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瞳】嚕毛後好清爽(p.22台中~午後慵懶的廊道)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5-22 01:36 AM,
作者 foreverchia
|
其實當初在想要幫瞳瞳嚕毛的時候, 就很慎重的考慮的要嚕多少&哪裡要嚕哪裡不嚕的問題。 因為我是第一次幫瞳瞳嚕毛,所以很多點都很擔心。 像是怕她嚕完會自卑不敢見人,或是嚕了不好看我會心疼, 但是還好一切讓我很放心,瞳瞳的狀況也很好:D
|
|
[分享]台北芝山捷運站 元氣貓樂園
,
發表在 貓之藝品館,
時間 2010-05-22 12:51 AM,
作者 foreverchia
|
好棒:) 我想去我想去:D 可是不能帶貓ˊˋ
|
|
〔小捷的家〕有緣人快出現吧 衝∼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10-05-22 12:42 AM,
作者 foreverchia
|
好可愛的小寶貝:) 加油加油:D
|
|
[求助] 該去收容所嗎.....[99.07.04增:正在試養中]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10-05-22 12:40 AM,
作者 foreverchia
|
天哪 好同情她的遭遇~ 怎麼會連絡不到領養人? 送養人不會擔心嗎?
|
|
[求助]領養的貓狀況越來越退步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10-05-22 12:34 AM,
作者 foreverchia
|
加油:) 千萬不要氣餒喔! 小貓需要你的愛心和耐心
|
|
[菜喵咪] ♥夏用睡窩♥喵草玩具♥貓咪鐘♥頭套
,
發表在 貓咪論壇交易市場,
時間 2010-05-22 12:25 AM,
作者 foreverchia
|
收到囉:) 改天會把照片放上來:D 如果我現在要訂∼ 禮拜日再去板橋取來的及嗎?
|
|
緊急!請快拯救這隻在蘆洲的混摺耳血統的白色波斯!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5-22 12:17 AM,
作者 foreverchia
|
可憐的白白~加油!
|
|
蘆洲~~一屋都是貓貓貓~~好認養人快來吧 ^^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5-22 12:16 AM,
作者 foreverchia
|
這群寶貝們真是太可愛啦:) 照顧得好漂亮耶! 幫妳們推推:)
|
|
[分享]小芊芊養成日誌(p39芊芊和小鳥、姊姊婚紗側拍)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5-22 12:14 AM,
作者 foreverchia
|
阿啊...... 雖然有點失落~但是倩倩真可愛:) 芊芊麻, 這就是之前傳說的面紙盒嗎? 好經典唷!我喜歡:D
|
|
( 冠君 + 弟弟 + 妹妹) 三兄妹 P.86 三兄妹一起睡香香了 ~~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5-22 12:12 AM,
作者 foreverchia
|
耶~ 好棒喔! 冠君底迪終於有精神了:)
|
|
[貼圖] 波妞懶洋洋...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5-21 11:42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對呀對呀 我也是:) 波妞配上那個壁貼 整個更有貴婦小公主的感覺了:)
|
|
【瞳瞳】嚕毛後好清爽(p.22台中~午後慵懶的廊道)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5-21 04:15 P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money的媽在 2010/05/21 12:33pm 發表的內容: 好白好白好白>O< 好閃好閃好閃>O< 尾巴沒嚕是正確的~ 因為我家MONEY 尾巴長好慢阿/_\
哈哈,當初也沒想那麼多。 就只是純粹想留住那澎澎的大尾巴:) 可能因為我不喜歡最後的球球狀吧:D MONEY加油! 尾巴毛快快長漂亮:)
|
|
[分享]小芊芊養成日誌(p39芊芊和小鳥、姊姊婚紗側拍)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5-21 04:13 P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ibabywun在 2010/05/21 01:31pm 發表的內容: 倩倩跟芊芊音很像 他們會不會分不出來阿?? 之前有看到說 幫貓咪取名子要注意不要兩隻貓咪取諧音 ...
嘎嘎麻說的對! 瞳瞳也有好多綽號耶! 芊芊麻~ 芊芊和倩倩念起來真的很像:D
|
|
【瞳瞳】玩具大集合(p.23【貓跳台 】免費的喔! )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5-21 04:12 PM,
作者 foreverchia
|
|

玩累了,躺在櫃櫃上休息:) 
這張好像小狐狸,我喜歡:)
|
|
【瞳瞳】玩具大集合(p.23【貓跳台 】免費的喔! )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5-21 04:07 PM,
作者 foreverchia
|
[這篇文章最後由foreverchia在 2010/05/21 05:09pm 編輯] 
瞳瞳準備發出攻勢 
咬得好猙獰啊! 
連繩子也要咬它一口。 
玩得氣喘吁吁,有沒有那麼累啊! 
累到跳不起來囉! (是毛太澎還是太胖啊?) 
妳在招計程車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