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祖歸宗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10-06-08 11:51 P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l93312在 2010/06/07 10:24am 發表的內容: ㄜ.....跟你說個秘密~ 就是....我打錯字了= =
哈哈~ 真的! 噓~事不能說的祕密唷!
|
|
[求助]想認養白色幼貓
,
發表在 中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6-08 11:50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對了! 版規上很清楚就有一篇"禁止要貓文"啊!! 怎麼常常有人沒看到呢?
|
|
[求助]想認養白色幼貓
,
發表在 中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6-08 11:49 P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seed111在 2010/06/09 00:48am 發表的內容: 腦包大學生一個.............
咦? 從哪裡知道他是大學生的呀?
|
|
[求助]想認養白色幼貓
,
發表在 中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6-08 11:48 PM,
作者 foreverchia
|
版上有很多貓~ 請自己找唷! 白色貓咪性格通常比較倔強,請做好功課再準備養貓喔! 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之後又放棄了他們! 加油! 祝你早日成為專業的貓奴:)
|
|
臺中小老虎認養
,
發表在 中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6-08 11:46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家人不能幫忙嗎? 六年了耶..........這樣不會心疼嗎? 希望她能找到真正愛她的好人家唷! 加油了:D
|
|
台中北區拾獲虎斑折耳貓!!
,
發表在 尋貓啟事,
時間 2010-06-08 11:43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好可愛喔! 一臉不滿意∼一定是想回家了啦!
|
|
[找到主人了]板橋中和一帶拾獲灰白色金吉拉(or波斯貓)一枚
,
發表在 尋貓啟事,
時間 2010-06-08 11:42 PM,
作者 foreverchia
|
恭喜囉:)
|
|
[求助]詢灰白色美短貓((高雄左營河堤附近))翹家
,
發表在 尋貓啟事,
時間 2010-06-08 11:41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加油! 有名字的話至少撿到的人知道是家貓:) 有晶片嗎?
|
|
[求助]我家的貓又被偷抓了∼在中縣大里市!!
,
發表在 尋貓啟事,
時間 2010-06-08 11:40 PM,
作者 foreverchia
|
被抓走? 為什麼會被抓走呢?
|
|
[芭樂園]12/12新小貓照片出爐&愛的送養大集合超奶人貓貓尋家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6-08 11:38 PM,
作者 foreverchia
|
這群孩子們~每個都要加油! 努力電爸爸媽媽吧!
|
|
我在樹林愛心動物醫院等你:)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6-08 11:37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可以幫忙PO一些照片到版上唷! 加油加油!!
|
|
台北-萬華 憨憨三花與憂鬱乳牛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6-08 11:36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可愛的小女孩們~衝啊!
|
|
《已送出》大眼妹~白白、棠棠都已找到新家囉!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10-06-08 11:36 PM,
作者 foreverchia
|
好可愛的孩子們~繼續加油!
|
|
售IRIS球砂及墊底尿布(P.2照片~售IRIS尿布*20片一包)
,
發表在 貓咪論壇交易市場,
時間 2010-06-08 11:30 PM,
作者 foreverchia
|
下面引用由blackion在 2010/06/07 04:02am 發表的內容: 哪個捷運站? 小顆的球砂還是大科的? 應該是3.6L的吧 最近都有空 ...
上面是寫3L耶! 是小顆的球砂喔! 要PO照片上來嗎? 因為我沒照啦!需要的話請跟我說:) 我在科技大樓捷運站,大安也OK唷!
|
|
[分享]長期幫忙買好市多飼料(台中)過年後收代買費1-5元.新增剩布
,
發表在 貓咪論壇交易市場,
時間 2010-06-08 11:28 PM,
作者 foreverchia
|
竟然要% 太恐怖了吧~ 話說我這禮拜四也要去COSTCO呢~ 不知道COSTCO的罐罐對貓咪來說會不會不健康? 有人知道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