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飼料
,
發表在 貓咪日用品,
時間 2010-05-14 04:23 AM,
作者 foreverchia
|
哈哈 怎麼有一種很可愛的畫面的感覺~ 瞳瞳之前是玩貓砂~ 球砂,大玉貓砂和木屑砂都被她玩過~
|
|
[新竹市]可愛的地球人 有緣相認(認養)我吧:*B (橘白貓和橘子貓)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5-14 03:53 A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imlele在 2010/05/14 01:33am 發表的內容: 你要不要考慮帶他們一起出國呢?? 我覺得 在國外 有個熟悉的半陪你還不錯 是心靈的一種寄託....
+1 妳有和前送養人說明嗎? 還是送養人也是因為出國~ 那下一個認養人會不會出國呢? 我覺得帶出國不錯啊!
|
|
〔送養〕有警察加持喔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5-14 03:50 AM,
作者 foreverchia
|
每一隻都好可愛喔! 感謝人民保母警察! 要成為貓咪保母囉~
|
|
【瞳瞳】嚕毛後好清爽(p.22台中~午後慵懶的廊道)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5-14 03:23 AM,
作者 foreverchia
|
|

瞳瞳撲上玩具球球的畫面~好動感! 重點是ˇ瞳瞳妳的身材真好耶! 馬麻為妳感到驕傲!ˇˇˇ
|
|
【瞳瞳】玩具大集合(p.23【貓跳台 】免費的喔! )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5-14 03:16 AM,
作者 foreverchia
|
|

瞳瞳好喜歡把玩具當枕頭~ 大概是不想被別人搶走吧:) 上面的兔子娃娃一出現就變成枕頭了,這個玩具也一樣,瞳瞳喜歡壓著它睡。 難道這樣頭不會痛嗎?不會不舒服嗎? 瞳瞳的睡姿越來越千奇百怪了耶!
|
|
( 冠君 + 弟弟 + 妹妹) 三兄妹 P.86 三兄妹一起睡香香了 ~~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5-14 03:14 AM,
作者 foreverchia
|
冠君麻,冠君最近怎麼樣了? 有沒有好一點呢? 冠君底迪快快好起來,瞳瞳要跟你玩啦!
|
|
( 冠君 + 弟弟 + 妹妹) 三兄妹 P.86 三兄妹一起睡香香了 ~~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5-14 03:13 A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ak6824470在 2010/05/14 02:54am 發表的內容: 我住在汐止 我是去愛貓園問的 真的是...有點受不起這筆錢 所以我想說是否有比較便宜的 ...
汐止我就不知道了....... 我去嚕毛的那家店~在台北市(大安區) 也是一家我買玩具的地方~不只是寵物店~而是專屬貓的店唷! 我個人超愛的:) 瞳瞳的玩具和胸背帶全部都是在那裡買的唷! 還有瞳瞳的餅乾和寵愛:) 噢,我不是在打廣啦!只是單純好喜歡:)
|
|
( 冠君 + 弟弟 + 妹妹) 三兄妹 P.86 三兄妹一起睡香香了 ~~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5-14 01:34 A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ak6824470在 2010/05/14 02:29am 發表的內容: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 因為我有問寵物店的人說 幫貓悌毛要多少錢 他說1200 他說是公定價 ...
你所在的地點是哪裡呢? 我問台北的獸醫~ 他說公定價大約都在1000~1200起跳的! 我給瞳瞳嚕毛的地方~ 1000是嚕+洗(聽說有的地方嚕和洗會分開算~) 而且可以留長度~ 但是我有比價過~你也可以問問附近的寵物美容~ 每家都去比較一下~ 而且要問清楚唷!
|
|
我收集的貓物~~
,
發表在 貓之藝品館,
時間 2010-05-14 01:30 AM,
作者 foreverchia
|
都好可愛耶! 我也喜歡蒐集~ 下次也來與大家分享吧!
|
|
[分享]粉紅女郎陳妮妮生活大小事~P192021照片影片P24感人的影片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5-14 01:25 A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妮妮的麻在 2010/05/14 00:04am 發表的內容: 各位各位~報告一件好消息~ 就是異位性皮膚炎~是被誤診~ 我今天帶他去另一間醫院看~ 新莊祐全~檢查出來~市長香菇也就是黴菌~ ...
妮妮麻呀~ 沒事就好~恭喜妳啦! 也恭喜妮妮~
|
|
露娜小初感情好好//////////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5-14 01:23 AM,
作者 foreverchia
|
露娜和小初都好可愛喔ˇ 要是瞳瞳也能和其他貓貓相親相愛就好了....... 好羨慕呢!
|
|
【瞳瞳】嚕毛後好清爽(p.22台中~午後慵懶的廊道)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5-14 01:14 A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元氣丸在 2010/05/14 01:57am 發表的內容: 瞳瞳變苗條了^^
對呀對呀! 可見瞳瞳是毛澎,不是胖喔! 瞳瞳嚕毛後整個很輕盈的感覺,真的很可愛呢:)
|
|
露娜小初感情好好//////////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5-14 12:54 AM,
作者 foreverchia
|
這張真的好可愛呢!
|
|
[售]書籍(暫停,不售了喔!!決定要送出)
,
發表在 貓咪論壇交易市場,
時間 2010-05-14 12:51 A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芷婕在 2010/05/13 02:49pm 發表的內容: 因為目前沒時間帶她出去玩ㄚ@@ 所以只好全新賣出了~
啊.......ˊˋ 芊芊不能出去玩了 這樣就不能跟瞳瞳做朋友了ˊˋ
|
|
高屏 小黑男生開放認養(0523更新照片) (已送出)
,
發表在 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5-14 12:42 AM,
作者 foreverchia
|
唉唷~ 好可愛的兩團小寶貝! 要快快找到家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