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華洛士奇水晶鍊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8-04-13 02:42 AM,
作者 傷心
|
跟貓貓有配唷
|
|
[原創]誤將貓砂當乾乾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8-04-13 02:41 AM,
作者 傷心
|
真的事[原創] 頭一次聽到把貓沙當成乾乾
|
|
貓咪肖像畫
,
發表在 貓之藝品館,
時間 2008-04-13 01:08 AM,
作者 傷心
|
水唷
|
|
天阿... 無意在網路上看到的....... 虐狗人...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8-04-13 12:49 AM,
作者 傷心
|
下輩子投胎當拉力狗 給人類虐待看看 無恥 下流 變態夠了 電腦查的出來是誰打的吧
|
|
想剪貓咪指甲....不過只要一摸到他的腳掌...他就會生氣...怎麼辦?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8-04-13 12:43 AM,
作者 傷心
|
下面引用由girl7366在 2008/04/13 00:10am 發表的內容: 可以等她睡著在偷偷剪^^ 以前我都這樣 現在她大一點了 可以直接抓起來抱在身上剪囉! 不過 最重要的是 剪完指甲 要賞點零食唷
+1 睡覺時剪 一刀剪下去 不要再牠的只甲上移來移去 牠會不安 不安就會亂動 亂動就會剪到流血
|
|
[討論] 貓咪一直咬東西是因為牙齒癢嗎?!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8-04-13 12:40 AM,
作者 傷心
|
磨牙 如果是幼貓的話 那就是牙齒還在發育 所以會一直去咬東西
|
|
心事蝦狼災~~(小雪莉有心事....)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8-04-13 12:10 AM,
作者 傷心
|
好可愛 摁摁 的確有心事 牠因該在想 ''馬麻的罐罐放在哪呢?''
|
|
大家的貓貓個性如何?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8-04-12 11:14 PM,
作者 傷心
|
我們家的寶貝都屬於, 風流倜儻、隨和耍帥, 人人好、貓貓好的 水~~瓶~~~座男倫!
|
|
代PO 可愛Barry來找家<已送出,感謝桃園的簡小姐願意給Barry一個幸福的家.>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08-04-12 10:53 PM,
作者 傷心
|
嘿:地瓜的換帖兄弟, 要吃多一點,充飽電, 上來放電,把喜歡你的拔麻 電暈,好帶著你回家享受溫暖與愛! 加油,GO GO GO
|
|
代PO 可愛Minnie來找家<新增照片囉!><暫停收信><已送出囉!感謝台北縣的鄭小姐願意給Minnie一個家>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08-04-12 10:49 PM,
作者 傷心
|
吃飽飽;睡暖暖! 加油~~~~~
|
|
你家寶貝在「洗澡」時,會不會順便幫你洗?
,
發表在 貓事分享,
時間 2008-04-11 12:06 AM,
作者 傷心
|
叫都來不及了 何況是幫我洗澡
|
|
[分享]好好笑的沖天飛彈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8-04-10 11:57 PM,
作者 傷心
|
我們家傻蛋也一樣ㄟ
|
|
X技無影手!!??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8-04-10 11:29 PM,
作者 傷心
|
這無穎手的本尊是誰呢???
|
|
[貼圖] 牠是我馬麻
,
發表在 我家的貓寶貝,
時間 2008-04-10 11:27 PM,
作者 傷心
|
肥吱吱的喵都在這裡唷
|
|
代PO 可愛Minnie來找家<新增照片囉!><暫停收信><已送出囉!感謝台北縣的鄭小姐願意給Minnie一個家>
,
發表在 北部地區認養佈告,
時間 2008-04-10 10:31 PM,
作者 傷心
|
下面引用由汪小喵在 2008/04/10 05:53pm 發表的內容: Minnie本尊真的超可愛的!Minnie是我對不起妳啦~~把你拍醜了嗎?不然都沒有人來問Minnie!
不會辣 Minnie應該很快就會有人來問了 應為牠也很可愛壓
|
|