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3937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foreverchia
其實當初在想要幫瞳瞳嚕毛的時候,
就很慎重的考慮的要嚕多少&哪裡要嚕哪裡不嚕的問題。
因為我是第一次幫瞳瞳嚕毛,所以很多點都很擔心。
像是怕她嚕完會自卑不敢見人,或是嚕了不好看我會心疼,
但是還好一切讓我很放心,瞳瞳的狀況也很好:D
好棒:)
我想去我想去:D

可是不能帶貓ˊˋ
好可愛的小寶貝:)
加油加油:D
天哪
好同情她的遭遇~

怎麼會連絡不到領養人?
送養人不會擔心嗎?
加油:)
千萬不要氣餒喔!

小貓需要你的愛心和耐心
收到囉:)
改天會把照片放上來:D

如果我現在要訂∼
禮拜日再去板橋取來的及嗎?
可憐的白白~加油!
這群寶貝們真是太可愛啦:)
照顧得好漂亮耶!

幫妳們推推:)
阿啊......
雖然有點失落~但是倩倩真可愛:)

芊芊麻,
這就是之前傳說的面紙盒嗎?
好經典唷!我喜歡:D
耶~
好棒喔!

冠君底迪終於有精神了:)
對呀對呀
我也是:)

波妞配上那個壁貼
整個更有貴婦小公主的感覺了:)
下面引用由money的媽2010/05/21 12:33pm 發表的內容:
好白好白好白>O<
好閃好閃好閃>O<
尾巴沒嚕是正確的~
因為我家MONEY 尾巴長好慢阿/_\


哈哈,當初也沒想那麼多。
就只是純粹想留住那澎澎的大尾巴:)
可能因為我不喜歡最後的球球狀吧:D

MONEY加油!
尾巴毛快快長漂亮:)
下面引用由ibabywun2010/05/21 01:31pm 發表的內容:
倩倩跟芊芊音很像
他們會不會分不出來阿??
之前有看到說
幫貓咪取名子要注意不要兩隻貓咪取諧音
...


嘎嘎麻說的對!
瞳瞳也有好多綽號耶!

芊芊麻~
芊芊和倩倩念起來真的很像:D

image


玩累了,躺在櫃櫃上休息:)

image


這張好像小狐狸,我喜歡:)
[這篇文章最後由foreverchia在 2010/05/21 05:09pm 編輯]

image


瞳瞳準備發出攻勢

image


咬得好猙獰啊!

image


連繩子也要咬它一口。

image


玩得氣喘吁吁,有沒有那麼累啊!

image


累到跳不起來囉!
(是毛太澎還是太胖啊?)

image


妳在招計程車嗎?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foreverchia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