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3937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foreverchia
下面引用由yuyuyu111842010/06/03 04:31pm 發表的內容:
新手註冊就來發這篇文 果然高招~


2009年註冊的~不算新手吧!
哇:)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妮妮麻~才一天沒來,妮妮就多那麼多玩具啦!
而且留言數暴增耶!害我看了好久說!
哈哈哈∼恭喜妮妮多了很多好東西!

下個月一起去寵物用品展吧:)
對啊!
都已經八歲了∼
還是讓他幸福的過吧!
對啊!
請先試著和家人溝通一下吧!
加油加油:)
拿出誠意,妳的家人一定願意接受的!
虎窩出品~加油加油:)
阿~我喜歡那個推車!
讓我考慮一下:)
哈哈!
CC好可愛啊:)
多PO幾張照片上來啦!
不夠看不夠看!
下面引用由妮妮的麻2010/06/03 06:38pm 發表的內容:
瞳瞳~搞不好想說0..0
恩~跟我搶麻麻的人終於走了~我可以繼續一個人霸佔麻麻了~


噢 = = +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自從Boogie回家後,瞳瞳真的有鬆一口氣的感覺耶!
下面引用由stny2212010/06/03 06:18pm 發表的內容:
我也好久沒帶兩隻出去玩了ㄛ
上次去日月潭...發財還差點中暑= =
如意聰明會往涼ㄉ地方躲
端午節要帶他們回宜蘭划龍舟!


哇~划龍舟耶!
真是酷斃了:D
竟然還去日月潭,發財和如意也太幸福了吧!

下次瞳瞳也要跟啦!


下面引用由妮妮的麻2010/06/03 06:34pm 發表的內容:
意思就是說...發財笨 ........


是發財傻傻啦!
他是大智若愚,哈哈哈!


下面引用由stny2212010/06/03 07:07pm 發表的內容:
噓~不要說
是憨厚~憨厚啦!!


+1
憨厚喔∼發財!
瞳瞳最喜歡憨厚老實的貓了++


下面引用由妮妮的麻2010/06/03 07:16pm 發表的內容:
妮妮:別說憨厚辣~笨就笨0..0
妮麻:妮妮~噓............放在心理OS就好了0..0


(妮妮感覺就很精明耶!)
妮妮:哪來的感覺啊?
瞳瞳:身為女貓的第六感啊!
妮妮:哪來的第六感啊?
瞳瞳:我媽教我的!
妮妮:妳媽怎麼教妳看出我精明的啊?
瞳瞳:呃......妮妮我無言了,妳真的好精明喔!
妮妮:哪來的結論啊!
瞳瞳:......


下面引用由stny2212010/06/03 07:50pm 發表的內容:
發財:哪裡笨!哼!


發財不要生氣,瞳瞳親一個!

瞳瞳:馬麻妳每次都拿我的吻騙取別貓的感情!
瞳麻:呃......瞳瞳那是馬麻幫妳結善緣啦!

下面引用由妮妮的麻2010/06/03 06:35pm 發表的內容:
+1阿~~~~~~~~~~~~~~
不過妮妮喜歡就好嚕...
那是在哪裡買的~告訴我...
我也來去買一個給妮妮好嚕......


喔~
是之前有貓友的貓沒興趣~所以賣二手的:)
坊間也有很多寵物店有賣,不過真的都不便宜啦!
如果瞳瞳也沒興趣,可以考慮再賣掉!


下面引用由妮妮的麻2010/06/03 06:39pm 發表的內容:
等妮拔休假~...我又沒事的話...
就會去=ˇ=


妮妮麻快來吧!
我在這裡等你ˇ
小金真的好可愛:)
再沒人認養我都心動了:D
下面引用由stny2212010/06/03 12:25pm 發表的內容:
真ㄉ事好久沒自己的東西嚕....
不過看他們開心~真的就值得ㄌ


是阿@@
每次看瞳瞳玩得很瘋狂,花錢當下的猶豫就一筆勾銷了!
然後再下一次,就會想再買更多玩具給這個愛玩的小朋友!

貓奴的心情真是複雜啊!
下面引用由kerryfang2010/06/03 06:41am 發表的內容:
Boogie 真的很帥 ~~
兩個終於有交集了
很快就會玩在一起了吧 ~


是啊!Boogie 的馬麻都懷疑Boogie 會不會是貓界的帥哥呢?
唉∼有交集之後,還是一直保持一種安全距離 = =
因為Boogie 很無聊,常常想跟瞳瞳玩,但是都會偷咬瞳瞳一下∼
讓瞳瞳很不爽他!

所以最後還是各自為陣了:D


下面引用由money的媽2010/06/03 09:16am 發表的內容:
到時後 會不會捨不得送回去阿~~~


哈哈哈,Boogie已經回家囉!
他馬麻回台灣的那天,我也好捨不得喔!
不過Boogie他媽一回到台灣,馬上就打電話來了!
她也很想很想Boogie呀!
所以馬上就把Boogie帶回家了!

馬麻都還在桃園要坐車回台北呢,我們就上路要去Boogie家了!


下面引用由t6319422010/06/03 09:20am 發表的內容:
會,一定會
少不了鼻涕和眼淚的


哈哈,其實沒有鼻涕和眼淚,但是心裡有失落感啦!
說不定瞳瞳有偷偷哭喔:D
下面引用由kerryfang2010/06/03 06:44am 發表的內容:
瞳瞳還習慣嗎
一定吸引不少人的眼光 ^^
貓咪只要看到樓梯就會想走喔  ~~~


應該還算習慣囉:)
因為在家練習穿著胸背袋好一陣子了!
只是一落地時有點好奇,到處聞來聞去的:D

因為是個快下雨的午後,所以小公園裡沒什麼人啦!
要是有人的話,我也會有點尷尬,不想成為被圍觀的對像ˇ
之前帶烏龜在公園曬太陽,都會冒出很多小朋友∼
東問西問的!有點煩!

話說有一次帶烏龜出門散步(去虎頭山兒童遊樂區),
有小朋友覺得很酷,吵著阿嬤要,阿嬤就說回去要買一支給他,
可是我聽了不太開心,很擔心這個小生命,只是被基於好玩而買下來= =
唉~也不知到後來怎麼樣了?

下面引用由money的媽2010/06/03 09:14am 發表的內容:
才一張哦~~~
太少啦= =


是阿是阿,因為後來就有細雨了,所以只拍到一張!
等過幾天不下雨,一定會再帶瞳瞳出門走走的!
下次有照片一定會多放幾張啦:)

快放晴天娃娃吧:D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foreverchia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