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低落的事---
,
發表在 不是我的貓,
時間 2004-05-19 12:56 PM,
作者 cherryc
|
病毒性鼻氣管炎~~~~住院要高達萬元?????????????????????????? 然後醫成病毒侵襲到腦裡???????????????????????????? 我聽起來好....扯的感覺.................! 什麼樣的醫生呀???????????????? ================================================================ 換家保健區裡有的推薦醫院吧~~~~~~~~~~~~~!!
|
|
人家沒有鬥雞眼啦~~~~~~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4-05-19 10:57 AM,
作者 cherryc
|
好口愛喲~~~ 姨也要親一郭~~~
|
|
<最新消息>吉利有家了喲∼∼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5-18 10:12 AM,
作者 cherryc
|
我不辛苦啦~~~~ shaoshao0921辛苦是真的. 謝謝.......大家關心吉利~~~~!
|
|
小波&hime新婚生活?!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4-05-15 10:56 AM,
作者 cherryc
|
yuurin 一路照顧小波....很辛苦! 小波現在的樣子和街上的樣子差了十萬八千里~~~! 看到有這種美好的結果....真好.....!!
|
|
木馬腳脫臼了..-_-..大家來幫幫我呀...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4-05-14 06:58 PM,
作者 cherryc
|
我不覺得貴耶.......! 動物醫療都不便宜....養前就要想好. 餵藥請參考: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2&topic=179&show=225
|
|
我..不想幫我家貓貓結紮>"<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4-05-14 06:36 PM,
作者 cherryc
|
唉~~~~~~~~~~~~~~~~~~~~~~~~~~~~~~~~~~~~~~~~~~~~~~~~~~~!! Sugar媽是不忍讓有再多的貓咪在外頭因人類而受苦. primoyang 是世間萬物應有平等的生存與生活權. ============================================================= 我覺得2人都對. 因為無力,所以我也常建議結紮...但我的出發點不是 為了人類........! 我很羨慕歐美人.....動保出發點真的是為動物. 而亞洲黃種人.....出發點都是為人類社會. 這也是要看人們的觀念與素質. 而政客呢.....我想大家都心知肚明.....! 所以常會聽到....救那些畜牲做什麼,世上還有那麼多可憐的人....!
|
|
[求助]貓太兇去爪可行嗎...我知道問這個問題一定會被K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4-05-13 06:22 PM,
作者 cherryc
|
貓咪到你家沒有多久~~~需要一段時間適應. 不要強破貓咪做不想做的事...也不要硬抱,硬要跟他玩. 都要慢慢來....! 還有一點是...要結紮!
|
|
傳染性腹膜炎-我的寶貝元緣來不及長大...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4-05-13 10:48 AM,
作者 cherryc
|
加油∼∼∼∼
|
|
<最新消息>吉利有家了喲∼∼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5-13 10:25 AM,
作者 cherryc
|
吉利的喘好非常多. 精神不錯! 現在再等照X光. 因為前幾天在愛生有照過,所以一定要隔一星期再照. 我也在等新的消息~~~~!
|
|
[求助]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4-05-12 06:39 PM,
作者 cherryc
|
醫療上的問題可以到.....保健區...發表文章發問.
|
|
[求助]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4-05-12 06:38 PM,
作者 cherryc
|
口腔出問題~~~也是等於生病了. 你怎麼忍心........把他丟到街上呢?? 我真不敢想像. 我們都硬著頭皮在救街上生病受傷的成貓耶(不管送養有多難)~~~ 你就想這麼把他丟回街上呀....聽到心好痛. 有問題就要來查....雖然會花錢,但你領養前應該也會知道貓可以活多久, 且會生病,也會花錢. 回街上不如...安樂!
|
|
[求助]懷孕的貓會掉毛嗎?
,
發表在 貓咪保健,
時間 2004-05-12 11:10 AM,
作者 cherryc
|
快帶貓咪去看醫生.
|
|
[求助]可以吃這種東西嗎??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5-11 08:19 PM,
作者 cherryc
|
凡是人吃的..........最好都不要給貓咪吃!
|
|
對於貓咪安樂死的看法..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5-11 10:37 AM,
作者 cherryc
|
下面引用由kome700108在 2004/01/15 10:12pm 發表的內容: 我朋友的貓咪在走前瘦了非常大的痛苦.. 每天打24小時的點滴.. 讓貓咪忽胖忽瘦.. 雙手打到水腫連血管都找不到.. ...
=================================================== 看到這篇.......就想到以前我自己受過的苦. 好多年前,為了一個小病住院開刀. 但醫療疏失造成我後面挨了檢驗,插管等等的苦......... 就連點滴都打到雙手雙腳血管全破黑青腫大. 我才知道受這種苦真的生不如死. 那時候再開一次刀 根本沒什麼....開第二次刀的傷口很大但我不覺得很痛. 反而...其他的折磨才是最痛苦的~~~! -------------------------------------------------------------------------- 所以看到任何有動物的病無法治療的時候,都要考量他們 會有多痛苦!!! 我支持安樂~~~~但安樂的時候希望大家都能陪在自己寶 貝的身邊.
|
|
<最新消息>吉利有家了喲∼∼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4-05-09 02:30 PM,
作者 cherryc
|
[這篇文章最後由cherryc在 2004/05/09 03:10pm 編輯] 我也很關心吉利........很愛吉利! 但是施小姐對吉利付出是我們想像不到的.... 這幾天她哭腫了眼,無法入睡.......但她在有限的時間內 還是向大家交代了~~~~! 她還要連絡很多人,包括我,停停, feline還有很多相關人.....!! 有些方面要顧慮到很多人與事(不可以造成任一人的傷害或困擾....). 我以我個人的立場...想請大家體諒~~~! 我想適合的時機,我們一起看吉利. 現在我也選擇..現在不去看吉利. 可以探視的時候一定會通知大家~~~! 每每有任何訊息,我都會來寫.......所有關心吉利的朋友.. 不管有沒有捐錢........都有權力知道. 目前吉利...在醫院等愛生的相關資料並且會做進一步的 查看身體. 為了避免吉利緊張,沒有立即做診斷的動作,檢查的動作. 讓吉利在醫院2天後會關始動作.......然後判斷是否可以 開刀. 現在吉利只能少量多餐...分很多次吃. 有打點滴...! 診斷與判斷...我都會來報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