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3937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foreverchia
下面引用由希真2010/05/13 10:33pm 發表的內容:
好可愛漂亮唷


哈哈~
謝謝你:)

我會幫你轉告瞳瞳的!
加油
可惜我家瞳瞳會哈氣~

他真的很漂亮
加油加油!~
下面引用由芷婕2010/05/13 05:37pm 發表的內容:
自己嚕也可以留一公分嗎?
因為剃刀有套子 有幾公分的
但是不曉得要怎麼剃 逆毛還是順毛
再者...瞳瞳怎麼嚕了之後 臉有點像男生啦)_(大誤....
...


自己嚕......聽說是可以啦!
只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嚕耶..............
剃刀聽說是可以調啦!只是我也不會用,還是給專業的嚕保險:)
等以後我比較有時間,也會想學著幫瞳瞳洗澡和嚕毛!

其實我也覺得........
這臉有點饅頭或冠君的型耶!
所以才會覺得像男生吧!
畢竟之前瞳瞳的臉頰也是有好長的毛,現在就嚕掉囉ˇ

放心放心,瞳瞳的毛很快就會長回來的!

下面引用由芷婕2010/05/13 05:43pm 發表的內容:
我現在也沒帶隱形眼鏡了XD
嘿嘿 等我考完後 隱形眼鏡會再重出江湖- -
瞳瞳的眼睛也有點嚴重耶
有眼屎啦..@@
...


芊麻要考什麼啊?公務員嗎?

瞳瞳的眼屎真的很嚴重耶!
之前有耳疥的時候更嚴重~
我現在幾乎一兩天就要清一次~還是一直髒髒的!
我也覺得好困擾啊.........

點眼藥是藥嗎?
還是就是幫他擦眼睛的東西?
離安酸???
那是什麼?聽起來很恐怖....
哇~嘎嘎麻
素顏也還是正妹呀!

嗯嗯~這樣真的看得出來~
有一種新鮮人的感覺耶ˇ

嘎嘎拔不會像劉x強啦!
劉x強的眼神很恐怖說~
嘎嘎拔看起來就溫柔多啦!
下面引用由芷婕2010/05/13 05:40pm 發表的內容:
有ㄚ 我去看了
有一點心動 但是我看了看芊芊...
恩...這個...@@
除了怕大家一直說她胖 想要證明她只是毛多毛厚毛澎 而想要剃掉讓大家看到真面目外
...


嗯嗯~剃毛前我也好擔心!
因為我也好喜歡剃毛前的瞳瞳,不過幫她改變一下造型,也不錯!

現在得瞳瞳也很可愛啊!
因為她還是我們的瞳瞳:)

寶貝的地位不會改變的,重點是,她涼涼的,很清爽,看起來也很開心呢:)
拍拍手...........
下面引用由虎虎的娘2010/04/08 10:31pm 發表的內容:
報告跑木老書,今天有兩個新同協MIKI喵和瞳瞳麻,
一上課就PASS,馬上就會連續貼圖了吔!
偶棉給他拍拍手 啦.


哎呀~
竟然沒有發現這篇!
可見好久沒回來看老師啦~~

我就是瞳瞳麻啦~~:)
回來謝謝老師啦!

伴手禮(遞)
是一團瞳瞳的貓毛:D
雪碧加油!
表情都好可愛哦!!

加油加油!

可愛的虎楓~
加油加油!
下面引用由芷婕2010/05/13 03:12pm 發表的內容:
可以ㄚ...
但是要怎麼拿哩XDD
貓草就是要新鮮啦
如果妳能來桃園拿 那就ok啦
...


哈哈~芊芊麻等妳啦@@

話說
我把瞳瞳嚕毛的照片貼上去囉!
不過我要先去家教了~晚點再補更多!

芊芊麻可以去欣賞一下瞳瞳的新造型喔!
下面引用由ibabywun2010/05/13 02:15pm 發表的內容:
那速角度問題跟化妝啦>"<
而且我剪短後更像小孩子了
我有新增我的廬山真面目啦>////<
素顏照跟短髮照
...


哈哈!
原來是化妝的問題呀!

我都還不會化妝耶~
連戴隱形眼鏡都不敢~
下面引用由虎虎的娘2010/05/13 03:27pm 發表的內容:
嚕毛後更卡哇伊了!


下面引用由deepdeep772010/05/13 04:00pm 發表的內容:
嚕毛以後感覺很像小朋友∼∼


對呀對呀!
謝謝大家稱讚瞳瞳:)

把這些稱讚收集起來,我會告訴瞳瞳的:D
所以瞳瞳完全不會自卑喔!

像一個小朋友:)
哈哈,瞳瞳變年輕了!
下面引用由ibabywun2010/05/13 01:34pm 發表的內容:
好像棉花糖歐
好好歐
可以留想要的地方
台中我也好想要找這種店
...


嗯嗯嗯~很多地方都是嚕光光~
我怕瞳瞳要是嚕光光真的會很有趣~自己都擔心了!
其實說留一公分原本我還是很擔心,還好嚕完後還是一樣可愛!

台中應該也會有吧(吧吧吧吧吧)!
大家可以提供意見唷!

讓嘎嘎麻以後也能帶嘎嘎和咕比留一公分:)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foreverchia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