2011/05/04 10:43am 發表的內容:
皇家的外出袋
有四個
想賣220~~~
蠻陽春的@@"


全新的嗎? 我有點興趣
明後天給您答覆!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foreverchia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