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3937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foreverchia
對了妮妮麻∼
妳可以說是玩具店送的!哈哈哈:D
下面引用由妮妮的麻2010/06/05 02:44pm 發表的內容:
是阿~只是還是要找到臘~裡面應該很多重要的東西
再過幾天看看吧~一般如果有送到警局~他們會想辦法連絡你的...
不過要先把裡面有用的提款卡或是其他重要的卡之類的東西
先辦掛失喔~以免被不肖的人士拿去利用~


哈哈!我已經把資料給警察局囉:)
希望有用:D
下面引用由妮妮的麻2010/06/05 02:46pm 發表的內容:
嗯~身分證我都會另外放...一但不見就算掛失了...
還是會被拿去做壞事...所以我都會另外放


我有四個放不同卡的小錢包~
不過只有兩個比較會帶出門:)

只是這次掉的是最重要的卡包包∼最常用和最高級的卡都在裡面!
下面引用由妮妮的麻2010/06/05 02:41pm 發表的內容:
那......可能沒救了..........還是祝你找到=ˇ=~!
因為公車的話....很多人...撿了就走....
要找到有點難


謝謝你囉妮妮麻ˇ
我室友說否極泰來啦:)

下面引用由妮妮的麻2010/06/05 02:37pm 發表的內容:
唉....我跟妮拔住在一起,不被他發現就是...拖久一點之後被發現就跟他說
那買很久了好不好......
你說的那種我本來有買過類似的但沒有蝴蝶結..可是我有發現妮妮帶皮質的
會一直抓耶.....毛會一直掉...換布之後就  ...


哈哈~其實我也有思考過耶!
想說皮質的套在瞳瞳脖子上會不會不舒服?
不過應該頂多就帶著照幾張像就拿下來了,其實是滿足馬麻的觀賞欲望,哈哈哈!

你可以趁妮拔出門的時候跟妮妮玩,然後妮拔快回來了就趕快把玩具藏起來:)
我都收在衣櫃下面的抽屜裡:)

話說有一次,我室友在用一個瞳瞳拔沒看過的玩具跟瞳瞳玩,忘記瞳瞳拔沒看過,
我們趕快說那是Boogie麻送的,說因為Boogie不喜歡所以送瞳瞳,瞳拔就相信了!
下面引用由妮妮的麻2010/06/05 02:22pm 發表的內容:
同情你了ˊˋ


謝謝妳囉!
突然覺得被同情好像也不是開心的事,哈哈!
哈哈哈~
妮妮的表情好認真在享受的樣子喔!
下面引用由妮妮的麻2010/06/05 02:39am 發表的內容:
= =你比我慘.......同情你ˊˋ
我只是迷路而已.......問一下人很快就走出來哩
可是你摳摳不見哩~你要怎麼生活.......
很多卡片都在裡面吧~記得辦掛失喔~


是啊!
信用卡已經掛失了 = =
還好沒有身分證!

只是下禮拜四本來要去逛costco,現在又要去重辦一張ˊˋ
跑媽造福了很多新手:)
我也是我也是!
下面引用由妮妮的麻2010/06/05 02:14pm 發表的內容:
瞳麻~你有做捷運嗎?去捷運公司問問


沒有~沒搭捷運耶ˊˋ
是在要搭捷運時才發現錢包不見 = =

正好悠遊卡裡也沒錢了(剩下負的)~
瞳拔前幾天本來要塞一千元叫我去加值,還好我還沒去加,不然就嘔死了!
下面引用由妮妮的麻2010/06/05 02:30pm 發表的內容:
(farm5.static.flickr.com/4044/4665949084_a61e20b2a5.jpg)
你說的領結識向這種低嗎??這就是我迷路....不小心敗的0..0


不是耶!
項圈的地方是皮質的,只有蝴蝶結是布的!
等我改天把它拜下來再po上來囉!

還好瞳拔都沒有發現的機會ˇ
瞳拔要來看瞳瞳之前,我都會先把他沒看過的東西收好!
下面引用由妮妮的麻2010/06/05 02:26pm 發表的內容:
瞳瞳屁股後面的牆壁油漆會不會調的太慘了點~
Boogie的花紋真的很讚捏~~~~~~~!!!


Boogie的顏色真的很特別:)
瞳拔看了Boogie也很心動!
不過我和瞳拔還是獨鍾於白貓:D
下面引用由妮妮的麻2010/06/05 02:26pm 發表的內容:
瞳瞳屁股後面的牆壁油漆會不會調的太慘了點~
Boogie的花紋真的很讚捏~~~~~~~!!!


是啊!
不過據說那整棟今年底要整修了,Boogie麻又再找新房子了!
(Boogie麻之前只是從比較大間換到這間較小較便宜)
下面引用由妮妮的麻2010/06/05 02:18pm 發表的內容:
話說~瞳麻~你不是假日才有控嗎?
本來想說這樣你會不會不能來耶~
因為人家我~假日都要加班~所以不能企臘~
向我現在就在上班...今天店裡人好少......
...


哈哈∼平日如果沒課我也會在家啊!
除非我要家教或是開會,自從有了瞳瞳,我都盡量陪著她!
禮拜三下午的課已經結束了,只是中午要開會,下午五點要家教:)

我家教的地方,每次出來就有一些地攤∼
有一攤專門賣寵物領結,好可愛喔!
想買一個蘇格蘭格紋的蝴蝶結給瞳瞳帶:)

不過昨天剛領的錢都沒了 = =
覺得真是sadˊˋ

我家附近的寵物店也讓我破費不少啊!
Boogie前陣子搬新家,瞳瞳去玩的照片!
(當時瞳瞳還沒嚕毛耶!)
Boogie的反應整個超好笑的!


image


Boogie :咦?有客人耶?是誰啊?
*瞳瞳:咦?這是什麼東西?

image


Boogie:咦?可疑人物!幹嘛看著我把妹?
瞳瞳:馬麻,快來救我!

image


Boogie:唉唷!是個絕世美女耶!
瞳瞳:(保持冷靜保持冷靜)這小毛頭真沒禮貌!

image


瞳瞳OS:世界上有這等怪貓!真是幼稚鬼!
    我絕對不要跟Boogie做朋友!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foreverchia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