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3937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foreverchia
下面引用由cg1250002010/06/06 05:59am 發表的內容:
很想增加,但是評估自己的能力後,還是先一隻就好 ^^"


+1
嗯嗯∼我OK
只是這幾天還沒有時間去耶!
啊對了,是幾L的呀?
我要兩盒:)
下面引用由sibylseer2010/06/06 01:17am 發表的內容:
我家草莓的下場最後都是.........不見(汗)


是啊......
已經不見兩顆囉:D

不過有時候會突然冒出來,或者發現瞳瞳一直凝視著某個她的手伸不進去的地方:)
蹲下去看,就會看到小草莓了!(通常是櫃子底下或床底隙縫)
IRIS球砂,一包300元~因為開過的那包用了4分之3~還剩4分之1~會一倂附送!
還有人需要嗎?
球砂便宜賣喔!
[這篇文章最後由foreverchia在 2010/06/05 11:55pm 編輯]

沒有咪咪,就沒有現在的瞳瞳。

image



(晚點再補上更多咪咪的照片和故事)

image



這張照片的瞳瞳好像在想什麼事一樣:)
小金現在在板橋嗎?
下面引用由kerryfang2010/06/05 10:10pm 發表的內容:
第二張的Boogie 和最後一張的瞳瞳
表情超可愛的 @@


是啊!
Boogie 的表情超豐富的:)
我覺得瞳瞳都沒什麼表情,Boogie 倒是很人性化!
睡得好可愛啊:)
很可愛喔:)
恭喜你加入貓奴的行列!
下面引用由妮妮的麻2010/06/05 06:39pm 發表的內容:
嗯~如果被拆穿了...我就會很理直氣壯耶......
買了都買了也用了來不及退貨哩.....


沒錯:D
下面引用由t6319422010/06/05 05:40pm 發表的內容:
瞳瞳的表情好像在看仇人…


是啊是啊!
草莓就是瞳瞳的仇人:D

她恨不得把草莓咬爛:D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foreverchia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