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98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kllara
下面引用由流浪黑白貓2011/01/19 00:14am 發表的內容:
愛泡溫泉的我 @@;  問摟很多家 , 都說不行 .
要美人湯的喔!!!         有人能提供地點嗎 ???
            跟貓咪泡溫泉 , 很棒喔 !!!


我們都常以人的角度,來決定讓貓做些什麼
小心,愛之適足以害之
[這篇文章最後由kllara在 2011/01/17 09:29pm 編輯]

下面引用由honidog2011/01/17 09:08pm 發表的內容:
請問吃之前跟之後小虎身體有明顯的差別嗎??
你是只有給牠吃火雞肉口味還是平常也有補充其他口味的營養呢??
因為我家老貓有過敏的問題,醫生說可能是飼料裡面某些成分造成的
所以想給他換barf吃吃看能不能改善!


我想最明顯的差別就是變的超有活力,渾身都是肌肉,結實的很
每天下班回家吃完飯後就要被牠"操"
牠就一直喵你追牠
牠從鋼琴上跳下地板又跳回鋼琴上
我則得趴在鋼琴下跟牠玩躲貓貓
要不就從這個房間飛奔到客廳,一下就飛上沙發背上
你過去牠就直接從沙發上直接畫個大弧線飛下來,連沙發墊都不用踩了
這樣衝一個晚上都不會累的…
我都累壞了

我是只給牠吃貓用火雞肉口味的
狗用的有大蒜,我想算了
而且牠那麼挑,我怕買了別的口味的,牠會拒吃
這樣就夠好了

老貓要換生肉恐怕需要一段時間
我獸醫的貓19歲,也是費了很久,才肯吃一點點
小虎算好的,從一開始一餐1/4都吃不完
現在一天可以吃到一塊了
獸醫都說很好了
有啊,我從去年七月寵物展購入後
前前後後花了大約5個月的時間
才讓小虎完完全全轉剛生肉餐
(牠不是隻很貪吃的貓,而且是成貓了,所以轉換起來費了不少功夫)
現在一餐吃半塊,一天吃一塊
每餐約加40c. c.的水

下面引用由b825060012011/01/17 10:58am 發表的內容:
你家的也是這樣喔,不過我家這隻,這幾天都有乖乖上貓砂,但是我還是不知道他為什麼變好了。搞不好只是暫時的..看看囉


回想一下跟之前有哪些地方不一樣,牠才改變習慣
生活上的小事,如果連飼主也注意不到,就更別說是獸醫師了
小虎發病後,我才聯想到牠以前的一些極小極小的動作
本來不知道牠為什麼那樣
事後再想起,才知道牠的意思
版大真的好久沒上來了
小虎好久沒有食補了
因為這半年我都在努力替牠轉換成生肉餐
現在牠已經轉換成功
此方又該恢復囉!
沒想到真的能痊癒呢!
多謝板大分享!
要預防的話,就是多補充水份
我的獸醫倒是不建議處方飼料
他說處方飼料充其量就是多加些鹽份,讓貓咪多喝水罷了
所以重點是多喝水,而不是處方飼料
哇塞!真的!搞不好是新品種!
下面引用由cyeh2011/01/14 07:52am 發表的內容:
對了, 溂口水使用前要稀釋, 且要確認裡面沒有對貓咪有毒的物質哦!
貓論還有一篇討論口炎的可能有幫助, 你看看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4&topic=3703


嗯,這篇我有照做,是有幫助的
建議版大不妨試試
只是每隻貓喜好不同
蛋要蛋花,要蛋餅? 可能要多方嘗試
然後,每天用紗布沾清水刷牙,也會有改善
食物的話,有獸醫建議給生肉餐,因為少了飼料的防腐劑和澱粉
時間久也會改善
但我知道這一點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版主可以斟酌 (我是的確都餵生肉餅)
小虎目前的狀況還是有發炎,但上牙齦的紅線比以前消退不少
下牙齦較難刷到,狀況就比上牙齦差
口氣還是會臭的,但醫生說這樣情況還OK
盡量減少緊迫的狀況

下面引用由kirie2010/12/03 06:10am 發表的內容:
故事告一段落,此詐騙集團最新的詐騙手法我們簡單歸納一下步驟:
首先,鎖定目標(這裡的嫌犯採無差別攻擊路人方法)
再來要裝熟(一次兩次沒吃到沒關係,放長線釣大魚)
接著是裝病(要博取同情首先造型上要下足本錢  ...


版大真的好心酸吶…
但我看了卻一點都同情不起來耶…
XD
請問有找到帶去看醫生了嗎? 謝謝!
下面引用由zaq30692011/01/13 08:52am 發表的內容:
化說,那間伊院的觀念我有點不能接受說
我看到他們醫院的籠子裡關了一隻貓
一開始以為是要販售或是認養的
結果問了才知道那是牠們養的
...


五顏六色,別的不說
就有色素了吧
故意的就更表示牠有話要說
找找貓咪行為學的書看一看
看能不能找到跟你類似的例子
一邊多做不同的嘗試
辛苦了
又看到另一繪畫天才了
真好看,多畫點
把小孩保護的太好
一點扺抗力都沒了
而且有研究顯示
從小跟狗啊貓一起長大的小孩
比較不容易過敏

以前我們小時候
鑽上鑽下
哪兒髒往哪兒跑
家家都有狗
卻個個頭好壯壯
沒聽過有誰過敏
哪像現在小孩過敏那麼多
小虎剛來家裡的時候
前3天還在適應環境,所以我睡了3天好覺
接著每天晚上在我臥室門口鬼叫鬼叫要進來
我頂了3天的熊貓眼後
終於舉雙手投降
讓牠進臥室
牠也很理所當然跳上我的床
現在牠沒上來,我睡不著…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kllara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