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材料貓跳台
,
發表在 貓物滴唉歪,
時間 2010-04-24 04:05 PM,
作者 foreverchia
|
感覺會垮........(如果我家瞳瞳上去的話!) 不過這看起來真的經濟實惠呢!
|
|
花了一個月做成的超大型貓樹
,
發表在 貓物滴唉歪,
時間 2010-04-24 04:03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好棒!!!!!!! 太棒了!!!!!! 好想給瞳瞳也擁有一顆貓樹!
|
|
已轉到南部版,此篇不再回覆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4-24 04:00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快快找到好家庭!
|
|
急!急!急!過幾天再沒人收養長輩將自行處理!!五隻成貓在找家~有白底橘色及黑白,三公二母(母已結紮)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4-24 03:56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加油:) 希望趕快找到能暫時安置他們的地方! 要不是我住的地方太小,不能容納,我也很願意幫忙的ˊˋ 只能默默祝福他們了!
|
|
【瞳瞳】玩具大集合(p.23【貓跳台 】免費的喔! )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4-24 03:46 P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kerryfang在 2010/04/24 08:42am 發表的內容: 看美女來了 冠君是什麼反應 @@
喔喔喔 說不定是冠君被瞳瞳和芊芊兇喔! 瞳瞳可是佔有慾很強的呢:) 她前陣子一直兄我朋友的貓貓(公) 不過這陣子帶他們相處,有比較好啦! 冠君小心! 不知道芊芊的脾氣如何?
下面引用由妮妮的麻在 2010/04/24 09:58am 發表的內容: 不知道冠君會不會欺負美女0.0
瞳瞳v.s.冠君 爪子大對決!
|
|
王子的新玩具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4-24 03:42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哈哈 王子叼著娃娃~也太可愛了吧!
|
|
家有Money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4-24 01:53 AM,
作者 foreverchia
|
哈哈 頭大大的吳MONEY 很可愛喔! 歡迎加入!!!!!!!!!
|
|
(皆已預訂)自動雷射逗貓基地台&貓跳台
,
發表在 貓咪論壇交易市場,
時間 2010-04-24 12:55 A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葳妹妹在 2010/04/24 00:31am 發表的內容: 嗯~~~很好~~我跟捷運不熟......哈哈哈~~
喔喔喔 那如果要的話約在哪裡比較方便呢?
|
|
【瞳瞳】玩具大集合(p.23【貓跳台 】免費的喔! )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4-23 11:32 P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芷婕在 2010/04/23 08:26am 發表的內容: 只要今天雨停就好 虎頭山還不錯 是因為那邊的階梯很長之外 還蠻安靜的~而且我覺得爬山的地方人潮不會很多 挺安全的~~~~ ...
哈哈~虎頭山那裡真的不錯呢! 下次下此!我想讓瞳瞳下來跑跑! 不過沒有胸背袋或項圈真的好危險:(
真是太謝謝妳啦! 那家店在台北喔!我晚點飛鴿網頁給妳:) 希望你會喜歡! 重點是那家店的東西都不會訂太多,因為不想重複。 我覺得老闆很有個性呢!
下面引用由kerryfang在 2010/04/24 00:09am 發表的內容: 要去花摳摳的話 那還是來我家喝茶好了
哈哈,謝謝冠君麻的邀約。 看下一個我有回桃園的周末,就帶瞳瞳去找冠君泡茶! 芊芊也要來喔!
|
|
(皆已預訂)自動雷射逗貓基地台&貓跳台
,
發表在 貓咪論壇交易市場,
時間 2010-04-23 11:21 PM,
作者 foreverchia
|
我住在捷運木柵線上~在大安區!
|
|
(皆已預訂)自動雷射逗貓基地台&貓跳台
,
發表在 貓咪論壇交易市場,
時間 2010-04-23 10:33 PM,
作者 foreverchia
|
那個貓跳台多大呢? 要開車車才能面交嗎?
|
|
【瞳瞳】玩具大集合(p.23【貓跳台 】免費的喔! )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4-23 10:31 P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芷婕在 2010/04/23 08:24am 發表的內容: 瞳瞳真的好可愛哩 那個安哥拉什麼貓@@ 跟波斯貓差在哪 附毛是什麼東西?我還是搞不懂~ 我之前兩次帶芊芊去爬虎頭山 ...
瞳瞳是土耳其安哥拉貓:) 土耳其安哥拉貓的臉比較尖,波斯比較圓扁喔! 喔!我家瞳瞳只去過一次虎頭山,是在背帶裡,我媽和我妹帶去的:) 不過我想如果把她抱在手上,瞳瞳可能會衝走!還是有風險! sorry囉! 明天就不行了,我還是想等到胸背帶呢:( 所以就跟我媽說這禮拜不回桃園了! sorry!sorry! 芊芊麻約冠君麻一起去吧! (對了明天好像是寵物大遊行!不知道是什麼?)
|
|
(皆已預訂)自動雷射逗貓基地台&貓跳台
,
發表在 貓咪論壇交易市場,
時間 2010-04-23 10:25 PM,
作者 foreverchia
|
我要貓跳台:) 還有嗎?
|
|
(增售,p.2增圖)售IRIS大玉貓砂,球砂及墊底尿布***我家瞳瞳把它當玩具~所以要賣掉!
,
發表在 貓咪論壇交易市場,
時間 2010-04-23 12:21 P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maay3759在 2010/04/23 09:51am 發表的內容: 真的好可愛~~~~~~~~~~~~~~~~~~~~~~~~ 那顆球會不會太大了。 是不會夾在貓的爪子裡帶出來。 但是會被貓摸出來玩。 ...
是啊是阿超大顆! 有沒有人要買呢?
|
|
橘子長大了, 1歲囉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4-23 03:00 AM,
作者 foreverchia
|
好可愛呢:) 表情有一種憂鬱氣質呢,我喜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