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送出]★★★超黏人-金吉拉找新家★★★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6-05 12:45 PM,
作者 foreverchia
|
用來用喜歡小金耶:) 好想收編啊! 不過還沒和家人討論∼還在觀望中! 小金加油!
|
|
[討論] 該讓愛貓予取予求嗎?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10-06-05 12:34 A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波妞妞嬌滴滴在 2010/06/05 01:25am 發表的內容: 可是阿妞非常愛玩耶...超級瘋逗貓棒的... 剛才玩完而已又來要= = 我正在弄東西說...
瞳瞳有時候也這樣! 我在玩電腦,她會跳到旁邊她的小椅子上一直盯著我, 我不理她,她就伸手拍拍我的大腿,喵喵叫幾聲,要跟我玩! 大概還小吧,要珍惜才是! 我每次想到貓咪的生命比我們短暫,就覺得好捨不得喔!
|
|
[求助]貓咪走失-急
,
發表在 中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6-05 12:32 AM,
作者 foreverchia
|
希望寶貝沒事才好!
|
|
[求助]貓咪走失-急
,
發表在 中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6-05 12:32 AM,
作者 foreverchia
|
太誇張了吧............跑那麼遠洗澡!
|
|
可愛賓士貓待認養!黏人喔!
,
發表在 中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6-05 12:30 AM,
作者 foreverchia
|
很可愛呢:)
|
|
我家以前的小寶貝,好想念她們倆∼
,
發表在 中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6-05 12:29 AM,
作者 foreverchia
|
那現在他們在哪呢?
|
|
有人想要領養貓嗎**(我決定把貓留下來不送人了 謝謝)
,
發表在 中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6-05 12:28 AM,
作者 foreverchia
|
恭喜囉:) 當然還是留在自己身邊最好囉!
|
|
【瞳瞳】都是好朋友(p.16瞳瞳的部落格架設完畢)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6-05 12:25 A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元氣丸在 2010/06/05 01:20am 發表的內容: 感覺瞳瞳和Boogie在玩諜對諜遊戲^^
啊!原來是碟對碟啊! 難怪他們都保持一種安全距離。 就算靠近了很快又會分開!
|
|
[討論] 該讓愛貓予取予求嗎?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10-06-05 12:24 AM,
作者 foreverchia
|
唉唷~波妞麻! 我最後總是拜倒在瞳瞳的眼神之下! 一副不跟她玩她就超無辜被欺負的表情啊!
|
|
【瞳瞳】嚕毛後好清爽(p.22台中~午後慵懶的廊道)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6-05 12:20 A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stny221在 2010/06/04 10:36am 發表的內容: 瞳麻~倫家發財已經如意嚕~不過~不過~妳們家瞳瞳不嫌棄的話 偶們也是可以聯誼啦!((被如意打)) 其實~發財真ㄉ事憨厚啦!還是瞳麻聰明 那偶端午節帶他們企划龍舟瞳瞳跟不跟阿~
瞳瞳一定會被如意打飛啦............!!! 憨厚耶!瞳瞳麻喜歡憨厚型的女婿! 划龍舟! 太可惜了!瞳瞳滿檔喔∼下次要約請早! 哈哈哈,沒有啦!其實是因為那天要返家:(
|
|
【瞳瞳】玩具大集合(p.23【貓跳台 】免費的喔! )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6-05 12:18 A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妮妮的麻在 2010/06/04 08:22pm 發表的內容: 瞳瞳麻~建議你去敗大創的39元貓抓版.....我家妮妮超愛的 發財如意他們也有~~~那個木天寥真是讓貓咪瘋狂阿~~~ 話說我買四盒....打算一盒送妮妮原飼主的堂姐~
好的好的∼我有空會去大創看看! 話說我今天剛領錢,結果整個錢包不見了! 我都欲哭無淚啊!
下面引用由kerryfang在 2010/06/04 10:25pm 發表的內容: 那個39元的貓抓板我也託發財麻幫我買了 可是我家的兩個寶貝 好像不知道那要怎麼玩 灑了木天寥粉有在上面留下一堆口水啦 ...
大概是沒玩過吧! 因為兩個寶貝都沒玩過,也沒人教。 也許以為是什麼好吃的東西!
下面引用由妮妮的麻在 2010/06/04 10:38pm 發表的內容: ㄆㄆ.....妮妮現在都睡在那上面說........... 口水....哈哈XD~之後就會玩的臘~ 粉紅色的那種~妮妮都是拿來摩蹭~ 黃色的妮妮拿來抓指甲....
妮妮好聰明,每種都有不同的用途耶!
|
|
【瞳瞳】都是好朋友(p.16瞳瞳的部落格架設完畢)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6-05 12:15 A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brad4在 2010/06/05 00:36am 發表的內容: 瞳瞳與妮妮應該見個面,兩個都是美貓~~
對呀對呀! 妮妮麻快來找瞳瞳玩:) 一起去吃朵貓貓:D
|
|
【瞳瞳】都是好朋友(p.16瞳瞳的部落格架設完畢)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6-05 12:14 A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拉小喵在 2010/06/04 12:40pm 發表的內容: 0 .0噢~我也想養白貓... 短毛貓有白色的嗎 ... = _ =我不要長毛~
有啊有啊! 當然有短毛的白貓囉ˇ 不要長毛!? (大驚) 瞳瞳都要哭了! 你可以上認養版看看呀! 前陣子有看到幾隻白貓唷!
|
|
[分享]粉紅女郎陳妮妮生活大小事~P192021照片影片P24感人的影片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6-05 12:13 A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妮妮的麻在 2010/06/04 00:20am 發表的內容: 留言數會爆增是因為我今天休假就一直掛在貓論上...然後開始跟饅頭麻拉低賽0..0 你有看到妮妮的新項圈嗎??那是我今天去西門町迷路.....然後突然看到一家寵物店 我就走進去....看到我就超愛的0..0~~110~~~~~可愛死 ...
哈哈~我有看到囉! 還是維持一貫的粉紅色系列! 話說今天帶瞳瞳去面試,途中我把錢包弄丟了! 結果淋著雨作在公車站沒前沒卡等我室友來接 = = ......妮妮麻,我們好像在比悲慘的耶!
|
|
( 冠君 + 弟弟 + 妹妹) 三兄妹 P.86 三兄妹一起睡香香了 ~~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6-05 12:11 A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波妞妞嬌滴滴在 2010/06/04 07:52pm 發表的內容: 話說冠君麻真的變貓痴了耶
是阿,大家都是貓痴耶! 被貓吃死死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