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3937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foreverchia
下面引用由marulala2010/04/20 10:15am 發表的內容:
請問是4L的嗎?
若三包一起購買可以含運或打折嗎? 


是4L的!!
地點是在哪裡呢??

因為一包300已經很便宜囉~所以無法打折:)
運費的部分~我去查一查喔!要送到哪裡??

我晚點在上來做確認~謝謝你:)
**來補照片囉~

image


總共3包~4L的!!

image


砂球很大顆~優點是寶貝不容易帶出貓砂屋~~(據說啦!不過我家瞳瞳把它當玩具!)

image


好像看不太出來大小~

image


全新的三包喔!!!

[這篇文章最後由foreverchia在 2010/04/20 02:30am 編輯]

售IRIS大玉貓砂(球砂)***我家瞳瞳把它當玩具~所以要賣掉!

前陣子一口氣買了四包~結果瞳瞳把它從貓砂屋裡撈出來當玩具~
追來追去的.............
所以現在決定要把它賣掉~
一包三百元*3包

捷運大安站,科技大樓站,公館,古亭,中山國中,台北車站~皆可面交!
(要面交的只要在附近皆可談喔~)

一包300元便宜賣給貓奴們~
沒辦法~誰叫我家瞳瞳不愛~:(
sad!

(晚點捕上照片)
意者請留言或飛鴿給我喔!

[這篇文章最後由foreverchia在 2010/04/23 01:04am 編輯]

前陣子一口氣買了四包~結果瞳瞳把它從貓砂屋裡撈出來當玩具~
追來追去的.............

所以現在決定要把它賣掉~
一包三百元*3包

捷運大安站,科技大樓站,公館,古亭,中山國中,台北車站~皆可面交!
(要面交的只要在附近皆可談喔~)

一包300元便宜賣給貓奴們~
沒辦法~誰叫我家瞳瞳不愛~:(
sad!

(晚點捕上照片)
意者請留言或飛鴿給我喔!

***4/21增售***
***4/21增售***


IRIS球砂,尿布一包完整的20片,一包以用4片∼有16片!

尿布20片一包,430元
尿布16片,350元
兩包合購750元!

IRIS球砂,一包300元~因為開過的那包用了4分之3~還剩4分之1~會一倂附送!
IRIS大玉貓砂,一包300元,共有三包~還一包已開封用了不到3分之1~算200!

以上,全部一起合購只賣2100!
運費~全家店到店另加50元!  
今天瞳瞳又玩瘋了!

然後玩完就累了.........
馬上睡覺!
(難怪越來越胖)

image



睡得好香好甜唷!
照片好模糊~

不過還是祝福小貓貓能找到幸福:)
頭好壯壯

頭大大得很可愛呢:)
下面引用由芷婕2010/04/19 08:56am 發表的內容:
最近寶貝板來了許多新朋友~~~
以後會越來越熱鬧了哩~~
一天的開始 忙碌吧^^


一天開始囉:)
加油的開始!
下面引用由athena007k2010/04/02 10:06am 發表的內容:
我家貓咪之前吃好事多的飼料....結果急性胰臟炎,我朋友的狗也吃同牌的飼料(吃了好幾年)就腎臟病走了...我覺得大賣廠的還是少碰為妙!


什麼!?
第一次聽說costco的不好耶!

我家瞳瞳也是吃好市多!
吃的還不錯的感覺!!

所以好市多還有什麼缺點呢?
(開始想換飼料中...........)
下面引用由NO2010/04/17 04:51pm 發表的內容:
我的貓在上個月12號被寵物店因洗澡打入過量的麻藥而往生了
我很難過
當我看著他斷氣時我的心都死了
在他火化當天
...


好無辜喔............
真是令人感傷~

加油!
努力爬文吧!
祝妳能再次找到愛貓!
下面引用由kerryfang2010/04/19 08:20am 發表的內容:
這麼可愛
沒關係
准妳繼續欺負貓奴 @@


good!
就這樣一直幸福下去吧!
下面引用由kerryfang2010/04/19 08:18am 發表的內容:
瞳瞳這麼捧場
難怪馬麻一直敗下去 @@


是嘛是嘛@@
只希望瞳瞳不要不喜歡囉!!

冠君看起來也一臉幸福的樣子:)
一定和瞳瞳一樣有滿滿的愛
哈哈哈~都很可愛呢!
瑪麗貓那款真亮眼!!

謝謝你的建議呢:)
感覺很不錯又不貴!我會考慮考慮!

非常非常謝謝唷!
下面引用由love7404152010/04/19 02:14am 發表的內容:
所謂違法的東西,不知道你有沒有看新聞,就是藝人大炳,所使用的那種東西。只是比大餅使用的還沒那麼嚴重,算是4級的物品吧,看到這在不多,我也不能再多說了!畢竟我跟前男友分手好互飢琲爾亶y成他們家的困擾,? ...


沒錯沒錯!
總之∼還是希望貓貓們能夠得到最好的生活品質!

我也無法想像當我失去親愛的寶貝,會有多麼難受。
所以,要提得起也要放得下才對。
(說的到做不到.................)

加油吧:)
(我都是自己吃不飽了還想給瞳瞳最好的,哈哈哈!寧願自己吃簡單些!)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foreverchia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