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3159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cherryc
本來要找找看說.......但看到長虫..............
怕.怕.....
我也去看看.....
下面引用由putoryca2004/08/31 09:24pm 發表的內容:
ㄟ..從以前到現在我朋友都說...只要被我養的貓都會粉肥.......可以留意左邊的照片....我們家低泡泡...


大肚家族~~~~~~~~~~~~~呵.........
美得.........冒泡.........!

弄累了...惟惟姨姨~~~~~!
看了......... 心裡......... !

世上還是有........溫暖的人在的~~~~~!
下面引用由GiMi2004/08/31 07:15pm 發表的內容:
joe我知道ㄚ
現在浪貓這麼多
若有多一筆錢
我們ㄉ預先考量都是結紮母貓
...


中樂透呀~~~~我也有一堆想要做的.....但
可惜呀......我們都沒中~~~!
========================================
等三花的後續報導.........!

~~~~~~~~~命呀...............!
下面引用由GiMi2004/08/31 05:27pm 發表的內容:
cherry我把哈母姊姊ㄉ電話訊息給大大媽ㄌ
我見過她人很好
也跟我們去花市送過狗現在幫ㄚ美狗場帶一隻狗做中途
重點是
...


嗯...嗯...太好了.......!
晚點...我再找大大媽.......
[這篇文章最後由cherryc在 2004/08/31 08:12pm 編輯]

下面引用由edithyou2004/08/31 05:34pm 發表的內容:

             亮亮  : pisces林姨姨
             恩恩  : putoryca


我發現...妳........弄得很清楚耶.....

利害呀~~~~~~!   有時我還要想一下....配對...咧.........
因為改過名....人又多.......呵.........我要檢討了........!

亮亮  : pisces林姨姨
恩恩  : putoryca(kiki姨)
小寶  : cat640121
柔柔  : 惟惟
黑帥帥: 還沒有泥.....
還沒好呀...............
偶等長長脖子........想要看說.........
看了一半........不敢看完..........

好有錢喲..........日本的東西都粉貴滴說..........
泡泡.......泥...........太貪心了.......... 喝水也要大的..........!
泥~~~~~不怕掉下企呀.........!

掛在上面的樣子....技術超好........一級棒...口愛耶........
肚子....... 怎麼那麼大呀..............!
下面引用由hsutnx2004/08/31 07:47am 發表的內容:
昨天晚上帶小喵給醫生檢查
醫生說一切很正常 然後給我驅蟲糖漿
回家後 費了一番心  餵了他吃完驅蟲藥(他一直掙扎....不好喝嗎=.=)
晚上睡覺時 他就跳上來跟我睡 由於他睡我旁邊 我耳朵貼著枕頭
...


打電話問醫生.....告訴他有那一些症狀.

討論區首頁 » 文章發表人是 cherryc
圖文版權為貓咪論壇與發文人所共有 | Copyright © 2002-2014 Cat House BBS | 廣告刊登請洽: cathousebbs@gmail.com 或登入後私訊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