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3937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foreverchia
下面引用由kerryfang2010/05/24 02:40pm 發表的內容:
我也在寵物店碰過這種人
怕對方不知道好心提醒她
她居然回答 : 只要讓它多喝水就好了  
無言 =.=


真的讓人很無言耶!
不知道他養貓的心態何在?
好可愛的兩個寶貝:)
要找到幸福歐!
好可愛:)
卡內加油:)
不客氣:D

卡內真的是可愛的孩子:)
想出去玩那張好可愛:)
加油加油!
喔...........沒有畫到瞳瞳ˊˋ
好可惜喔:(

所以冠君的底迪就叫弟弟囉?
好羨慕好羨慕!
我也要去台中玩啦!

> <  為什麼那麼多事啊?
為什麼那麼多事啊?為什麼那麼多事啊?
(瞳瞳寂寞地大喊)
波妞那麼可愛,不會失寵啦!
要是波妞失寵,被發現貓論上馬麻都在講新貓貓,大家就會............(嗯哼嗯哼)

我們會幫波妞把關~不讓她失寵:D
(逃)
瞳瞳也是愛吃鬼~只是馬麻沒空下廚XD
27、星星逗貓棒(有使用過) $50
35、不鏽鋼碗 (有使用過) $50
40、貓大麻(有用過) $50
50、平板貓抓板(二手) $50

總共兩百元~我想要照片中間那排最右邊趴著的貓貓當贈品:)

我也在科技大樓:)

想要問一下星星逗貓棒有幾支?
下面引用由deniosen2010/05/24 02:46pm 發表的內容:
有新背帶...趕快去溜貓囉~


是啊是啊!
等瞳瞳習慣後我就要帶她出門走走囉!
可憐的貓咪~
吃到不好的還不知道要趕快換牌子,真可悲。

妮妮麻,妳有好一點嗎?
原來冠君有那麼特別的興趣 > <
那瞳瞳把親親這句話收回囉........
下面引用由kerryfang2010/05/24 10:26am 發表的內容:
好可愛
等待是值得的 @@


沒錯沒錯!
真的是值得的:D
不過等得好苦喔就是了!

現在每天都會給瞳瞳穿著在家練習,已經差不多囉!
而且前面的小鈴鐺叮鈴叮鈴的,配合瞳瞳的腳步聲,超可愛:)
瞳瞳拔說看起來現穿著小衣服:)

在一陣子就會嘗試帶瞳瞳出門囉:D
下面引用由deniosen2010/05/24 06:28am 發表的內容:
挖賽 好可愛的貓喔~


對呀~Boogie真的很可愛,連叫聲都超像小朋友!(都已經一歲多了)
我要抱肉包啦!

把肉包和饅頭偷到我家玩:D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foreverchia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